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知乎体:空耳有毒是种怎样的体验?

ID:一口一口次掉又走的王嘎一        852个赞

我对象是个美籍华裔,他的普通话水平比我这个干炒牛河味港普还差劲,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空耳有毒。

顺便提一下,我ID的这个“一口一口次掉又走”就是他的光荣事迹🙃

与此类似的空耳歌词还有,“当天地混沌初开的时候”听成“冬天的馄饨煮开的时候”,不愧是“一口一口次掉”的我家亲爱的😂

还有一次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我们宿舍搬来个新舍友,叫bambam,自称double bam。于是我对象听成了“大波bam”,偷偷地跟我说“他不大波”🌝

除此之外,他还从空耳有毒发展成了理解有毒。我跟他说一些成语,例如“来日方长”,后面总会演变成dirty talk🌚

虽然港普的宝宝我也曾经有把“有位佳人,在水一方”空耳成“有为家人,在水立方”,但是我改了😎

所以我相信,空耳有毒还是能够改善的。我去教我对象普通话了~

PS:空耳有毒是什么感觉呢?大概就是鸡同鸭讲眼睩睩吧。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8)
热度(138)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