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他们不听作者的 1

1

我是一个苦逼的作者,段宜恩和王嘉尔是我笔下的人物。

本来,我的构想是写一出大型豪门都市情感虐恋大戏,将失忆,身世之谜,小三插足各种必备元素融会贯通。

然而,我的人物有了自己的思想,他们不听我这个作者的。泪目!

而且,昨天我还被他们拉到书里了。

“作者啊,你现在已经二十多岁了,不是十三四岁的小妹妹了,不能再搞这些狗血剧情了。”

我拒绝王嘉尔好言好语的劝告,“金有谦二十岁了也是看狗血剧的。另外,请叫我作者大人!”

旁边的段宜恩眯了眯眼睛,这个动作我很熟悉,因为在我的描写里,这是个特别危险的信号。“如果你不能把这篇小说完结了,你是没法出去的。”

“完结很简单啊!情节我都构思好了。先让段宜恩的爸爸阻拦你们在一起,你们再分手,伤心之际王嘉尔再失忆。但其实贫困的王嘉尔是富家公子!就在上一辈的恩恩怨怨要解决的时候,蹦出了一个凶手……怎么样?这情节够不够引人入胜?”

“……”

段宜恩和王嘉尔还是拒绝了我要be他们的想法。他们说,恩恩爱爱的他们就想在小说里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要甜到打胰岛素都不起作用的那种。

“这样不行的!没有分分合合的情感波澜,读者们不喜欢看的。”

王嘉尔认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最终和段宜恩决定,他们可以用坑弟弟这种方式制造矛盾冲突,以达到剧情高潮巅峰。

呵呵。还真不愧是我笔下的人物,跟我一样没有良心。

“那你们不放我走,我住哪里,总不能跟你们一起住吧。”

王嘉尔登时给了我一个小叉叉,“你想得美!我们睡得好好的,让你来搅和啥。”

哼!瞧给你能的!你俩那大房子还不是我给你们写的!

“我和嘎嘎给你找了个小黑屋。你就在里面好好码字吧。我和嘎嘎会去检查的。如果我们不满意,你就……重写。”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隔壁的W作者给主角设定得那么惨:大仇未报,父母双亡,还有小黑,像大灰狼。

我多好啊。你们还这么对我。

“现在的房价多贵啊。我们还给你一个小黑屋,要不你去睡天桥底下。”

那我还是住小黑屋吧。既然码字的话,是带wifi的吧。

“说到这个,作者你要把你音乐播放器里的伤感情歌啊钢琴曲啊都删了,听down的歌会写be的。你要多听点大老师的歌,我们能不能不分手之类的懂不?”

这么干涉作者的听歌自由?我不要面子的!


【旧坑没完结就有新脑洞了

【这一章巨短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8)
热度(82)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