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知乎体:对象沉迷学习是种怎样的体验?

ID:嘎嘎别学习了快看我         328个赞

我对象是个学霸,人生最大的乐趣是写论文,梦想是能够在向别人介绍自己的时候说出一句话,“我是搞学术的”。

他就算发条微博都要写成三国语小论文,曾经纠结过140字的问题,甚至发私信给渣浪小秘,企图改变这一困境。

因为我是美籍华人,他总会像我请教语法和修辞,美式英语和英式英语的日常用词等。我曾经一度怀疑,他跟我在一起是为了学英语。

我的嘎脑回路比较清奇,常常注意到大家没有发现的事情,并拿它们写论文。

比如我和舍友商量要养一条狗,在狗狗起名这一点上,我们争执过“小白”“年糕”“puppy”“妹妹”,最终敲定了“coco”。我嘎就以此为题,研究了人们给动物起名的几种方式,比如叠词,带姓全名,颜色,亲属关系,食物。最后重点阐述了“食物式起名”越发受到社会普遍认可并沿用到孩子身上,结尾处提出了他对未来的展望,以后我俩的孩子最好叫芝士。

大学的时候,每到考试前我们就会特别紧张,因为不确定那个老师会不会画重点。我嘎跑遍了学校14个学院,调查了老师们画重点的情况,重点阐述了性别和年龄以及生活阅历对画重点的影响。

平常我们还会听听歌休闲一下,我嘎会注意到歌词,其中有歧义的地方,他总会特别在意,例如“你有没有爱上我”之类的语句,并洋洋洒洒写了三万字,还获得了优秀论文奖项。

有一次嘎洗澡把护发素当作沐浴露用了,他很生气,觉得这种设置特别有洞,对顾客完美的消费体验造成威胁。特意写了篇论文探讨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洗面奶,身体乳等一系列产品的包装方式,商家要避免对消费者产生误导等等。

嘎前几天看到高考语文阅读理解有篇关于鱼的,好像说死了的鱼眼睛发出诡异的光。他就查阅了各种资料,论文阐述鱼眼颜色,鱼死后眼睛能发光,嘴巴能一张一合的情况,及各鱼类发生这种状况的时间长短。不知道嘎后面有没有证明出眼睛发出诡异的光的是什么鱼。

还有其他“论小羊在动画片里的角色形象”“名侦探柯南探案模式分析”“cheese的一百种做法”都是嘎嘎的研究课题。

其实我嘎很可爱,虽然他搞学术占用了很多空闲时间,导致我不能时常和他做爱做的事情,可是我都接受的。我喜欢这样认真优秀的他。然而昨天,他答应写完论文就上床睡觉(就是那篇关于诡异的光的课题),结果我在床上等了他一夜,这件事让我比较痛心。

我只想说,嘎嘎别学习了快看我!

如果你们认识我嘎的话,请偷偷告诉他,多注意身边那个占有欲很强超爱他的汉子。谢谢你们。


【在床上等了一夜长出胡茬的你段的控诉↓↓↓↓



【昨天催更成功了超开心的

【所以把答应的知乎体放上来了

【感谢帮我一起催更的小仙女

【爱你们

【今晚或许有篇睡前故事

【活跃得像个高仿的我kkk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4)
热度(153)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