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听说你要逆攻受

王嘉尔和段宜恩萌的是同一对cp。

那对cp,一位是挥情肆意的谪仙人,一位是坚毅沉稳的小迷弟。小迷弟是年下,日日苦大仇深,可每每提笔赞颂他爱豆就特别有感情有思想有品性,小心心都要溢出纸张……

没错,这对cp就是,李杜。

王嘉尔和段宜恩站反了攻受。

“你看,子美明明就是忠犬攻!太白明明就是交际花受!”

段宜恩默然,百度了“李杜”这一词条,把王嘉尔带到屏幕前,“看见没?官方认证了。”

王嘉尔很生气,这是第94次为了cp站位争辩了。


作为写手的他俩本来在各自的tag下互不干扰来着,可惜站“杜李”的实在太少。王嘉尔就偶尔爬墙去看看“李杜”。反正是cp可逆不可拆嘛,大家都是真心喜欢李白和杜甫。不过,把段宜恩挖过来写“杜李”也是挺带感的。

这样认识的两人,还偶尔在文中互相艾特,整得小迷弟小迷妹们放话要站这对cp。

啊肤浅!

但是跟段宜恩时不时切磋下历史同人还是挺不错的。


最近“历史同人”圈子里有个活动,请几位写手大大出席,cos一下cp人物。

这种“明明白白我的心,就是cos情景剧”的活动他当然要去了。段宜恩倒是不愿意的,他还想在屋里多打几局王者荣耀。

“太白你变心了!”

王嘉尔这么一说,段宜恩就知道他一定是又开始情景剧了。“子美你说。”

“你每天上王者荣耀,肯定是想跟那个叫韩信的瓜田李下,暗度陈仓,长驱直入,破釜沉舟,一气呵成。”

段宜恩冤枉。李白和韩信明明都不是一个朝代。而且,后面那段四字词又是开车的意思?


王嘉尔趁机提出条件,让段宜恩一起参加这次活动。俗话说,胳膊拗不过大腿,老公掰不过老婆(?)二人开始在网上找适合的衣裳。

李白当然是穿白色,这先天属性是不能乱的。

王嘉尔找来找去,觉得段宜恩要穿的那套也的确挺好看的,而且还有点想和他穿得很像怎么办?

“段宜恩,我穿白色好不好?”

段宜恩抬头瞄了眼,他还是觉得自己的小puppy穿什么色儿都可爱。

“我是杜甫嘛,豆腐,豆腐得穿白的。”

好清新脱俗的理由,这个理由我必须给奖励。于是乎,段宜恩给王嘉尔啵了一口。

“你咋亲我呢!”

“我没亲你。是李白要亲杜甫了。”

……呃,你们开心就好。


王嘉尔最终还是穿着别的颜色出席了那次活动。因为段宜恩觉得白色太好看了,不能给别人看。

哦那真是超级棒啊。

迎面走开一个拿着扇子的人,王嘉尔瞧了瞧,好像是白居易啊。

话说圈子里也太多李白的cp对象了,不愧是朋友遍地啊。虽然段宜恩没跟他们太多交集,但现在王嘉尔看哪就觉得哪里有敌人。

王嘉尔拿着他的土豪金相机一通偷拍。

那头那个孟浩然。哼!我没忘,李白写过“吾爱孟夫子”。

那头那个汪伦!哼!我没忘,“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什么的,妖艳贱货来着。

而眼前这个白居易嘛,官配好像是元稹来着。


cos白居易的王文王看了看王嘉尔的装扮,张嘴就来,“腰间基佬紫,头顶原谅绿。内心骚包粉,实际土豪金。”

经他这么一说,王嘉尔才注意到自己的腰带是紫色来着。

正要发作,有个人高马大的过来搂着王文王,“阿易的诗做得真不错。”

呵,呵,段宜恩这关键时刻死哪里去了!也不出来帮帮你家杜甫!


“怎么了?”

王嘉尔刚在心里抱怨完,段宜恩就从后面出来了。这周身飘飘的仙气,哦不,怒气啊,让王文王拉着金有谦就跑路了。

“咋地?去勾搭花花草草了?”王嘉尔对他刚才不在还是颇有微词。

段宜恩眼角含笑,最多花花草草的是你吧,这男人内男人……


这感觉咋说呢。段宜恩的突然出现,实在太英雄主义情结了,莫名觉得很攻,连带着觉得李白也很攻啊。

啊不对!我是要站“杜李”的人好吗?

不过,偶尔爬墙不算什么嘛,小情趣哈哈小情趣。

“段宜恩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

“你给我写篇杜李吧,要年下忠犬攻和年上傲娇受那种。”

王嘉尔的大眼睛看着人实在是让人难以拒绝,这种高杀伤力武器,段宜恩早就领教过了。“没想到嘎嘎跟我提的要求竟然不是关于我的,还是关于cp的。”

蠢猪啊!提要求当然要一步步来,我要是一来就要求你做我男朋友还不把你吓跑了。


终于,段宜恩逆了攻受,写了篇杜李,洋洋洒洒的,看得王嘉尔很是感动。

某人抓住机会发问,“嘎嘎最喜欢的cp是哪对啊?”

“李杜。”诶,我是不是也逆攻受了?

“太失望了,我还以为是我俩。”

王嘉尔的头发被某人揉个凌乱,心也乱乱的。我是不是被撩了,在线等,挺急的!


“阿易啊,你说李白和杜甫的推拉要什么时候结束?”

王文王敲敲金有谦的脑壳,“很快了!你看攻受都逆了。”


【看了淮秀帮李杜的产物

【艾玛子美好萌~

【傲娇起来跟嘎嘎一样萌哈哈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13)
热度(90)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