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9

9

看着我的游戏帐号,我决定找马克哥理论。

而且要趁现在,因为过了时限什么都捞不到。

“马克哥,杰森哥把我的装备卖了。你说怎么办吧。”

马克哥头也没抬,往泡面里再放了两片芝士。

不用说,这口味除了我杰森哥,没人能驾驭得了。

话说这种甜腻口味的boy,怎么能那么大只,像金刚芭比。

一只金刚芭比在你面前站定,“叮咚!我是糖果精哦~”

天哪!我在脑补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杰森的植物你不是还没赔嘛,这次算扯平吧。”

诶,有道理诶。

“那我走了,马克哥,你好好煮面吧。”

“内。”

……

“不对呀,coco是我们俩养的,我们应该是共同责任。装备是杰森哥卖的,马克哥你得负连带责任哪。”

“龙仔最近《今日说法》真没白看。”

“嘿,承蒙您夸奖。”

“那这样吧,你让嘎嘎一起看鬼片,他那么怕鬼,一定会吓倒的。”

不是。

为什么我索要的赔偿是有人陪我看鬼片?

我不缺人看鬼片。

啊不对。

我自己从来都不看,所以不需要有人陪我看啊。

我据理力争。

“只要你能说动嘎嘎,我就帮你的游戏充值。充多少随你。”

“主人,您就说看哪部吧。”

……

“杰森哥,你陪我看鬼片吧。”

“龙仔你明知道哥那么害怕上次密室我都不敢过山车也是全程扒着你们哥怎么可以看鬼片呢要不是那些是胖送没法拒绝哥真是……”

“哥您先喘口气好吗?”

这段就不要用空气唱法的rap了。

“龙仔,你明知道哥那么害怕,上次密室……”

打住打住!

不用回放!

“你陪我看鬼片嘛,上星期你跟斑斑又偷偷去吃烤肉了,珍荣哥还不知道呢。还有冰箱里的梨汁,昨晚我偷偷看到你跟马克哥一人一袋……”

“可是我害怕啊。”杰森哥还是哆嗦。

“别怕,我在你身边。”马克哥顺势一搂。

“那好,我跟Marky一起看。”杰森哥的小括弧已上线。

这含情脉脉的是偶像剧吗?嗯,总觉得是个套路呢。

……

我在电脑上插入u盘,没错是我的u盘,要是用马克哥的就暴露了。不得不说马克哥真够腹黑的,这小细节都没放过。

说实话,打开视频的那一瞬间我是颤抖的。

点开以后马上缩回来。

七式乖坐。

bgm果然不负众望,阴森森的,听得我脊背一凉。

我尝试着往旁边摸摸,什么都没捞着,还看到马哥哥往旁边挪了挪。

我又不是鬼!阿西!

用力抱紧自己。

其实,这会子鬼还没出来的。

bgm一遍一遍播,我也慢慢投入情绪。

镜头转到一片湖上……

“啊段宜恩段宜恩段宜恩!!!”

阿西!

我好好的情绪就这么被破坏了。

只见我马克哥霸气一搂脖子,对着杰森哥耳朵边吹气边细声安慰。

哦。

原来看鬼片是这个意思啊。

我才明白。

之后我就目睹了杰森哥脖子跟马克哥贴着,胳膊跟马克哥贴着,上半身跟马克哥贴着,对就是很纯洁的那种贴着,坐在马克哥的腿上而已。

真不知道是在看鬼片还是看爱情片。

……

鬼还是没有出来。

刚才那片湖的镜头只是在晃我们。

就杰森哥被吓倒了。

不过我觉得,这次是真的了,因为镜头慢慢摇到了一棵树那里,我看到树枝的晃动。不出意外,这次……

“啊段宜恩段宜恩段宜恩!!!”

得。

又被打断了。

Real没劲。

“嘎嘎不怕,我在这。”

这次又见我马克哥一个公主抱,杰森哥缩在他怀里,像只小奶虎。

说好的金刚芭比呢?

Swag都喂了coco吗?

差评!

我还是继……

阿西!

鬼出来了!

妈呀!

“呜呜呜……”

谁在低声哭泣啊!大晚上的我一个人睡很害怕的。

哦,是杰森哥啊。里面可能在播动作片吧。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
热度(68)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