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倒霉爱神 4

4

纵然王嘉尔特别不承认,但在经历过喝水呛到,走路摔倒,被作业本划到手,被偷走小钱包后,他终于发现,他不再是那个幸运小王了,他现在是个名副其实的倒霉宝宝了,走出去猫嫌鼠嫌,还被狗狗追的那种。

人世间就是这样,如果有个东西是你从来不曾得到的,那你不会肖想。如果有个东西是你一直有的,而你某天丢了,那你就会……哎呀我的老天爷爷啊!把我的东西还给我!

因此,在经历了几天的纠结折磨以后,王嘉尔决定必须着手找出好运消失的原因。

今晚,他躺在床上思考人生,探索社会科学,脑子里突然间就出现了那张精致的面容,还有那个粉嘟嘟的嘴唇……

等等!算起来,我好像真的是亲完段宜恩就倒霉扑街的对不对?所以段宜恩就是罪魁祸首?

于是,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段宜恩总感觉有人偷偷跟着他。

他纳闷了,这几天他突然变得这么幸运,怎么还被人跟踪呢?

>>>

“出来!”

被发现的王嘉尔愣了一下,握紧手中的水瓶。嗯,既然被发现了,就正面应战。

没等到段宜恩转正身子,王嘉尔把水瓶插在裤兜里,急急忙忙凑上去捧着他的脸正准备亲。

段宜恩猝不及防地就看见王嘉尔的脸在自己面前狰狞,说话都结巴了,“你你你……干嘛哪!还想来!”

王嘉尔又故技重施,捧着人家的脸,掐得手指都红了。

这回可好,结结实实挨了一下。

王嘉尔捂着心口,裤兜里的水瓶掉落出来正好砸到脚,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他干脆破罐破摔了,一股脑说出来气得直跺脚,“都赖你!上次亲完你,我就一直走霉运。你那倒霉病毒是非典啊,还通过唾液传播!”

段宜恩听得懵懵的,一联系这几天捡到钱的好运,霎时间还有点心疼他。

“那你怎么确定就是亲我亲的呢?”

“亲完你我就扑街了,不是这个还是哪个原因。”

“那我也没让你亲我啊。谁让你自己颜狗忍不住!”

王嘉尔想起前几天在天台上自己贱兮兮立的flag,有点懊恼了,但他还是据理力争起来,“我虽然颜狗,但我就多看两眼。那天纯粹就是因为你说我,把我刺激的好吗!你也有错!”

见又要惹火烧身,段宜恩脸色也不好了,嚷嚷着懒得理你就要走。

王嘉尔见状赶忙拉住他,不依不饶地让段宜恩负责,说是自己从小到大的幸运体质给他捡了漏,祖宗都不答应。

段宜恩也有点良心发现,毕竟这幸运体质也不是自己的,物归原主也没什么损失。而且,这小孩儿这几天也不好过吧。

纠结了一小会儿,段宜恩回顾四周,确定真的没人,才畏畏缩缩地跟王嘉尔点了头。他可不想再被崔荣宰看到还说个好几天。

“先说好。只是碰一下,最多一秒钟,多一毫秒我就打你一顿!”

王嘉尔撩起袖子大义凛然,“去你的吧!当谁愿意亲你了。你才是不准伸舌头。”

二人深吸一口气,王嘉尔砸吧嘴凑过去……

“我说段宜恩你能把眼睛闭上吗?这么盯着我也不怕变斗鸡眼。”

段宜恩嘟囔一句“屁话那么多”还是闭了眼睛。

虽然闭上眼睛以后氛围有点奇怪,王嘉尔还是硬着头皮亲了一口。

段宜恩就这样看着眼前的人亲完自己就马上拿起水瓶喝了口水,他的自尊心受到严重的伤害。

“我是有多脏!至于你亲完我就喝水吗!”

“你懂啥!我就测试下喝水会不会呛到,我的好运……咳……呛到了。”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0)
热度(67)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