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8

8

“马克哥,跟你说个悲伤的故事。”

“内。”

“你的青梅,其实喜欢,珍荣哥。啊哈哈哈哈哈!”

“……”

马哥哥无力还嘴,这是为了报平日推拉带上我之仇。

~~~~

“斑斑,跟你说个悲伤的故事。”

“内。”

“你的妹妹,其实喜欢,杰森哥。啊哈哈哈哈哈!”

“……”

文王无力还嘴,这是为了报平日虐狗闪瞎我之仇。

~~~~~

好吧,以上其实是我对整蛊“内内兄弟”的幻想。

计划决定今晚实施。

“马克哥,跟你说个悲伤的故事。”

“嘎嘎又有新cp了?”

!!!为什么你不按套路出牌?

“不是。是……”

“哦,那就不悲伤。”

啊?这么尴尬吗?

不,我还是要说下去。

“你的青梅,其实喜欢,珍荣哥。”

“嗯,我知道啊。”马哥哥淡然地喝排骨汤。

“然后呢?你没什么要说的?”

“我也只能对她说抱歉,毕竟珍荣是在蹦的。”

不。这不是我想要的。

~~~~~

“斑斑,跟你说个悲伤的故事。”

“YSL涨价了?”

“不是。”

“那就是圣罗兰断货了?”

“不是。”

“完了,一定是宜嘉卖了我的社会鞋,他们一直在说我的社会鞋像山一样,卖了能买不少韩牛。可是不行啊!社会鞋是我的本体。”

“Bam冷静一点好吗?听我说。”

“你说,哦不。等我换件衣服。”

“王文王你可长点心吧!纵我崔龙仔再傻白甜,也忘不了上次你换件衣服让我在床边等半个小时的事情啊。”

“Calm down!”

刚才整蛊马哥哥没有成功,这次一定不能失败。我整理好情绪,准备一鼓作气。

“你的妹妹,其实喜欢,杰森哥。”

“对呀,所以我才养了狗叫baby。一定要让我妹觉得我是最时尚的,不然我就天天在ins上喊baby。”

!!!

直觉告诉我,这不是一个好哥哥应该做的事情。

为什么马哥哥不说“我一定有个假青梅”?

为什么斑斑米不说“我一定有个假妹妹”?

……

“龙仔~”

听这声儿,是杰森哥在叫我。

“跟你说个悲伤的故事。”

呵呵,这个套路我已经玩过了。

虽然没有成功,但是我要以淡然的姿态面对这个。

毕竟我是飞龙在天。

也唱过fly。

还唱过skyway。

虽然没走过什么神奇的天路,但是这点还能做到的。

“是coco又闯祸了吧,这一点都不悲伤。如果是coco咬了植物,去找马克哥赔吧。如果是coco在鞋里上厕所了,也去找马克哥清理。总之有什么事情都去找马克哥吧。”

“龙仔,我玩了你的游戏号,一不小心把装备卖了。”

不!

我好不容易炼得那么高级,还想跟FTisland的哥哥们再来一局的。

“哦,刚才你叫我什么事情都去找马克,所以我去了。拜拜~”

……

我一定有个假团员。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
热度(78)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