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传说中的“点开全文” 1~5

🔆1🔆

好像大件事了……

王嘉尔听到,崔荣宰说的梦话。

梦里,他喊了段宜恩的名字……

·
·
·
·
·

段宜恩你四不四傻!不会用干将莫邪就别用啊!放空招啦!老子残血了!别再去给人家送人头了!猪队友!这局又特么输了!



🔆2🔆

王嘉尔安慰崔荣宰:

你只有二十多岁,日子还长呢。

没遇到喜欢的人很正常。

·
·
·
·
·

反正我遇到了略略略!



🔆3🔆

你不要看宜嘉表面恩恩爱爱。

其实他们

·
·
·
·
·

背地里也恩恩爱爱。



🔆4🔆

王嘉尔问段宜恩:

今年是什么年?

段宜恩微微一笑。

“还记得我属什么吗?”

王嘉尔愣了……

·
·
·
·
·

“你能属什么!你只能属于我!”



🔆5🔆

我可以教你:

怎样让王嘉尔爱上你。

·
·
·
·
·

瞧你能的!也不怕段宜恩打死你。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0)
热度(189)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