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耳背

段宜恩有点耳背。

我不是开玩笑的,我是认真的。

就比如现在,王嘉尔端着一个蛋糕过来,“Marky,come on!”

“莫拉姑?”

“emmm……”王嘉尔心想,英文对不上信号的话,就用韩文吧,“mo go?”

打着游戏的段宜恩别别手指,单声发出一个“哈?”

……为什么?段宜恩你?总跟我对不上信号?

好吧,可能是会的语言太多了,语码转换一时无法在大脑中实现。

“吃!”

没等到段宜恩回答,倒看到过去一阵风。就是嘛,吃就一个字,你只要说一次。


然后,不知道是不是印证了那个理论,在一起待久了的人会越来越像。

所以,王嘉尔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也耳背了。

当别人叫他的时候,他耳背,“啊?我没戴眼镜我听不见。”

对!散光是会导致耳背的。

当别人夸他的时候,他耳背,所以必须队友反复,多次,高频度的重复一句话,“杰森哥真棒!太棒了!无与伦比的棒!无法言喻的棒!无理取闹的棒!无边无际的棒!无法无天的棒!”

而后,王嘉尔会略微不好意思地摆手,心安理得地收下夸奖。

崔荣宰就会觉得完成任务,可以放肆大胆地拉着人家的cp打游戏。

尽管有时会被读书人怼怼,叫他别乱用成语。


另外,王嘉尔的耳背毛病也延伸到了他和段同学的日常交流中。

又比如现在。

“你爱我吗?”

“爱。”

“那你告诉我啊。”

“我爱你。”

“我听不见。”

“我爱你。”

“还是听不见。”

“我爱你。”

“但是依然听不见。”

……

那么耳背的话,有空挖挖耳朵吧。


其实王嘉尔也会采取一些措施治疗耳背。

比如,让段宜恩朝着他的耳朵吹气,这口仙气下去,他好像一下就听清了段宜恩的所有爱意。

其他看到的人都觉得这个方法挺不错的。

“搬搬米,你也朝我耳朵吹气啊。”

“那我吹了啊!有缸米!”

“好的。”

“呼!”

……

“啊!我耳朵里都是你嘴巴的榴莲味儿了。”

“快捂住快捂住!把榴莲味儿拿过去熏里兜啊!”

“好的好的,我捂紧了。”

emmm……年轻人的中二世界真是让人难懂啊。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8)
热度(167)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