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七娃睡前故事6:小红帽

☁1☁

段宜恩是个谁见了都喜欢的小男孩。他最喜欢红色,自从妈妈给他买了红色的帽子,他就从未摘下来过。

这天妈妈交代了一个任务,要去到森林深处的外婆家,给外婆送蛋糕和葡萄酒,探望外婆的病症。

段宜恩接过东西就出发了,一路上记着妈妈的教诲,看到多好看的东西都不要停下来,因为玩着玩着可能会把路给忘了。

可现在,眼前出现一只大灰狼,他眼睛大大的,笑眯眯的,特别可爱。段宜恩就停住了。

大灰狼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


☁2☁

那只大灰狼正是王嘉尔。

他肚子饿了,跑出来找找有没有蘑菇吃。

不要问为什么大灰狼不吃小羊,灰太狼都吃素了你想呢?也不要问为什么大灰狼不吃人类,你忘了之前老虎咬伤人类,全家遭殃吗,我们大灰狼王嘉尔可惜命了。

他看着段宜恩挎着篮子,凭借多年吃放的经验,他准确判断出里面有东西,而且还是吃的。
“小红帽,你去哪里啊?”

段红帽没说话,王嘉尔在心里想,他怎么像墙一样?


☁3☁
可是为了吃的,王嘉尔是不会放弃的,他又一次鼓起勇气,“小红帽,你篮子里是什么?”

“蛋糕和葡萄酒。”

“蛋糕!”大灰狼王嘉尔眼睛一亮,“什么味道的?”

“芝士。”

哦莫!cheese!是cheese!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呢。

段宜恩看出王嘉尔的迫切,慢条斯理地指着芝士蛋糕,“你想吃是不是?”

“嗯哪~”

“可是这蛋糕是我要带给外婆的。如果你想吃,就跟我一起去见外婆吧。”

王嘉尔纠结了一下,这是见家长吗?好像听别人说不能随便跟人见家长的。

“我外婆是个超会做芝士蛋糕的人哪……”

“啊去去去!外婆在哪?”

段宜恩看着前面开心地蹦跳起来往森林深处走去的大灰狼,心里欢喜,原来把人拐回家这么容易啊!


☁4☁

风和日丽的一天,林红帽也要去森林深处看望外婆。(不要问为什么大家的外婆都喜欢住在森林里)

走着走着,林在范有点累了。嗯,停下来休息一下好了。

可这时他想到了妈妈的教诲,不要随便停下来玩。那……停下来睡一觉应该没事吧。

于是,林在范就像林爷爷一样在大树底下睡着了……

路上的大灰狼朴珍荣等了好久都没见人,哎太无聊了,看会儿书吧。

于是,朴珍荣看着看着入了迷,沉浸在知识的海洋无法自拔,他变成了森林里最有学问的大灰狼。


☁5☁

又是风和日丽的一天,林红帽打算再去森林里探望外婆,因为上次在路上睡着了,没探望成功。

他特意准备了丰盛的礼物,昨天夜里都没有睡觉,现在拿着挎着重重的篮子很是疲劳。

要不,睡一下好了?

可是这回出了问题,森林里太阳好大,林在范虽然眼皮很重可就是睡不着。

正当他苦恼之际,看到不远处的大树底下有个大灰狼在看书。

“大灰狼先生,我想睡但睡不着,能给我讲睡前故事吗?”

大灰狼朴珍荣点点头,两人坐在树底下,一个认真地讲故事,一个眯瞪着眼睛要睡不睡。

现在是有点困了,但是我不能睡!林在范告诉自己,要是睡着了,故事就停了。

所以……这次林在范还是没有见到外婆。


☁6☁

金有谦吸取了林红帽的教训,带上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巧克力奶昔。有巧克力奶昔在,肯定不会想睡觉了。我真聪明。

走着走着,他发现了一个毛色特别时尚的大灰狼,好想跟他做亲故哦。

“大灰狼,我把巧克力奶昔给你喝。”

斑斑看着面前走来的傻大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你谁啊,我就喝你的东西?”

“我是小红帽,我来森林里探望外婆。”

“你头这么大,怎么可能是小红帽?”

呃……


☁7☁

在金有谦好说歹说地解释下,斑斑终于相信他是小红帽的事实。

“但是你要我喝你的东西干嘛?”

“因为我想有亲故,和你。”

斑斑大惊失色,捂着自己的屁股,“什么!你要亲我的屁股!”

金有谦脑门底下三条线,“是亲故啦!朋友的意思。你咋不懂呢?”

斑斑摸着后脑勺,原来是自己误会了啊。“那个,我不是本地的。”

金红帽特别诚心地拿出别的东西跟斑斑分着吃,在斑斑动手之前,他打断了他,嗯,吃东西以前要祈祷的。

接着,他们开始饿狼扑食,把东西一扫而空。斑斑很满足。

“吃完了要祈祷啊。”金有谦提示。

文化冲击!为什么要祈祷?吃完了就走呗,大家都挺忙的。


☁8☁

崔荣宰也要去森林里找外婆。

“大灰狼在哪里!快出来!我不怕你!”

他一路顺利地到达了外婆家,没有发现大灰狼。

崔荣宰开心地像朋友们炫耀。“看到没?只有我正常地到达了外婆家。”

本想着能够收到朋友们的夸奖,哪知他们却说,“崔荣宰你这么大声,方圆百里都没有小动物啦!”

……

崔荣宰默,拿起旁边的纸,“这剧本是谁写的?神经病啊!”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16)
热度(124)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