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每天都担心表哥气走我teacher

1L 马克森主义乖巧
事情是酱婶儿的。
由于楼主的成长路上遇到了一些不可抗力,讲话起来茬子味儿就比较重,所以你就可想而知了,我speak起English来啊,华盛顿大概会哭泣。所以我爹就找了一个老铁的儿子给我当English teacher,他叫杰森,长得可好看了,就那种一看就能靠颜值顺利走完人生路的那种。
完事儿在teacher的带领下,楼主的老美话有点进步……然后我表哥就来了。
表哥是个美籍华裔,叫马克,会讲普通话,就是味道比较卤肉饭那种,而且还不会写汉字。表哥跟我有点鸡同鸭讲,我爹就寻思让表哥跟我teacher学中文,然后就发生了标题所述的问题——每天都担心表哥气走我teacher。


2L 马克森主义乖巧
可算把前因后果叙述完毕了~手刹自己,给自己点赞,今天也是爱自己的一天啊。


3L
现在都流行抢自己的杀吗?太难过了。


4L
哦哟楼主的茬子味儿哟


5L
啊啊啊啊……五环


6L
我不明白,楼主也会中文啊,为什么不教自己表哥呢?


7L 马克森主义乖巧
这个问题你问到点子上了。那究竟是为啥呢?
因为我表哥吧,就台湾腔,“看则我的眼金,代替金子在缩话”这种。
我吧,又茬子味儿,就“干哈!是不找削你啊”。所以长辈们一直认为我们互相指导的画面太过美好。
于是乎,我与表哥的日常交流仅仅维系在吃上。
“表哥,吃饭了。”
“哦,次森么?”
“卤肉饭。”
“我要就酱次。”
“这不废话吗?不这样吃害咋吃?”
“不。我说的是就着酱次。”
“……”
“……”


8L
哈哈哈那画面太美哦。


9L
没毛病,台湾腔就酱次。


10L
楼主和表哥的交流日常心累结尾吧,怪不得说鸡同鸭讲。


11L 马克森主义乖巧
其实咧,我觉得我杰森老师的普通话挺好的,然后我表哥的日常交流也没毛病啊,就是表哥的字比较一言难尽了你懂不?


12L
甲骨文?


13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按我表哥本人的说话,他的学习态度不甚端正,还爱投机倒把。大概就是老师在上面讲课,他在下面喝排骨汤之类的吧,哦,还有睡觉。
然后他还仗着自己的颜值,让老师下不去手。
呵呵。简直可以用一个表情包来诠释,“我就喜欢你这种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然而杰森teacher就很端正很社会主义啦,那学术精神哦,我漏写个s他能谴责我两分钟。


14L
哈哈哈谴责


15L
杰森:你就是学不赢吧,讲不听吧。这个地方我说了多少遍啦……


16L
kkk我想知道杰森teacher有没有让你写检讨,八百字的那种。


17L
我觉得杰森teacher可能是小话唠吧


18L
哎呀照楼主这么说,马克表哥肯定得把杰森teacher气成河豚↓↓↓↓


19L 马克森主义乖巧
举个例子,表哥名字里有个“恩”字,然而他写这个字的时候,笔顺不对,歪七扭八神像“思”字。那家伙,给杰森teacher气的,都要抓着他的手一笔一划了。


20L
哈哈哈画面感


21L
港真表哥写不对自己名字像个套路啊


22L 马克森主义乖巧
表哥不会写汉字嘛,这不是个套路。让他写中文的段宜恩三个字,他以为我给他听写“中文段宜恩”,你说气人不!


23L
哇哇哇⊙o⊙!这名字好好听哦!


24L
楼主一不小心全部暴露


25L
kkkk我猜楼主最开始只是想用马克和杰森这样的常用化名来代替的,结果自己说着说着倒暴露了。


26L
楼主啊!祖国要你有何用!


27L 马克森主义乖巧
马克和杰森是他们的英文名来的。◕‿◕。我从来乖巧不骗人。


28L
解释是没用的~


29L
插播广告楼~香飘飘奶茶,一年卖出三万多杯,杯子连起来……凑够15字了吗,我回去数了下,诶真的凑够了。水经验到手了。


30L
插播广告楼~香飘飘奶茶,一年卖出三万多杯,杯子连起来……凑够15字了吗,我回去数了下,诶真的凑够了。水经验到手了。


31L 马克森主义乖巧
诶嘿!本来我是要背单词的,然而这会儿我正在围观杰森teacher教表哥写字。
表哥的“口”字硬是不好好写,画个圈了事。杰森是不能容忍这种原则性问题的。我怀疑他现在端详我表哥是在琢磨从哪个角度下手更方便。


32L
楼主还不去帮忙!


33L
楼主帮表哥还是帮teacher?


34L
我的表哥,就由我来守护。


35L 马克森主义乖巧
咳!关键时刻还不得靠我。要不是我狗腿地给杰森端去一份芝士蛋糕,表哥的帅脸可咋整~


36L
仿佛能想象出楼主的狗腿样。


37L
杰森teacher喜欢吃芝士蛋糕啊?甜甜腻腻的口味一定是个小甜豆!


38L 马克森主义乖巧
表哥又开始了。
说“羊”字的上部分像水杯盖↓↓↓↓

你们说我还要不要挺身而出救表哥?


39L
楼主每天都得这么担心吧?哈哈哈笑死我了


40L
港真马克表哥不是故意逗小甜豆吗?


41L
我想也是。太多巧合了不是


42L 马克森主义乖巧
表哥使眼色让我出去了。
所以我现在在门口听墙角。


43L
赤鸡!


44L
楼主你得把听的墙角跟我们汇报一下啊。


45L
就是就是!


46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杰森:你不懂怎么不闻我啊?
马克:我可以吻你吗?
杰森:不是吻我,是闻我。
马克:闻你干森么?还是吻你好了。
……
虽然有点疑惑,但是听上去真的挺赤鸡的样子。


47L
楼主啊!这个时候就别偷听了!冲进去再说吧


48L

这么爆炸性你还在这里打字!


49L
啊!祖国要你有何用!


50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机智的我冲进去了啊……然后……
原来杰森讲的是“你不懂怎么不问我”。


51L
哈哈哈哈!那楼主岂不是很尴尬


52L
尬出天际


53L
尬王之王


54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杰森teacher的普通话这么不标准了吗?好想吐槽


55L
看了那么久楼主的ID,我也好想吐槽。明明是马克思主义乖巧,楼主你错别字不能忍啊


56L
马克森?我眉头一皱,感觉有些不对劲


57L 马克森主义乖巧
hhhh终于有人get到了。马克森=马克+杰森嘛。
其实我是站表哥跟teacher的cp的。
杰森生气小炸毛的样子好可爱咧~
马克表哥总让我感觉是在故意逗他生气哈哈~


58L
楼主你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59L
所以楼主每天担心表哥气走teacher,还想帮忙的心态就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我的cp,怎么能be!


60L
666666


61L
楼主你每天都在嗑糖,并没有学习吧


62L 马克森主义乖巧
下次再出现什么“问我”“吻我”的乌龙,我可是要按头的啊~


63L
可以可以


64L
楼主真的不用偷偷跟表哥通气吗?万一表哥没那意思怎么办


65L
对啊对啊


66L 马克森主义乖巧
说的也是,那我晚上还是试探一下他好了。


67L
等楼主带回好消息


68L
等楼主带回好消息


69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我:表哥,我有话想跟你说。
表哥:你缩。
我:你是不对杰森有点别的看法?
表哥:森么看法?
我:我寻思你看他不太一样。
表哥:森么不一样?
我:表哥你能不要一脸纯真的看着我吗?
表哥:好了啦!是真的了啦!
我:你确定你懂我意思?
表哥:似啦。


70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港真有点鸡同鸭讲怎么办?我表哥到底明白没明白?另外,真的想吐槽他台湾腔。


71L
仿佛明白,又仿佛不明白。


72L
静观其变吧


73L
帖子要改名了吧,不再是“担心表哥气走teacher”,而是“担心表哥和teacher的cp变be”


74L
所以楼主依然没有好好学习


75L
反正我觉得楼主之前说的表哥写不出自己名字气得杰森手把手教他,肯定是套路


76L
楼上似乎预言家?


77L
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多套路吗?我有点怀疑


……


100L
三天了,楼主都不回来。还有没有后续了,我干着急


101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我觉得我跟表哥的感情可能变质了。
那份兄妹之情啊!
他今天巴着杰森一起笑我灵魂画手。
我可能要拿拖鞋打他了你们别拦我(微笑)


102L
楼主你个怂货。你要真能打,还用得着上来发帖吗?嘲笑你


103L
哦~原来我一催楼主就能出现啊。早知道我昨天就催了。


104L 马克森主义乖巧
你们说对了。我的确不敢揍他们(微笑)
杰森teacher近来不知道为啥辣么开心,要我画画了。他不是教我英语嘛,现在竟然还想教我画画,还点明要我画一副能展现对未来美好向往的picture,我能给他们嘲笑吗你说!
我掏出量角器就给他画了副“海上日出”。怎么样?对未来有美好向往吧。


105L
量角器可以可以


106L
杰森看了想打人


107L 马克森主义乖巧
还嫌弃我画画的直线不够直,我就用尺子画个他咯,结果又嫌弃哦~现在的teacher好难伺候
所以不明白为什么表哥还没被打(微笑)


108L
你表哥还没被打啊?那我看可能真的有情况了


109L
楼主看我。我预言超准的


110L 马克森主义乖巧
不用预言了。我刚才好像看到他们摸上手了。
现在都流行手把手教学吗?


111L
去去去~楼主,派你去问清楚


112L
不问清楚别回来了


……


120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我的cp成真了(微笑)可是他们现在有点晃眼怎么办


121L
自己萌的cp!再晃眼也不打紧。


122L 马克森主义乖巧
可是他们好像打扰我学习了。
本来杰森是教我英语的,可是他们现在整天在我面前三国语对话,我都没听懂,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我坏话。


123L 好teacher杰森
我们没有说你坏话


124L 好boyfriend马克
我们在说情话


125L 马克森主义乖巧
我恨!


126L 马克森主义乖巧
你们能不能安静地走开,给我留下空阔的学习空间,别成为我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127L
楼主身在福中不知福哦!这么对待自己狗的西皮是不对的


128L
反正楼主也没法专心学习


129L 马克森主义乖巧
就你们有嘴……封楼


【楼主的ID和人生格言↓↓↓↓



【杰森是teacher 马克是表哥

【做个戏精

【给自己加戏

【短暂更新完马上跑路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9)
热度(201)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