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他们不听作者的 3

3

OK,依然是我,那个被主角拖进书里的苦逼作者。我知道你们肯定很久没见过我了,我也一样。微笑。

最近我主要是忙着两件事情,一是追剧,二是跟我的主角宜嘉冷战。而且,尤其是追剧伤心的时候,更加会导致我跟主角冷战。具体是这样的。

我追的剧,主角都死了,人世间就这么巧合啊。所以更不了甜文的我,就决定给主角插刀子。

然后吧,就好尴尬了……

别说插刀子,就是让他们给我递刀子,都是被拒绝的。啊哈!真是应该自己带个刀啊,就像歌里唱的,“带个刀带个刀带个刀带个带个带个刀带个刀带个刀——《忐忑》”。

“王嘉尔,昨天早上让你跟段宜恩你侬我侬地发个爱情誓你为什么不配合?这也是发糖啊。”

“可是你要求Marky一发誓我就捂嘴巴,说不许他讲那些不吉利的。这个我不能接受哒,Marky本来话就少,平常都cue不动他,怎么还可以剥夺他的话语权呢,再说了,他说什么我都喜欢。”

猴!雷猴嘢!有理有据,脱离低级趣味。

“那让你们浪漫地枕头大战呢,在飘飞的鹅毛下气氛渐渐升温,二人的脸庞在狭小的空间里有若隐若现的感觉,更加增加了飘忽不定的暧昧。”

“可是这样枕头就坏了。正宗的鹅毛枕头很贵的,我们应该艰苦朴素,不能浪费。”

呵呵!“可是王嘉尔,我记得身为作者的我给你们的设定是富家公子来着,家里有游泳池和健身房的你这样抠门真的好吗?”

“但是我们的设定同时也是为了梦想睡七人大通铺,吃七人大锅饭的向上青年啊。”

算了吧,简称外来劳工好吗?

王嘉尔甩过房门就准备走,哎这暴脾气也不知随了谁,老是不跟我面对面谈判听我把话说完。说一句怼一句的啊,怎么不去参加《吐槽大会》哈!

“杰森,你看,我是作者嘛,你是我书里的人物,按理说你得听我的,我能控制好多东西的。”

“是吗!”王嘉尔在我眼前一蹦,指着挂在墙上的空调,“你连空调的温度都控制不了,因为你没有遥控器。”

猴!雷猴嘢!有理有据,脱离低级趣味。

“你配合我,起码大致按着我的大纲走下去,我让你反攻,我七娃说到做到!从不断更,在江湖上名号也是响当当的!”

“哦是吗?那你手机里那些催更的留言是啥?”

Emmmm……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王嘉尔想了想,我看得出来,他是有点动心的。毕竟是我的主角嘛,他的性子还是摸得清的,你想啊,他那一身的腱子肉,反个攻什么的还能没有胜负欲?

“港真,诱惑不是非常大。”

“那再解锁两个新姿势吧。”我不厚道地说。

他没回复我。

“那再解锁两个新芝士吧。”

“成交!”

我看着王嘉尔离开的背影,内心苍凉……我就知道没有姿势和芝士唤不回的主角,哦吼吼吼!


PS:狗血套路

①主角们喜欢在联络感情的时候发爱情誓,讲到关键的时候,就被捂住嘴巴“我不要你发这样的誓言”。

②浪漫的枕头大战总是浪费着鹅毛漫天飞舞。


【许久不更文以后真的发现

【习惯了不更文了啊哈哈哈

【然后我追剧真的追得很惨↓↓↓↓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2)
热度(44)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