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6

6

透题了以后的我,很失落。

我的笑不是笑,是放空的代号。

接下来,就要做一个套路游戏,叫“咬饼干”。

咬什么?

什么干?

咬什么饼干?

我跟你缩,我当时就一激灵儿,然后就变成了要跟马哥哥一组玩这个游戏。

我不要。

这样的生活。

这个“咬饼干”的游戏真是历史悠久,我觉得比我年龄都大,因为我今年还没三岁。

当年珍荣哥和在蹦哥做过,那画面是一个pink pink love love,毕竟某人是某人一个人的忙内。

猛的想起杰森哥当年看jjp的表情,那是他带头扛的cp旗啊!

等等!

宜嘉也是他扛旗,而我要面对马哥哥……

我想做逃兵,这段“感情”的逃兵。

但是马哥哥上手了。

绝望。

我嫌弃地闭上眼睛,还偷偷看到杰森哥赤裸裸的眼神。

台下的鸟宝宝为我作证,我是无辜的,就是这个人,是马哥哥先动手的。

嫌弃。

毕竟跟马哥哥咬饼干,一是颠覆了我的原则,一是威胁了我的生命。

……

马哥哥离开的时候,我猛地把饼干吐掉。

阿西!

马哥哥你刚才为什么上手抓住我的脸,还那么大力?

之前玩“bobo传纸游戏”的时候不是不碰我吗?把我的脸都掐红了。

我有理由怀疑你手上都是我的粉底,看你等下怎么跟杰森哥交代。

说实话你是怕我一个嫌弃反而碰到了还是要做给别人看吧。

……

“哼!”

“嘎嘎别生气嘛,我也不是有意的。”

这独特的嗓音啊,没想到我上个厕所还能听个墙角?

“那也不行。”

“那上次你不也亲了龙仔嘛,那次演情景剧的时候。”

诶这里面还有我的事!

“你还不知道我吗?当时是演戏,而且我还说了你是我在培养的新人,你听不出来这是什么意思吗?”

我是不是太笨了。你们这些人讲话能不能不要太隐晦,总觉得错过很多信息量。

而且,为什么我记忆里那次马哥哥演的是亲家还是邻居。当时我就不明白新人是怎么搞的。

“你在台下不是还跟珍荣手拉手了?”

Excuse me?

这一部分我又错过了?

“哼。”

杰森哥生气了。看来要轮到我这个正义的小天使出场了,虽然每次都在用生命嫌弃你们推拉的时候带上我,但毕竟我们是相亲相爱的got7啊!

“嘎嘎,对不起,我错了。”马哥哥的语气感觉带着撒娇。

不是我说你啊马哥哥,这个时候撒娇有用吗?面对无理取闹应该强势一点啊,bo上去啊,那群鸟们的cp文都是这么写的,嗯我看过。

“呵。”

我说的没错吧,杰森哥冷笑了吧。

“原谅你了。”

这么快就原谅了?刚才不是闹很大的样子吗?这样打围观群众的脸真的大丈夫吗啊摔!

果然,一切不以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嗯,突然想到了宜嘉的“分手梗”。

那么……

一切不以真分手为前提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
热度(61)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