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1

1

我叫七七。

没错,就是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的那个七。

毕竟我是我们团的英语担当,介绍自己的时候必须特别得像个不怕黄瓜的孩子。

那边那个绿色衣服的鸟宝宝坐下,我不想回答你“黄瓜”的英文。

嗯嗯,另一个绿色衣服的鸟宝宝你说的很对,我的声音就是很好听。

我们团只有七个人,但是七人百色,嗯这么说是因为有人说过我们的声音可以跟一百个人的声音媲美。在这里我要郑重说一下……

对!你说得太对了!奖励你把桌上的芝士拿走。

……

我感受到背后有双眼睛在盯我,脊背发凉。我心里好似在打鼓,我慢慢转头……头……

“对不起!大哥!没什么事!刚才这个人说要给Jackson买芝士。对!就是她!”

……

关键时刻要学会低头,这是文王教我的,不然你以为他怎么平安活下来?

但是文王教我的“要把每天当作最后一天来过”这一点我没有学,毕竟他没饭吃了还有大型犬给他分东西,而coco,就是我最爱的coco,能跟我share的只有狗粮。

Whatever !

我要离开他们寄几面对大型的舞台!

所以我参加了蒙面龙王。

告诉你们!

我要飞龙在天!

那些曾经喂我吃过狗粮的坏人们……

“嗯,没什么事儿,里兜,我说完话就带coco散步。嗯你们在外面吃吧,我寄几回家吃泡面,碗也会洗起来的。撒浪~”

人哪,要学会低头。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
热度(100)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