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传说中的“点开全文” 36~40

🔆36🔆

现在的情侣真肤浅。

暗戳戳秀恩爱就觉得自己特牛逼。

不像单身崔荣宰

.

.

.

.

.

什么都不做也觉得自己特牛逼。


🔆37🔆

别人的朋友相互鼓励一起努力

崔荣宰和他的朋友

.

.

.

.

.

在恋爱的酸臭味里互相嫌弃。


🔆38🔆

林在范问珍荣儿。

“你最喜欢我身上哪一个部位?”

珍荣儿答“下巴”。

林在范又问。

“你最喜欢我身上哪两个部位?”

珍荣儿答

.

.

.

.

.

下面的X巴和下巴😏


🔆39🔆

王嘉尔转过身不看段宜恩。

还拍掉了他的手臂。

“我是不是说过,现在跟从前不一样了。”

.

.

.

.

.

现在有四十度啊!

我都快熟了!

你再贴我那么紧我会出汗的!


🔆40🔆

王嘉尔和王文王同时出现在水里。

请问段宜恩会说什么

.

.

.

.

.

“杰森!把他的马丢过去!”


【把他的马丢过去↓↓↓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6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