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4

4

先前说到我要去参加蒙面龙王。

我们团里有蜜喉,烟嗓,奶音,可有特点了。好,还是那个穿绿色衣服的鸟宝宝坐下,这个时候别提我的笑声。

其实我是偷偷去的,我拜托经纪人哥瞒住成员们,录制的时候也刻意掩盖我的特点,那群猜啥啥不对的笨鸟们肯定会被我骗过去的,哼,叫你们总说我是傻白甜。

我设想了节目播出的那天,每个人都在猜扭蛋王面具下的是谁,他们把所有数字猜个遍也不能猜到是我这么个lucky seven。

我要在宿舍里吐气扬眉啊哈哈哈哈!

……

“哎一古!龙仔啊!”

我快步走过去,奶奶好像有话对我说,她在像我招手。

“你从哪里回来啊?笑得这么开心。”

奶奶,隔着三米远你都能听到我的笑声,您可真棒!

……

今天宿舍里格外安静,连coco也没有出来迎接我。难过!

都跟马克哥说了平时要多管管coco,要帮她洗澡帮她吹头发。哎一古我的coco啊!

……

“Jackson哥,我刚从外面回来呢。”

“嗯我知道啊,你去录制了蒙面龙王。”他头也不抬,盯着pad屏幕。

马哥哥给Jackson哥使了个眼色,还touch了一下腰。

我想这大概是说“你怎么给拆穿了呢”。告诉你们,我理解能力十级,这些简单的body language 一蒙一个准。

“对不起啊龙仔,我们重新来过。”

“哦龙仔~你去哪里回来,难道拍了新电视剧,要像我们朴演员一样大势了吗……”

一言不合就情景剧啊抚额!

还自己手动打板啊抚额!

“啊哈哈哈哈! ”那个所有笑点长在一个人身上的马哥哥的破锣嗓笑。

谁再说我笑得大声我跟谁急!明明马哥哥的笑声也能上天入地!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宜嘉突然一起唱起了歌,你在高声唱我在低声和的那种。哦,唱得挺好的,要不要帮你们报名蒙面龙王。

……

我决定去找珍荣哥,毕竟他是妈妈一样的存在,每当他温柔笑起来的时候,我就想到一句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我觉得他连鞋底都会纳呢。微笑。

“珍荣哥,我……”

“龙仔啊小声点,在蹦刚睡下。”珍荣哥理理书页。

我说,你们还是21世纪的新新人类吗,一个爱好睡觉,一个爱好看书。要像我一样接触外面的世界,多打游戏好吗?

唉,怪不得文王说我们现在像没妈的。

还有,看着我一副扩音器成精的样子干什么!

……

思虑再三,我决定找到曾经的纯情结晶体,他一定能给我想要的答案。

“有谦哪,在看什么剧呢?”

“新剧追完了,我在看老剧呢。”嗯,听着有谦米的小奶音总觉得会成功的。

有谦给我看了看他的存货。

天使的诱惑。

妻子的诱惑。

回家的诱惑。

你想诱惑谁啊抚额!南扬州金菠萝等于追剧大妈可还行?

“你不知道啊,龙仔哥,那个女主被小三打的时候我都要哭了。那小三好坏……”

有谦哪,只有这种时候,我才觉得你没有上天,还是我们的纯情结晶体。

……

我看向文王,不得不说,他可能是最后一个能给我安慰的人了。

“Bam,我有事想跟你聊聊。”

“好哇!等我换件衣服。”

嗯哪~那我就在床边等一下。

七式正坐。

七式歪坐。

七式瘫坐。

有谦都看完一集电视剧了,文王你竟然还在社会鞋堆里翻山越岭?

……

终于,文王换好了衣服,我准备开口。

“哎呀!我忘了今天比较冷,我要穿一些看起来温暖的衣服。”

别了,再温暖也温暖不了我的。

我现在很伤心,玩卡丁车都没劲。

……

“咋呢?”我看着面前突然涌上来的七个人。

“Surprise!”

“有没有被我们骗到?”

干嘛呀!这是隐摄吗?对我隐摄,小心我会变团霸哼!

“我们都知道了,还给你准备了蛋糕。”

“Easy~”

看在你们这么关心我的份上,今天牵绊的“Easy”我就不控诉了。

虽然成员们知道了,但我相信那群鸟们肯定猜不对,事情还是没有完全偏离我的轨道。

……

莫呀!为什么仅凭一个手势就认出是我。

“以鸟籍担保!扭蛋是崔小七!”

不是说饭随爱豆吗?你们怎么可以猜中!

“就说了嘛,一下就能猜对的。”文王对着我DAB。

菠萝对着我DAB。

全部人都对着我DAB。

阿西!就欺负我不会DAB!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
热度(71)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