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倒霉爱神 5

5

“诶不行的话就走了。这条路最近挺多抢劫的。”一看王嘉尔呛住了,段宜恩还是帮他顺了顺气。

王嘉尔砸吧着水,越想越不对劲,怎么会不奏效呢?明明就是亲吻呀。

哦,肯定是姿势不对。

那边段宜恩看着苦大仇深的王嘉尔突然舒展开眉头,心道坏了,这货肚子里肯定又有黑水了。

“老段,我想呢,一定是姿势不对。你看啊,上次在天台,你是快摔倒了,当时我站着。我们两个的体位啊,跟现在不太一样。”

“不是吧你还来啊!不行就不行吧,肯定不是这个原因。”

“哼!你说得轻巧,又不是你变倒霉了。反正变不回来我就一直缠着你,而且你不帮我,刚才不是被我白亲了嘛。”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小脸秒变皱巴巴,心里也挺不得劲的。而且,自己的确受益了,这小良心啊,还挺疼。

“那行吧,赶紧的啊。”

段宜恩把身子萎下,模拟着那日在天台时快摔倒的样子。

这次他没有太多强调什么亲一下的问题了,毕竟一回生二回熟嘛。

王嘉尔在他的嘴唇上啾一口,马上又灌水。段宜恩冷眼旁观着他的业务愈加熟练,心想这回怎么也该成吧。

很可惜,王嘉尔这回不仅被呛到,还一口水喷到他的脸上。

哇哦!下雨了呢!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王嘉尔!”

“诶诶诶你别打我,我走背字呀,又不是故意的。”

无奈之下,段宜恩只好掏出纸巾,把脸上的水渍抹匀,划掉,擦掉。

王嘉尔扶头,怎么还不行呢?难道是因为现在是晚上?原来这还得看时辰的咩?

“走了走了。下次再说吧,我一定会跟你换回来的,但是今天可能真的不行,还是先回去吧。”

废话!五分钟内给你亲两次了,再试下去,晚上会梦到你的啊。

王嘉尔想想也是,可能今天真的诸事不宜。反正段宜恩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下次再抓他好了。

想到这里,王嘉尔把水瓶一扔,拍拍手准备打道回府。

这时听到远处一声大喊。

“站住!打劫!”

“我去!不会吧!点这么背!”

>>>

在摇晃的光点下,出现一个裹着绿色军大衣的猥琐男子,模样四十岁有多,腿毛在夏日的高温下欲黏不黏。

大夏天的裹着军大衣?不会是暴露狂吧?

“嘿嘿嘿,小弟弟,大晚上的要不要给哥哥……”

“打住!”王嘉尔伸出手掌,做了个“talk to the hands”的样子,“你先回答我,你是不是暴露狂。”

军大衣男子愤怒了,用力裹紧自己,“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我就是个打劫的!”

“那你为什么裹着军大衣?底下是不是没穿衣服?”

男子把军大衣撩开,底下是汗湿了的背心和短裤,“我是刚才打劫了一个暴露狂,抢了他的军大衣。”

“哦,是这么回事啊。”王嘉尔点点头,表示了然。

呀喂!现在不是交流人生经历的时候吧。那货要打劫我们啊。段宜恩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王嘉尔乖乖地拍拍他的后背,想让他安心,“没关系的,他就一个,我分分钟……溜得无影无踪。”

可以可以。您这香港大佬气势这时候还真的666。

就这几秒的时间,王嘉尔拉起段宜恩就走街窜巷军大衣男子裤兜里的砖头还没掏出来,两人跑路扬起的尘土都落地了。

徒留那男的在后面气喘吁吁,样子特别好笑。

二人的奔跑节奏还相当合拍,落地声音像一个人一样。段宜恩盯着自己被狠狠抓住的手腕看,诶别说这家伙的掌心还挺温暖的。

察觉到后面没人,他们便停下了。

段宜恩手撑着膝盖,“你不是玩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吗?怎么跑得那么快。”

“开玩笑!他可是要抢我钱啊。”

666!不愧是小财迷。

“老段哪,现在我们也算是经历过生死了吧,我的忙你一定得帮的对不对?”

段宜恩还真不忍心拒绝这大眼睛,给了他一个满意又干脆的回复,“明天就听你的,上天台去,一定给换回来。”

王嘉尔自然开心,手舞足蹈的掐得段宜恩手腕都红了。他往旁边撒欢地跑,突然扯着段宜恩大叫,“辣眼睛!那有个没穿衣服的!”

他就这么一看,就看到一个全身赤裸的中年男人朝他们微微笑。

科科。躲过劫匪,又遇到被劫匪打劫的暴露狂。这运气我不得不给满分了。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7)
热度(68)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