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传说中的“点开全文” 11~15

🔆11🔆

让我来告诉你。

为什么斑斑和金有谦是一对。

因为……

·
·
·
·
·

蚂蚁(有谦)阿黑(斑斑)



🔆12🔆

虽然段宜恩很喜欢美食。

但是他对食物的要求很高。

一般不会感叹色香味俱全。

除非是

·
·
·
·
·

洗完香香的他嘎出现在饿了的他面前的时候。



🔆13🔆

故事总是惊人的相似。

崔荣宰又因为玩游戏无视段宜恩找口罩的要求。

段宜恩生气地打烂了车内空调。

“好可怕啊。”崔荣宰感叹。

王嘉尔摸摸他的头。

傻弟弟你受苦了。

“这种被段宜恩支配的恐惧,我懂……”

·
·
·
·
·

才怪呢!

Marky可宠我了。

才不会支配我。



🔆14🔆

97年生人金有谦

听不懂

93年生人段宜恩

说的话。

·
·
·
·
·

因为段宜恩讲的是中文。



🔆15🔆

十年后。

大家都光明正大在一起了。

还有了孩子。

王嘉尔看着斑斑还长不大一样地发些搞笑段子。

内心十分嫌弃。

“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段子吗?”

·
·
·
·
·

王嘉尔摸摸儿子段芝士的头。

“这才是真正的段子。”


【虽然很不好意思

【但是还是想说

【这系列我写到二十多条了

【所以明天还是要更新这个

【一直更段子而没有正经写文

【我也不会被嫌弃的吧对不对

【捂脸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9)
热度(145)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