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倒霉爱神 1

1

段宜恩打开消息公告的时候,坐在电脑前,平复焦急的心情,再三确认之后,才贴紧椅子靠背。

事情要从上周说起,他偶然发现了校友论坛的一个抽奖活动能提供明星签名照,而里面正有他的男神Cam Kelley。

本来是不抱什么希望的,因为从小到大太多倒霉事儿发生在自己身上,可是他看到男神的签名照在跟自己招手,再加上崔荣宰一直怂恿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他就蠢蠢欲动了,参加了抽奖活动。

两天前人家通知他中奖了,而今天他打开消息公告才发现,中是中了,中的别的明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喂!干嘛!”段宜恩接起电话,生无可恋,他还因为相信崔荣宰那种狗屁“命运回馈”的理论,请他吃了一顿小龙虾。

“你不是中奖了吗?什么时候能够拿到签名照啊?”崔荣宰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急,段宜恩有理由怀疑,他是为了拿到签名照的当天能再敲一顿。

“中了别的明星的,你现在别跟我说话。”

没有片刻犹豫,哈哈大笑就从听筒边传来,“段宜恩你个倒霉蛋!上帝给你开了扇门,却把所有排气孔给你堵死了,而且房间里还没wifi,啊哈哈哈哈哈哈!”

“WTF!”

“上帝开门”的理论是崔荣宰津津乐道的,那家伙有时像个神棍一样,钻研塔罗牌,神神叨叨的说要给他算卦转转运。

他常说,段宜恩有上帝给的特殊神颜,所以为了对天下苍生以示公平,上帝就给他安排了倒霉体质。这就是“上帝给你打开一扇门,又会把你的排气孔堵死”的道理。然而崔荣宰也总说“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也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总而言之,段宜恩没明白他到底是门被上帝关上了,还是窗被上帝关上了。

想想就太不得劲了。段宜恩还是决定找公告里抽到Cam Kelley的老铁换换奖品。

于是他摸到鼠标,准备找到刚才的公告界面,WTF!电脑你这个时候坏是不是太不够意思了!

手机呢!手机呢!段宜恩表示现在摸不到手机他要暴走了。

WTF!我刚跟崔荣宰打完电话,你这个时候没电真的大丈夫吗!

充电器充电器!WTF!数据线被崔荣宰带出去啦!

冷静了三秒,段宜恩放弃了。等崔荣宰那个猪头回来再说吧,我现在是个废宝宝了。

>>>

大约半个小时,门口终于有点响声,那是提着饭团的崔荣宰回来了。

“老段你……啊哈哈哈!我现在看到你就想笑。”

“给我闭嘴!”段宜恩没好气,拳头已经举到崔荣宰面前了。

那人识趣地闭了嘴,过了会儿还是忍不住问他签名照的事情。

“电脑坏了。”

“那你用手机啊。”

“手机没电了。”

“那你充电啊。”

“数据线被你带出去了。”

“……”

相顾无言,崔荣宰掏出自己的手机。“罢了罢了,还是兄弟帮你联系吧,看看有没有能够换的。”

“我不抱希望了。你找吧,找到了再告诉我。我趴着睡会儿。”

太多事实证明,只要段宜恩不抱希望的事情,那就一定还有希望。所以现在,崔荣宰顺利地找到了一个“芝士大过天”的ID。

“这个ID萌萌哒的,可能是妹子吧,看到你的颜一定会被攻略的。我去联系哈。”

>>>

王嘉尔看到有人要跟他换签名照的时候,还有点小确幸的感觉。事实上他早就已经在上次抽奖活动中中了自己的男神,可再多要一张也没关系,一张留给自己,一张留着祭天哈哈。反正上帝让我那么幸运。

在看到段宜恩的照片以后,就更加确定了跟他换的想法。嗯,漂亮的小哥哥要认识一下。

约好时间后,段宜恩才算是开心点,乖乖地躺在床上,准备做一个有Cam Kelley的梦。


【喜欢的一部电影+某经纪人奉献的真实故事

【大概是特倒霉的你段遇上特幸运的你嘉

【按电影剧情来说

【接吻就能转运吧

【maybe我也这么整

【Cam Kelley是个声音很像段的歌手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2)
热度(107)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