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这世上所有的爱情8:亲,这边包邮

*中通好职员小王×申通小少爷老段*

🌈1🌈

王嘉尔是中通的快递小哥。

段宜恩是申通的快递小哥。

人家说,中通和申通名字那么像,根据地还在附近,是要组cp的。

我跟你说吧,他说得没错。


🌈2🌈

恰逢毕业季,许多毕业生都会选择用快递的方式把行李寄回家。

这是个很好的想法。

对快递来说,抢占客源就十分必要了。

于是,中通小哥王嘉尔带着帐篷和小弟,梳好狼奔头,拿好一摞快递单子,准备去宿舍楼下抢地盘。


🌈3🌈

“啊?干啥啊?”

“抢地盘啊,去把工作服换上,我们的目标是,用专业的态度,用到位的服务,把大家的行李送上高速公路。”

“你可拉倒吧!”王文王拒绝出去风吹日晒,“就送快递的能是啥专业?”

“物流啊。”王嘉尔轻飘飘的一句话不起作用,但是他踩着王文王的社会鞋就让他叫了爹。“你看你,一个物流专业的,现在像个土木专业的。”

“干嘛这样说我!”

“因为你黑。”

“……”


🌈4🌈

狼奔头小哥哥王嘉尔驻扎营地之后,就吸收了一大批客源。都是来问寄快递怎么收费的。

中通给的价格很实惠,一下午就填了不少快递单子。

王嘉尔摸着一打打已经写过的单子,call个电话再叫王文王开车过来运行李。

“为什么老叫我开车啊?在校园里开车特别不得劲。”

“因为你是开车担当啊。”


🌈5🌈

可到了第二天,中通小哥哥王嘉尔就没那么开心了。

原因是他照昨天的时间来到这里,却看到早早有辆卡车停在他们摊位对面。人家好单纯好不做作的样子,就在前面竖了个牌,写着“申通”。

哎哟我这暴脾气!

你明摆了是来拉客是吧。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哇哦好漂亮的小哥哥哦,是我的菜。


🌈6🌈

看着王嘉尔眼里冒的小红爱心,王文王戳他两下表示表示。

你的专业态度呢?你的到位服务呢?你个颜狗!

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凳子正对着,两人大眼瞪小眼,余光还瞥着“中通”“申通”的牌子,眼波交汇似是两军交战。

俗话说得好,两军阵前,不斩来使。

所以毕业生们愉快地看着两个小哥哥眼对眼,哎哟妈呀,我就说中通和申通是要组cp的嘛。


🌈7🌈

“嘉尔哥,你要喝水吗?”

哪知王嘉尔拍案而起,“王文王!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了,现在是组织面临危机的时刻。你去拉客去。”

哥你变脸这么快啊。

“我?拉客?”王文王指指自己的鼻尖。唉看来是要去喊了,早知道就带崔荣宰那个高音喇叭过来了。

于是,段宜恩和王嘉尔在王文王的声音下继续眼对眼。


🌈8🌈

王文王的吼叫是颇有成效,但谁知人申通更狠。

段宜恩一挥大笔,在价格展示牌改了一下,毕业生就堆在他们那边了。

王嘉尔看不真切,只知道是段宜恩改了价格,却不知改了多少。苦恼之际,一脚踢上王文王的屁股,“你的,过去看看。”

“干嘛又是我啊!”

“我散光啊。”


🌈9🌈

王文王揉着屁股,悻悻地回来,说着人家段术高,那打折力度哦,杠杠的。

“哼!”

王嘉尔闷哼一声,却也不甘示弱,“免费上楼收快递哦,帮您解决后顾之忧哦。”

这策略一抛出,又有不少人围过来看。

段宜恩清楚地看到王嘉尔眼底得意之色,呵,这小孩儿。

“我们申通可以指定人员上门收货哦。”

这下可好,大家都去申通点着自己喜欢的快递小哥哥。

王嘉尔特别不忿这种像老鸨拉客一样的伎俩。有本事你冲我来啊。


🌈10🌈

“既然这样!哼!我要使出我们的杀手锏了!”王嘉尔握紧拳头。

“亲!这边包……”王嘉尔的“邮”字还没说出,就被王文王捂住嘴巴。

“哥!你脑子瓦特了!我们是送快递的,快递还包邮,你不如把我送出去更实在吧。”

“嗯,这是个好主意。”

王文王差点扑通跪地。哥啊,我就随口一说,你别瞎琢磨行吗?


🌈11🌈

王文王明白,要是不想点办法,他一定会被王嘉尔送出去的,虽然王嘉尔嘴上说着不齿别人使美男计。诶对了,美男计。

“哥,我有个好办法。你把他们的头儿段宜恩叫出来,对,就那个跟你王八绿豆看对眼,嗯不是,大眼瞪小眼那个,你跟他好好商量下,别恶性竞争了。”

“这能行吗?”王嘉尔对这个办法保持怀疑态度。
王文王赶紧用金有谦的项上人头担保,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12🌈

“那我就试试。”

他跑到申通的地界儿,指着那个乖巧坐姿的段宜恩,霸气似旺角收租组织的头目,喊了个“出来。”

“你要是再这么搞,哼,拿一组特!”

段宜恩噗嗤一笑,谁能想到像个香港大佬一样的娃儿凶凶地喊你出来,彪一句上海话。上海话听起来软萌软萌的好可爱哦。

“我不也是生活所迫嘛。”


🌈13🌈

“怎么?你日子很苦啊?”

颜控王嘉尔猛然同情心泛滥。嘎控段宜恩于是顺杆爬上。

“对啊,一个月工资才只有三千块,还要租房住,很惨的,只能这样了。”

申通老板的儿子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谎,没有良心地骗着别人的眼泪一筐一筐。

“那你真是太可怜了,要不跳槽来我们中通吧。”

这话真是越说越不对劲了,这形势发展下去怕是要背叛家门了。


🌈14🌈

“其实不用那么麻烦。只要这次能搞定大项目,嗯不是,能完成很多指标,我就能升职加薪了。”

王嘉尔点点头,思索一番,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嗯没问题。我帮你啊。我能帮你拉好多客的。”


🌈15🌈

王文王看着穿着中通工作服,给申通介绍业务的王嘉尔,心情复杂。

哥啊!你的理想呢?

那个“用专业的态度,用到位的服务,把大家的行李送上高速公路”的目标呢?

没想到让你去实施美男计,你把自己搭进去。


🌈16🌈

没过多久,中通小哥哥还是知道申通小哥哥的谎言。

什么申通小哥哥,明明是申通小少爷。

于是,王嘉尔决定与他不再联系。

段宜恩看着“各为其主,道不同不相为谋”的短信,笑出了声。

这小孩儿啊。


🌈17🌈

“咦?”王嘉尔打开门,听到门铃声怎么没人呢?就看到有个快递。

还是申通的。

王嘉尔不忿地把它打开,看到黑乎乎的头顶,吓得结结实实的。

“卧槽!段宜恩你有病吧!没事钻箱子里干嘛!”

段宜恩伸手揽过那个别扭小孩儿,“亲,这边包邮哦。”


【因为被小仙女夸了所以双更

【其实也是看着楼下的快递小哥突发脑洞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5)
热度(120)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