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传说中的“点开全文” 26~30

🔆26🔆

斑斑帅气地走在母校小路上。

被一个扎马尾辫的小姐姐拦住喊了“师弟”。

斑斑甩甩刘海。

“我已经毕业好久了。难道是我看上去太年轻了?”

小姐姐摇摇头

.

.

.

.

.

“我看你那么黑,我以为你刚军训完呢。”


🔆27🔆

王嘉尔啊。

当别人指责你的时候。

你真的应该反思自己

.

.

.

.

.

是不是可爱迷人的你又完美得让别人嫉妒了。


🔆28🔆

一向赖床的段宜恩今天起床的欲望特别强

所以

.

.

.

.

.

今天王嘉尔没起来床。


🔆29🔆

斑斑让金有谦帮他清空购物车。

于是

.

.

.

.

.

金有谦真的把购物车里的东西删了。


🔆30🔆

今天段宜恩跟王嘉尔吵架了。

后来。

他们决定打一架。

.

.

.

.

.

在床上的那种。


【有没有忘记这一系列

【略略略

【手机上做链接特别不容易啊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54)
热度(123)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