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这世上所有的爱情7:勇救落水段

*调戏一流学渣段×虚势吃货学霸王*

🌈1🌈

我叫王嘉尔。

是个心地善良还英俊非凡的考研补习老师。

上门服务一对一,啥姿势,划掉,科目都会的那种。

我精通多国语言,熟悉各种食材,能辨别各种食物的味道,还拿到了斯坦福的offer。哎呀,过往的功绩就别提了,怪羞涩的。

每天,我都带着我的学生段宜恩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等到考研前夕模拟测试时发现,就我一个人上岸了。我一摸脑壳,唉还得回去救,结果救着救着发现段宜恩那家伙被冲得更远了!


🌈2🌈

段宜恩比我虚长那么一岁,身高比我虚高那么几厘米,当然我也不能输,我比他虚势那么一点点。

我俩从小竹马竹马长起来的,他受美帝自由思想滋养时常上天,我受社会主义气息熏陶日常向上。

他特别爱跟我抢东西,比如抢吃的,抢吃的和抢吃的。

那天,段宜恩说要跟我一起考研,还要我帮他补习。我心一紧,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我就知道,段宜恩他对我……的吃的念念不忘。


🌈3🌈

“段宜恩你怎么退步了这么多分啦?”

“……”

“你干嘛不说话,你偷吃我东西了对不对?”

“没呢,不信你尝尝。”

你想得美!只有鸡腿咕咾肉芝士鱼香肉丝片皮鸭才能跟我的嘴唇亲密接触。

段宜恩很受伤的样子。看着他这么受伤,我的心又突然一紧,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哈哈哈看你这么惨我就太开心了。

“来来来!多做两套卷子!”

他不愿意了,撑着脑袋看着我,还挺有风情的样子,“嘉嘉,我俩这么朝夕相处,你就没对我有什么要求吗?”

“你是认真的?什么要求都可以吗?”

他点点头,特别干脆的那种。

既然如此……

“段宜恩今晚段妈做的芝士蛋糕你要让我吃多多啊哈哈哈哈哈哈!”


🌈4🌈

晚上吃饭的时候,段宜恩兴致缺缺,最明显的标志是不跟我抢东西,也不给我夹菜了。

禀着人道主义情怀,我决定饭后还不回家,慰问慰问压力大的小段啊。

“你咋了?压力太大?”

他一把搂过我,下巴靠在我肩膀上。咋说呢,这姿势吧,小时候也不是没有过,就是现在长大了嘛,有点莫名羞耻啊捂脸。

“嘎嘎,其实我不想考研。可是我不想看到你交到更多朋友,总觉得你会离我而去。”

这怎么突然煽情?怪害羞的啊。再说了,交再多的朋友也不会离你而去啊,因为你是不一样的……哼。我才不会说出这种酸不拉几的话。

“只要你不跟我抢吃的,我就不离开你。”

“真的?”

“嗯……呃?”

我看到段宜恩的脸在我面前放大,卧槽!心脏没有承受好!

“那我先盖个章先。”

你特么盖个屁章啊!那种小言打啵借口我能信吗!你明明就是在我嘴里抢芝士蛋糕的残余味道!


🌈5🌈

还没等我给他一个大大的反啵,划掉,反驳,段宜恩竟然说晚上要跟我一起睡觉了。

我去,进展会不会太快了,虽然我也想了很久没错,但你不觉得我俩缺少点什么必须经过的程序吗?

“内个,我们俩睡觉不太好吧。”

“小时候也不是没睡过,你不老从隔壁跑过来,缠在我身上呢嘛,手就搭在我肩膀上,脚还要挂在我腰上……”

混蛋段宜恩你别说了!我有画面了!我特么不是看了鬼片怕的吗!

于是,我们很纯洁地睡了一晚。为了不要有什么缠在他腰上的画面出现,我特别乖巧地睡了床的四分之一,华丽丽地失眠了。


🌈6🌈

“朴狗,我昨晚跟段宜恩睡了。”

“可以啊!你俩!考研了还这么郎情又妾意,难舍又难分。”

朴狗你就不能听我说完吗?还有,五字也开车!

在我解释完我王学霸只是出于人文主义关怀,才小小地抚慰了一下段学渣以后,朴狗嫌弃我了。

他竟然嫌弃我了。

说好一起单身狗,你却偷偷跟人走。

这事儿我已经没怪他了,他竟然还嫌弃我。

“我觉得我完了,刷题都没精神了。段宜恩这招击溃心理防线实在是太过分了,他就想拉着我和他一起堕落当学渣。”

朴狗安慰我,说是不当学霸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人要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是啊,我想了想,我王嘉尔要的不是什么考研专业第一,只是享受他的瞩目目光吧,想看到他那种欣赏优秀的眼神……哼!谁叫他身高比我高还吃不胖让我从小就特别羡慕来着。


🌈7🌈

“嘎嘎,我给你打电话,你别接。”

我看到段宜恩微信过来的文字,心想,你咋这么彪呢!有微信还打啥电话?

“喂?段宜恩你大傻瓜啊,打电话听我彩铃吗?”

“嘎嘎果然打电话过来了。”

“我是提醒你省钱懂不?诶,我为什么打电话给你?挂了哈……”

隐隐约约的,我还听见他叫我傻瓜。臭段宜恩。

打电话听彩铃这个,说起来是小时候的事情。那还是个普遍用家里座机交流的年代,我喜欢听歌,又不舍得花钱买MP3,某天偶发想到打电话没接通之前会有段音乐彩铃,从那以后便总是叫段宜恩过来一起听歌。

我说要请他免费听歌,那厮还以为要跟我去听演唱会,盛装打扮后来到隔壁找我,结果跟我一起往他家打电话听彩铃……啊现在回忆起来感觉好蠢。

我哥还说我跟段宜恩小小年纪就这么浪漫,以后可是要结婚的。哼!我跟谁结婚,你该给的钱都少不了。


🌈8🌈

总归来说,看到段宜恩在知识的海洋里溺水我是很忧心的。

没考上研的话,就不能跟我天天待在一起。我是不是有点太自私了?但是不跟我天天待在一起,要是被哪个妖艳贱货看上了怎么办?我对他的皮相很不放心。虽然他也很不放心我的交际能力。

本人王嘉尔,肩负着社会主义使命,怎么也得对落水的段宜恩同学施以援手,丢根小稻草啥的。

“嘎嘎,我觉得我们最近太放松了,应该进行封闭性复习。”

嗯嗯。我也觉得。问题是封闭性咋封闭,能不能不要阻止我和酱板鸭荷叶鸡水晶包虾饺的友好交流?

“我包下了这个酒店的房间半个月,我们有大把时间……好好复习。”

你说话能不能不随处停顿?我以为你要跟我夜夜笙歌呢。

“包酒店这个太费钱了吧,要不你把钱拿来包我房间,我给你打八折。”

“可以。”段宜恩同意了。

哈哈太好了,所以说考研是对的嘛,知识就是金钱。


🌈9🌈

我们进行了封闭性复习。

总的来说,段宜恩同学还是挺配合的,如果他能在调戏补习老师这一点上改进一下就好了。

半个月后,他拿着通知单站在我面前,还突然抱住我。

“嘎嘎,让我抱抱冷静一下。”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抱我我没法冷静。

“我喜欢听我们抱在一起心跳一致的声音。”

可是我腿软了全身僵硬。

……

我俩都考上研了,他还拿了二等奖学金。虽然我承认这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但是这二等奖学金还是吓掉了我手里的有机农。

“嘎嘎,我会克服所有困难一直陪着你的,未来也交给我好吗?”

他温柔地看着我,我的心又突然一紧,好像被什么东西击中了。还挺感动的。“好是好,但是你能先把我的有机农赔给我吗?”


【我发现用第一人称写这个有点羞耻

【但是第一人称方便吐槽啊远目

【另外

【五字车我也会开的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2)
热度(105)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