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10

10

由于全团都知道我看鬼片的事情,如果在开场半个钟就回房间休息,不免遭受到嘲笑。

结果将会是这样:

在蹦:龙仔啊,闲的话就多睡觉吧。楼下的奶奶年纪大了,以后别做这些会尖叫的事情。

珍荣:(温柔微笑)孩子多看些书吧。来,这本《东方快车谋杀案》给你,你需要壮壮胆。

牵绊:Easy~

……

这画面,真是龙仔听了会沉默,龙仔看了会流泪。

于是,我决定做点什么打发时间,只要熬过了鬼片的一个半钟,我,飞龙在天,就能全身而退。

所以,我准备听墙角。

然而,鬼片的声音还是不能关掉,毕竟要给他们营造我在看片儿的假象。

“Marky~”

啧啧啧,这小声儿,可比以往更甜了。

“嘎嘎!”

啧啧啧,这低吼,我怀疑马哥哥现在的骨头肯定酥了。

“噢,你是我的太阳……”

呀喂!太过分了,后面什么都听不见了。拜托这种时候稍微用点心吧,音量能保持一个稳定分贝吗?

“我真想……”

你真想啥?!

关键词一定要讲出来好吗?

有没有考虑到听墙角的人的感受?

这就好比电影进入到不可描述的画面,一个拉帘,你自己想象去吧。

简直太不社会主义了!

“那些都是假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的心里呢,有我吗?”

嗯,我是假的,都是假的。

“当然有!Marky,你在这里。”

我猜这个时候,杰森哥一定抓住马克哥的手,抚过他的胸膛,然后还有不可缺少的摩擦摩擦。

我的脑海里都有画面了呢~

冒粉红泡泡~

阿西!

不要突然尖叫好吗!

女鬼又出来了。

我要把声音关小点,这bgm配上我听墙角真是够心惊胆战的。

等我再次回到门边,里面没声儿了。

糟糕!不会发现我了吧。

依马哥哥的占有欲,要是发现我偷听,一定会把我撕碎的。

“呃啊……”

房里传来一声低吼,那种抑制不住的感觉。

真有点cute and sexy呢。

然后是响动。

呃……

感觉还夹杂了一些呻吟。

……

呃,我在这里干嘛来着?

为什么要偷听这个?

长夜漫漫,我独自而眠啊。

好了,我走了。

正题已经进入完毕,不想计算时长呢。

阿西!

不要我每次一看画面就跳出来好吗!

马克哥,这是你哪里找的片子。你其实想整我吧。

等我回到房间,乖乖地给自己盖上被子。

嗯哪,不是披头散发的女鬼就是挥洒汗水的宜嘉。

青春洋溢,热情高涨,情绪波动,大起大落。

飞龙在天。

睡不着啊。

“一只羊,两只羊……五百六十九只羊……”

越来越精神,看来要用英语再来一遍。

就这样,羊数到了早上。

微笑。

早知道就打游戏了。

……

“龙仔,我下次再也不陪你看鬼片了,害我昨晚哭了一晚上。”

跟我抱怨的杰森哥旁边是神清气爽的马哥哥,嗯,你们的黑眼圈也有点重啊,看来是辛勤劳动了。

另外,杰森哥你昨晚的低声抽泣是因为鬼片吗?

你明明连鬼影都没见到。

明明是因为昨晚飙车太猛了吧。

这样冤枉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哥,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我说昨晚杰森哥怎么能哭那么久。”来自文王的diss。

“可是哥你自己也害怕啊,昨晚的尖叫声,啧啧啧。”来自菠萝的diss。

“楼下奶奶年纪大了。”“龙仔的胆量是该锻炼了。”来自伉俪的double diss。

…… 我猜的还真准。

宜嘉他们在台上都共用话筒,我嗓门大,还不是为了省下一个话筒给他们用。

杰森哥的哭声,那种频率和分贝,我不相信你们不明白。我一个傻白甜都明白了,你们这些常年在天上飞的,装什么纯情结晶体呢。我们队哪里还有纯情小正太啊?

一个污王,一个LA老流氓,两个扛把子,两个扮puppy吃老虎,我才是弱势群体好吗。

金菠萝你不害怕是因为村里长大。不像我生活在木浦的优美环境下。

……

我觉得你们抛弃了我。

说好的范七,宜七,嘉七,all七呢?

你们这群大屁眼子。

我再也不看鬼片。

再也不听墙角了。

感觉自己像戏台上的老将军,浑身插满了flag。

……

呃?收到私信一条。

“龙仔啊,今晚还看鬼片吧。”来自“爱杰尼龟胜过排骨汤”客户端。

呵呵。

拉黑。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5)
热度(66)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