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倒霉爱神 2

2

隔天,王嘉尔依照校友论坛里留下的房间号,找到了B7尽头最高层7楼尽头的那间730。

730门口是个垃圾桶,因为男生宿舍不太讲究,许多垃圾都堆在旁边,所以带着点点臭气。

王嘉尔环顾四周,住在这里的人也太衰了吧,门口就是垃圾堆不说,这宿舍还刚好在一个太阳找不到的地方,安静得像个小黑屋。对比一下自己的宿舍,嗯,感觉住这里的人衣服都晒不干的。

王嘉尔敲敲门,里面喊了声“请进”,就看见一个穿着短袖短裤的娃儿坐在电脑前开战。

他在脑海中搜索了一下,感觉不是昨晚照片上的小哥哥啊。

“你好,我找段宜恩。”

崔荣宰来不及抬头,只说着“段宜恩外卖被偷了,商家又送一份,现在下去拿了。”

这样啊。王嘉尔点点头,坐在了段宜恩的椅子上。看来这娃也是点儿太背了。

等崔荣宰打完一局了,才回过头来跟王嘉尔讲话。

“你是干嘛的?”

“昨天跟他约好换东西。”

快速在脑海中搜寻记忆,崔荣宰才想到那个看起来就萌萌哒的ID。“那你再等等吧。”

过了小半晌,段宜恩上来了,手里倒拎着外卖,脸上一副嫌弃表情。

“这咋还苦大仇深的呢。商家愿意重送就不错了呗。”

“是不错。但是他给我送错了,送成了鱼香茄子。”

“啊哈哈哈哈!让老子笑会儿先!”

王嘉尔暗忖,这哥们儿的笑声向来都那么上天入地吗?不过,小哥哥原来不喜欢吃茄子啊。

“要不我请你吃饭吧。”

“不不不。我请吧。”段宜恩表示您能跟我换签名照我已经特别开心了。

看着突然推脱的二人,崔荣宰表示……介意带上我吗?

“介意!”

“哼。你们好小气。我还不想去,我过十分钟还要抽卡。”

这倒提醒了段宜恩。他想起今天还没抽卡,一激灵开始找手机。

“我帮你抽吧,我运气很好哦。”王嘉尔说这话的时候,还对他眨了下眼。

鬼使神差的,段宜恩便把手机递过去了。没过几秒,看见手机上竟然蹦出个SSR。

SSR啊!那是什么平民都能抽到的吗?

“卧槽!王嘉尔你这手是会开光啊?”崔荣宰激动地把自己的手机也递过去,想着王嘉尔要不顺便也帮帮忙。

哪知被一只更快的手拍掉了。“他的手今天已经开过光了,累了。”

听这话,王嘉尔就笑得东倒西歪的。小哥哥还是很有梗的啊。

崔荣宰看着二人特别和谐的背影,特别默契的都没打算邀请他吃饭,陷入了沉思。总觉得老段以后要转运了……

>>>

“老段,我也要叫你老段。”

王嘉尔发挥自来熟的本领,就在下楼的功夫,已经把人家庭情况摸清了七八分。

段宜恩看着眼前有户管局公务员潜质,开始一直叫他“小哥哥”这样别扭称呼的大眼睛,哼哼唧唧的也同意了。

然而他下一秒反应过来,“老段”这个称呼也没有太好吧,为什么脑海里浮现出一副八旬拄拐老人倒霉得喝水塞牙的图景。啊不对,八旬的话,我还不一定有牙。

可是他也不太忍心拒绝,所以,叫就叫吧。

全都是崔荣宰的错。如果不是他的话,他好歹能混个像样的昵称。

落在王嘉尔身后的段宜恩,明显感觉到心脏一扎一扎地疼。他走这条路有无数次,低头闷声走路更是常态,而现在,王嘉尔竟然走着走着,踢到了五十块钱。

段宜恩看着那张“绿色通道”张扬地落在王嘉尔脚边,心情复杂。

捡钱向来与我无关,丢钱却从来有我一份。

只见那人捡起五十块钱,嘴里却还念叨着“平常都捡一百的呢”。

旁友,你听说过绝望吗?

出了校门,王嘉尔说要去街角尽头的那家叫“食全食美”的饭店,段宜恩是拒绝的。

这家饭店说是“食全”,可每次自己点的不是卖光了就是厨师换了味道不好了。

不过王嘉尔挺坚持的样子。也罢,说不定今天跟这个幸运儿在一起能转运呢。

果然,到了店里,王嘉尔开始熟络地跟老板娘交流起来。

有那么一瞬,段宜恩怀疑,王嘉尔可能是这家饭店的儿子。

“李姐,今天有啥好吃的啊?”

李姐笑开了花,捂着嘴巴嗤嗤的,“嘉尔真是的,都阿姨了还叫啥姐?今天有新菜色,芝士排骨煲,要不要试试。”

“我爱芝士。”

“我爱排骨。”

这口味,简直太和了。

“好好好,给你多点芝士,给你多点排骨。”

二人坐在卡座上开始唠嗑。

段宜恩觉得这是他二十多年的人生中过得最舒爽的一天,没有因为路边的小水坑溅到裤腿儿,要过马路就变成绿灯,吃饭还能碰上新菜色大酬宾。

王嘉尔则盯着他的手一个劲儿地瞅,一会儿是“哎哟老段你的手好白”“哎哟老段你的手好长”。那副把他手掌翻来覆去的模样,段宜恩都觉得他是算命的,准备给他的手开光。

“老段,我怎么没在学校见过你?”王嘉尔有这么个疑问,按理说这神颜,这体质,应该是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点吧,可他在学校还真没怎么听说过。

“因为我……打游戏。”

“除了游戏,还有很多很好玩的。比如说我嘿嘿。”王嘉尔傻笑着,自己的手掌倒是盖住段宜恩的。

被skinship的某人皱了皱眉,玩你?不太好吧。

其实王嘉尔也就是随便撩撩,他还不至于第一天就跟人打成一片。

>>>

段宜恩回味着芝士排骨的香气,盯着游戏界面心猿意马。

“来一局吧,崔荣宰。”

“我不跟你组队,你的倒霉体质太突出了。”

“不不不。今天不一样,我感觉我有幸运加成。”

果然,王嘉尔的幸运加成还真不是盖的。这次段宜恩不仅没有走背字,还收获了一堆绝版装备。

“我去!你的手被王嘉尔开光了?”

段宜恩呵呵笑着,脑海中浮现出那大眼睛男孩摸着他的手背念三叨四的样子,还别说,真像那么个小神棍。

“太神了!改天我也要找那小子开光。”

“你想呢!开光这东西多了就不灵了。再说了,人家有名字。”

崔荣宰很不齿他这幅样子,说话就说话,露个小虎牙给谁看呢,叽叽歪歪的。

“不知怎么的,我总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事没做。”

崔荣宰纳闷了,你段少爷的人生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你忘了存他电话?”

段宜恩回忆了一下,不是这个。他跟王嘉尔不仅交换了电话,还加了微信,互关了ins和微博,约好下次还要一起芝士排骨幸运加成的。

那忘掉的是……

“坏了!我忘了跟王嘉尔换签名照了!”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1)
热度(113)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