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大四了才发现大一的老师好像有一腿

1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我觉得自己可能是智障。在今天谢师宴上才发现教我的段老师和王老师关系不一般。我就是上这校园论坛表达一下这震惊又惊喜又喜庆又庆贺的心情。


2L
七娃留步!我是你八娃!


3L
什么八娃!我们葫芦家族就七个!


4L
那咋地。杨门女将不还有个杨排风吗?人家是八妹来的。


5L
大娃在此!二娃三娃……后面排队……


6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这么戏精是要出道的我跟你们说吼。


7L
我们学校姓王的老师虽然多,但是跟段老师走得近的不多吧。让我好好猜猜。


8L
楼上还用猜!能贱兮兮地在段老师跟前哼哼哈哈的王老师……还!能!有!谁!


9L 我是朴老师
是王二狗没错。


10L
楼上谁啊!敢叫我们王老师是王二狗!我王老师迷妹团这就去人肉你ID!


11L
就是!ID还叫“我是朴老师”。啊肤浅!


12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你们的反响好像异常热烈来着。莫非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他们有一腿的?


13L
还有别的学院的人在啊,麻烦楼主科普下。


14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事情是这样的。我已经是人文学院大四的老鲜花了。我们学校的老师们颜值名扬在外,相信你们四年里肯定有扒着我们院门偷看过老师的……而今天,参加谢师宴的我发现,跟我一桌的俩老师,大一教过我的段老师和王老师在互相夹菜,还说“这是你喜欢吃的芝士”。七娃我觉得特别奇怪,男老师们都互相夹菜吃吗?一问亲故,唉呀妈呀,我大学四年白读了……


15L
楼主你瞎激动吧!男老师互相夹菜很正常啊,我们院的林老师和朴老师还总送对方回家呢。一点问题也没有。


16L
林老师和朴老师?!不是土木学院的那个吧?


17L
是啊。


18L
15楼你上了假大学!林老师和朴老师老早在一起了好吗!


19L 我是朴老师
没错。


20L
我想静静……


21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握爪啊20楼!我今天跟你一样的心情。


22L
你们读大学是光顾着看书谈恋爱了吗?咋都没有一双发现cp的眼睛!


23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然而我现在还是懵的。完全不知道段老师和王老师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就想知道我错过了几年的糖。


24L 特邀总结君
楼主我跟你一样是只大四狗。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你至少错过了四年的糖。让我给你说一下事情经过,方便你唤起回忆。


25L 特邀总结君
你记不记得!大一上专业导论课的时候,原定王老师上台发言,可是他嗓子哑了,段老师就主动上台替他发言了,脱稿的那种!


26L
卧槽这是糖吗!made我当年以为是段老师要抢王老师风头而已啊。我还因为这个不喜欢段老师的。


27L
妈妈我再也不在大课上玩手机了!


28L 特邀总结君
你们肯定是上课都不专心。拜托!段老师那种人,怎么可能主动啊!他上课都闷闷的,要我们cue他做reaction的。而且段老师发言结束不是还说这稿子是王老师写的吗?那么问题来了,王老师写的稿子,段老师为什么可以脱稿念出来!


29L
天地良心,我当时以为是段老师记忆力好。


30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悄摸举个爪,我当时以为段老师随口说的。


31L
哈哈你们的脑洞这么小!是怎么装下可爱善良的我的?


32L
楼上你再这么不要脸,我要发表情包了啊。


33L 特邀总结君
你们还记不记得,王老师有次生病了,是让段老师代了一节课的。你里王老师朋友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找段老师代课!


34L
因为要雨露均沾?


35L
诶那节课我也有上。


36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我当时以为段老师太闲了所以才帮王老师代一节课的啊哈哈哈


37L
我以为是段老师手头紧要代一节课赚点代课费~


38L
(ಡωಡ)hiahiahia


39L
你们或许还记得每次王老师上完课都走不了,被小迷妹堵完问问题以后会去教师休息室休息一下……


40L
我记得!因为我也是堵过王老师的小迷妹。


41L
这个问题我好奇了好久。所以某天我在堵完王老师以后,悄摸去看看教师休息室。


42L
找到组织!我也是那天确认他们真的不一般的!


43L
妈呀一个教师休息室那么刺激,你们在门口听墙角了?


44L
我看到段老师就在里面。段老师的课一般是上午的,而且他着急下班来着。竟然会等别的老师下班,哎哟我去。


45L
一次两次是巧合吧?


46L
那次墙角我也有听。他们休息室里三个人啦,还有个叫嘎嘎的老师吧。所以,王老师和段老师是清白的。而且我反而觉得段老师跟那个叫嘎嘎的老师更有可能。


47L
46楼你或许不知道嘎嘎是王老师的昵称。


48L
怎么可能!我从来没有听到别人这样叫过王老师啊!


49L 特邀总结君
那是因为“嘎嘎”是段老师的专属昵称!


50L
说到这个我最有发言权了!有次段老师上我们班的课,特别兴奋。我怀疑他上课前悄摸喝了两碗排骨汤。上课的时候说漏嘴说了“我的嘎嘎”,我们在下面起哄的时候,段老师马上黑脸了。那次我们本来该14周交的论文突然提前到11周。真真泪目。


51L
段老师也太没有学术精神了哈哈!不过我喜欢!


52L
话说你们都没有去教师饭堂吃过吗?每次坐在王老师对面吃饭的就是段老师。此生不悔站宜嘉。


53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宜嘉是两位老师的cp名?我听了那么多次,还以为是那个卖家具的宜家啊。捂脸。


54L 特邀总结君
还有还有!某年毕业晚会的你说我猜互动环节,段老师和王老师上台了。猜体育馆的那个题啊,王老师说“我们一起运动的地方”,你里段老师说了“办公室”。


55L
妈呀!那次毕业晚会我有印象。我以为他们真的在办公室运动,还以为是我想多了。不过那时说完下面起哄也挺大声的哈哈~


56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那次毕业晚会,我在后台……微笑微笑


57L
你的错过,是主观的,也是客观的。


58L
“我们运动的地方”,这话本身就很有歧义嘛。


59L 特邀总结君
某次上王老师的课啊,话聊问到他跟段老师都是外地人,为什么留在这里。王老师说“因为爱情”,这句话感觉上也有歧义啊。当时多少人以为王老师和段老师是因为有了女朋友,结果其实是他俩内部消化了。


60L
段老师和王老师真给大家省事。内部消化什么的。


61L
你里王老师早就告诉你们了,你们非是不听呢。


62L
我是facebook的妹妹——非是不听。


63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不敢往那些方面想的我微微笑……


64L 特邀总结君
还有去年研究生面试你们忘了?本来只有王老师去面试的,但是段老师在门口等他,所以顺便也帮学生面试了。那天周末啊,哪个老师有课啊?段老师出现了,才不可能是巧合。


65L 我是崔老师
哈哈哈买一送一的生意太好赚了。


66L
怎么?大家的ID都这个格式?新型网络用语?


67L
泪目好吗!我是你们上一届师姐。谢师宴的时候是我邀请的段老师,我打电话他不接!微笑……后来是找的王老师,王老师说段老师有空,我才打给段老师。结果你猜怎么着!还是不接!然后我就让王老师打给段老师,事情就是这么尴尬,你里王老师的电话被当场接起……微笑中带着些许疲惫。


68L
恕我直言,段老师可能以为你的陌生号码是诈骗电话。


69L
我就想知道,王老师为什么那么清楚段老师什么时候有空。


70L
现在的老师都会帮别人记课程表吗?


71L
别傻了70楼,我连自己的课程表都记不住。


72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原来还有这么多细节……我一个都没发现……


73L
七娃你这反射弧不是赤道吧?是地球到太阳的距离……你总是隔了这么多楼才出现,都快忘记你是楼主了。


74L
你们别再说段老师和王老师不熟了!就算王老师再怎么强调也请不要相信好吗!我的论文指导老师是段老师,段老师只指导6个同学的。没想到啊没想到,我们每次去找他,都有那么十几个人排队,原来里面还有王老师的指导学生。段老师还要一直给他们强调,论文要上心,别让王老师太累了……


75L
帮别人指导论文,真爱无疑了。


76L
心疼你们这些段老师的学生,平常一定被区别对待多了吧。


77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抢占77楼!另外说句好心累,我竟然大四才发现他们的奸情。


78L
就是就是!师兄师姐们为什么最开始不告诉我们啊!


79L
我来了我来了!!!!我是前面那个要去人肉怼我们王老师的“我是朴老师”ID的那位……太劲爆了!我来不及补楼了。


80L
啥劲爆?


81L
那个ID地址是教师公寓。所以说……真的是朴老师本人啊!


82L
天哪!吓得我赶紧回去翻楼,我没有说什么对朴老师不好的话吧。


83L
对不起!@我是朴老师


84L
对不起!@我是朴老师


85L
对不起!@我是朴老师


86L 我是王老师
朴狗!@我是朴老师


87L
楼上好坏队形哦!而且,怎么可以这么叫朴老师!


88L
反正我不相信这个是王老师本人。一定是因为朴老师ID,让他想着来套路我们了。


89L
就是就是!这个帖子要是有那么多老师在,是会红的!


90L 我是朴老师
他是你们的王老师没错。顺便提一下,前面的“我是崔老师”就是你们的崔老师。


91L
震惊!G大七子的ID该不会都一样格式吧?


92L 我是朴老师
你的推理十分正确!@我是林老师 @我是段老师 @我是B老师 @我是金老师


93L 特邀总结君
这么团魂,你们是要出道的(ಡωಡ)hiahiahia


94L
B老师承包我一年笑点~


95L
那G大七子的应援曲是《七子之歌》?上课就是签售?考试就是用自己的分数为各位老师打榜?


96L
妈妈我要追星。


97L 反射弧是赤道的你七娃
阔怕!我在校园论坛上瞎吐槽的帖子被老师回复了。我是不是要红了?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


98L
七娃留步!我是你八娃!既然要红,我们一起出道啊!


99L
大娃在此,二娃三娃……后面跟上……


100L 我是段老师
我是来领回你们86楼的你们王老师的。


101L 特邀总结君
相信我,这个帖子一定会红的……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0)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