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扒扒我舍友,尬聊串烧双标狗

1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我知道我这个人的标题很长,也知道我这个人的ID很长,那是因为我这个人本身就很长。


2L

像你这种开场白不是介绍背景故事,而是开车的楼主很少见。


3L

那我必须来点个关注。


4L

直抒胸臆!表达你的感情!让我们看看楼主到底讲了一件什么事情!


5L

尼玛楼上是我语文老师吗?好可怕,感觉下一秒要布置作文了。


6L

你的语文老师在楼下,她正在叫你背诵默写。


7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好了!请各位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我来扒扒我的舍友。

首先简介我自己。我,(1996-至今),著名歌手和游戏爱好者。代表作不能告诉你们,省得被你们认出来。擅长用大笑缓解尴尬,音浪太强,我这里就不细讲。

其次介绍一下背景知识,我跟其他六个成员同住在一个充满爱的屋檐下,嗯爱情的爱,而我,可能是奇数团的悲哀。

接下来,我将分成几个部分,运用各种修辞手法,讲述几个典型事例,详细地向大家介绍我们充满爱的宿舍生活,请大家抓住几位主人公的尬聊,串烧,双标狗几个特点,并与我进行鲜明对比,从而侧面烘托出楼主我的真善美。请大家集中注意力,端正坐姿,眼睛看手机,可以适当做好笔记。


8L

妈呀这才是语文老师吧↑


9L

傻瓜们!注意啊!七个人哦!猜题时间到了!


10L

七个!这还不好猜吗?不就是……葫芦娃!


11L

错错错!是江南七怪!


12L

七剑下天山!


13L

七个小矮人!


14L

北斗七星!


15L

七个的明明是双色球好伐!


16L

请裁判离开裁判席(ノ*゜▽゜*)


17L

明明就是我们G7的小可爱仔仔好吗!


18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说了不让猜出来的,你还猜出来了。

所以……

请你离开这个楼。


19L

妈呀清流!我愤怒起来自己的粉丝都踢


20L

好的👌马上走。


21L

这粉丝也是清流哈,说走就走。


22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好了,忘掉刚才的插曲,回到你们帖子上,你们现在还不知道我是谁。


23L

简直像在处理课堂突发状况↑


24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我有一位舍友,叫M,我经常叫他金拱门。为了体现cp感,他的对象我总叫他俏老头。嗯,俏老头家的芝士蛋堡可好吃了。

金拱门是个处女座,但好像在其他人面前才是处女座,在俏老头面前并不是这样的。

有天我问金拱门:你知道你在俏老头面前是什么座吗?

金拱门:做做。

你就说这尬聊尬不尬!我开始以为他说的是“做作”,可是看到了俏老头红到天灵盖的样子,我仿似明白了,“做”是“做那个事”的“做”。


25L

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你这样真的不会被灭口吗?


26L

我觉得楼主才会灭口他们,毕竟生活在煎熬的环境下。


27L

楼主不会的,因为排查社会关系的话,会发现他的动机最大kkk


28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纠正一下,我是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下。


29L

楼主你这话讲得,心里不飘吗?


30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像这样尬聊的还有。

话说网络上不是流行叫别人帮忙以后说“么么哒”吗,我有次就想撒娇卖个萌说“么么哒”。俏老头说你摸了也不会大的,而且我也不摸你。

我……有一堆脏话想说出口。


31L

哈哈开车型尬聊


32L

俏老头这兰博基尼开得不错啊


33L

楼主心里千万只草泥马跑过。


34L

草泥马比兰博基尼慢很多


35L

所以楼主才远远被落下了hhh


36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我让你俩跟这引申来了哈(▼へ▼メ)


37L

好嘞!这就闭嘴!楼主请继续


38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然后我要说说下一种——串烧

我有一对舍友,一个叫黑洞,一个叫白洞。

黑洞本身就黑,而且还有进无出,那家伙抠的啊,反正我认识了他这么些年,就请我吃了顿泰国料理,还是他自己家开的。

白洞呢,就很白,白痴的白。他有出无进,总给黑洞买东西,自己就没有哈哈哈这傻瓜


39L

我发现楼主起名字很有造诣


40L

都是cp名!


41L

一看楼主就是见惯了cp


42L

跪求楼主给我和老公起个情侣名。我有点木,我老公有点暴。


43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好,你叫没头脑,他叫不高兴。


44L

也跪求楼主给我和老公想情侣头像。我们都是数学老师。


45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一个正弦函数,一个余弦函数。完美!


46L

帖子一下子变味


47L

谢谢楼主么么哒!


48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你摸了也不会大的,而且我不摸你(〜 ̄▽ ̄)〜


49L

这句话好像在哪见过


50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这么一说出来的确是郁结已平,落个清静。


51L

嗯哼……楼主还没讲串烧呢


52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哦把这茬给忘了!黑洞和白洞爱串烧歌曲,就那种“悠悠地唱着最炫的……小苹果”

我觉得他们想死!

你们可能不知道,我们这个组合,本来就记不住歌词,有的时候连队友名字都记不住。


53L

楼主估计也是才想起来自己是歌手吧


54L

是啊,我都怀疑楼主就是个职业写段子的,你看这措辞


55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是的,被你们发现了,我的确刚想起来。


56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继续说……

黑洞和白洞迷之爱串烧,说是为了显示他们音乐造诣之高,还说要叫他们中华曲库……

P!中华脱裤就有。


57L

脱裤?


58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是啊,第一次见面他们就在我面前脱裤了


59L

“来啊旁友,赤裸相见啊”这样吗?


60L

都是一群有故事的舍友啊


61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双标狗我就不解释了,真的,迷之变脸的金拱门我有时真的是怀疑他祖籍四川。


62L

楼主是不是累了,为什么你的话越来越短


63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是游戏时间到了……我想走


64L

那楼主下次还会回来吗


65L

是啊!你还有对舍友没讲到呢。


66L

楼主更新好懈怠


67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等我想起来更新我就会回来的


68L

楼主你是个失忆症你心里没数吗


69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这个你别管,我有我的难处


70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哟罗本!我又回来了。

经历了一个大型检测业务水平的舞台以后,我洗去一身疲劳,给你们更新来了!

话说在前不久的一天,我和金拱门一起打游戏,打到一半的时候,黑洞拉着我去便利店买包子吃。However,黑洞这个蠢货没带钱。

我:出门不带钱你带个手机啊!

黑洞:我手机里也没钱(摊手)

我:那你告诉我,你平常是怎么付账的。

黑洞:我出门都带着白洞啊!

我:……你有理你说什么都对。你现在打电话给白洞让他打点钱来。

黑洞:为什么要我的白洞给你的包子花钱?

我:(一脸不解)难道我不是你的队友吗摔!


71L

楼主的内心果然又是崩溃的


72L

hug日常崩溃的楼主


73L

但是楼主不也没有带钱吗?为我的黑洞洗白白


74L

别洗了!你的黑洞白不了


75L

来来来小兄弟,出来我跟你聊两句


76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后来我和黑洞一拍即合,找我们队里的“上市公司”付钱,他家带游泳池的,一定够钱买包子。

黑洞拿了我的电话,给金拱门疯狂打call,在听到我的余额不足十元以后,向我投来一个厌弃的目光。

啊摔!黑洞你的手机停机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黑洞:哥,我在便利店等着付账。

金拱门:so……

黑洞:你的游戏搭子在我手里,请……

金拱门:撕票吧。

而后,在电话挂断的忙音中,我和黑洞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饱意。


77L

哈哈哈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饱意


78L

“绑匪”黑洞和“人质”楼主心里皆是崩溃的


79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黑洞:不对啊,上次金拱门哥很快就把钱打过来的。

我:(残存一丝理智)你再好好回忆一下,是不是哪个环节不对?

黑洞:(突然兴奋)想起来了!我上次是带着俏老头出来的。

我:(全无理智)我好像明白了……


80L

这不就说明在金拱门心里,俏老头可比游戏重要多了kkkkkk


81L

啧啧啧


82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后来,我和黑洞两手空空走回家,发现……好像没带钥匙。

我:黑洞你为什么出门连钥匙都不带。

黑洞:不都跟你说了,我出门带着白洞嘛。

我:(捂住黑洞口鼻)行了!你闭嘴吧!

而后我掏出手机,又给金拱门打电话。不打钱,门你总会开吧。

黑洞拦着我,说俏老头今天从机场返程,金拱门估计已经去接他了。

哦……那你made在这样有可能家里没人的日子里不带钱拉我出去买什么包子还不带钥匙回来是何居心!


83L

楼主气到时空错乱


84L

“是何居心”都出来了hhhh


85L

黑洞好像略微有些不靠谱啊


86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不是略微🌝


87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大概过了五分钟左右,一位浑身黑色的酷盖回来了,他双手插兜蹦着回来的,所以我们就叫他“在蹦”。

在蹦很开心,让不开心的我们更不开心了。

我:在蹦哥!你再蹦喏!

在蹦哥:(停下)为什么不进去?

我:我没把钥匙带上。

黑洞:钥匙没被我带上。

在蹦哥:两个人都不带钥匙啊,你们也是绝了!

我:所以在蹦哥快开门吧。

在蹦哥:开什么门?我又没带钥匙。

我:……那你让开点吧,别挡着红日洒在我脸上的万丈光芒。


88L

不愧是酷盖!不带钥匙还那么酷!


89L

出门都不带钥匙哈哈哈,那你们别锁门啊


90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不锁门会有私生饭跑进去的


91L

唉呀妈呀,忘记楼主是个歌手了


92L

别方!楼主估计也是刚想起来的。


93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我让你们这些废话大王随时揭穿我🌚


94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后来,还是在蹦的对象提着食物给我们开门的。嗯,好像是在蹦哥打电话来的。

再次感叹有对象的重要性。


95L 请各位舍友帮我的烤肉店点赞

我也有对象啊🙃


96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黑洞你竟然……出现了?!


97L

哦哟!楼上惊现知情人


98L

奔走相告


99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你有对象,可你不带钱不带钥匙,就带张嘴就出门了


100L 请各位舍友帮我的烤肉店点赞

有对象了带这些干嘛,就你才出门得备齐物品啊


101L

实话实说,两位的ID晃得我眼晕


102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后来快夜晚了,金拱门接俏老头回来了。我就听着他们的对话……

金拱门:(摸着他人脸蛋)脸好嫩,像摸屁股一样

俏老头:(火大)哪有人说别人的脸像屁股!

金拱门:我啊。

俏老头:(拿着抱枕追着打)不可以这样说我!

金拱门:那我说别人。

俏老头:还是说我吧。

我:……两位让开点吧,别挡着月光洒在我脸上的万丈光芒。


103L

楼主真是热衷于各种万丈光芒啊~


104L 请各位舍友帮我的烤肉店点赞

如果让你有一句话愤怒地表达你对他们的看法,你会?


105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礼义廉耻懂吗!


106L

楼主又被气到时空错乱


107L

一火大就古人说辞的楼主太可爱啦哈哈哈


108L 请各位舍友不要发跟我无关的消息

太气了……封楼


【是的

【失忆症的更新就是这么懈怠的

【By the way

【今天又忘记了一个账号和密码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7)
热度(213)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