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传说中的“点开全文” 21~25

🔆21🔆

林在范是个很可靠的哥哥。

作为队长的他时常告诫弟弟们。

如果吃了亏。

千万不要喝口水就往肚子里咽。

·
·
·
·
·

不然会变“污”的(水+亏=污)



🔆22🔆

王嘉尔说:

做人要坚守自己的选择。

觉得什么是对的就做。

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
·
·
·
·

所以他和段宜恩天天都秀恩爱。

别人咋说他都不听。



🔆23🔆

斑斑拉着金有谦的手。

言辞诚恳:

我知道我没有那么优秀。

所以。

如果哪天你不喜欢我了。

也请一定要告诉我。

我好

·
·
·
·
·

打死你!

这么能耐啊还敢变心!



🔆24🔆

你们总说段宜恩看到吃的走不动道。

我告诉你吧

·
·
·
·
·

他看到王嘉尔也这样。



🔆25🔆

王嘉尔瑟瑟发抖。

大眼睛湿湿地看着段宜恩。

难耐地溢出一声“呃啊”。

忍了好一会儿。

才对他说:

你要进来就进来

·
·
·
·
·

别把空调冷气放光了。


【今天被小仙女勾搭了开心

【回来看到首页更文了开心

【我想说我最近学会剪视频了

【光明正大地拖更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5)
热度(136)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