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11

11

前几天收到了珍荣哥新电影的首映邀请,当时我就知道,我们团,一定会后劲十足的。

我能估得那么准,是因为上次《蓝色大海的传说》。

记得当时珍荣哥刚收到剧本,有谦就跑过去悄悄地问,那个模样至今想起来还是觉得很乖巧。

要知道,自从金菠萝上天以后,流露出这种大型犬气质,基本只有在文王和杰森哥面前,嗯团欺的守护者兼向嘎葵属性。

“珍荣哥,可以告诉我这次剧本大概讲什么吗?”

“不可以哦。”珍荣哥露出读书人的微笑,知识分子气息扑面而来。

果然是相爱相杀的菠萝猪啊。

不过也是,告诉了金菠萝,就等于告诉了文王和杰森哥。

清潭洞一枝花知道了,清潭洞知道的还会远吗?

而且我们团里还有剧透小王子。

嗯我说的是马哥哥,不是我。

“那我问你答好吗?”

珍荣哥点点头。

“这部剧有车祸吗?”

摇头。

“有身世之谜吗?”

摇头。

“有小三吗?”

摇头。

“那争财产总该有吧?”

“都没有。”珍荣哥拿起剧本就走。

不是我说你啊,有谦米。这看剧品味是该改改了。

某一天晚上,珍荣哥突然跟我们说今天晚上的播出片段里他有出场。

我们都很惊讶。

然后珍荣哥淡定地说,今天有他的kiss戏。

那一刻,我们整个宿舍的人,都跳了起来,牵绊的死相还是在DAB,宜嘉两人在尖叫。

讲道理,宜嘉的尖叫声在牵绊特地拿出来的迪厅灯的伴随状况下愈演愈烈,可以说让我永生难忘。

当然,第二天自然收到楼下奶奶的指责。

我们也不是不尊敬老人。但是我们团的孩子们哪,到了宿舍里就像药效过了一样,表情管理全部扔掉,就差没有脱衣舞盛宴了。

注意。我从来不参与这些。

但其实,在范哥是躺在沙发上不动的。

等到宜嘉牵绊的病发略有缓解,在范哥才慢慢起身,揉搓他的眼睛,“孩子们啊,吵到我睡觉了。”

哦呵呵,你根本就是在装睡。

连散光小王子杰森哥都看出来了。

要说还是文王胆子大,“今天我们死守本放吧,珍荣哥有kiss戏。”

“kiss戏没什么特别的,我也演过啊。”

我看到珍荣哥的眼睛眯了一下。

温润如玉的读书人的眼睛眯了一下啊。

吓得我赶紧跑阳台躲起来。

在范哥说的是没错的。他演过kiss戏,就那部羞耻的中二大片,时不时尬舞的。

我拿到剧本的时候,都不太了解这种后现代艺术,一度认为这部剧只是广告剧,就是卖玩偶而已。毕竟我只想唱歌。

这种玩偶变人守护一生的设定,在那段时间里都十分影响我,让我觉得马哥哥的皮卡丘和杰森哥的杰尼龟是他们的守护者,所以那时都不太敢偷听墙角。

我又说远了,再回来……

在范哥kiss的那个妹子还挺不错的,按文王的话说,那眼力见比我可好太多了。

有一场戏是我们跟妹子一起躺在床上,睡觉,很单纯的那种。

我可开心了。睡觉就可以了呀。多轻松。

后来看到文王顶着他的绿色头毛看着宜嘉傻笑。

“干嘛啊文王?”

“你看他们抱在一起睡觉啊。”

“太挤了嘛。抱着不会掉下去,比较舒服,这不是很正常。”

文王嘬了一口波板糖,“那马克哥干嘛上脚,这样的姿势舒服吗?”

我想了想,嗯还真是不舒服,肉都硌着呢。

文王嫌弃地走了。

那场戏结束后到了晚上,宜嘉裹着他俩爱的小被子,妹子过来,“You guys,just friends?”

文王朝我挤眉弄眼,“学学人家。”

哼。这有什么好学的,英语又没我好。

……

在我回忆过去的时候,不知不觉,珍荣哥的电视剧就开始了。

我们got6,除在范哥以外都坐在电视机前认真看着,就在范哥在“睡觉”。

“在范哥啊,要睡你就回房间吧。我们要看电视啊。”还是我敬爱的文王老师。

“你们看没事儿,打扰不到我。”

于是我们就继续看,等到珍荣哥在海里出现,小美人鱼游过来的时候,我依稀看到宜嘉交换了眼神。

一定是要干坏事了。

上次这样,有谦就输了眼色游戏。

等珍荣哥真的亲上,宜嘉马上站起来挡着电视机屏幕,并成功捕捉到正在探头的在范哥。

“哥你不是要睡觉吗?”

林暴躁的下巴上线,“我正要回房间睡。”

然后门“砰”的一声,珍荣哥也进去了。

真没劲。放着好好的电视不看,一个个往房间里钻。

斑斑啊,薯片再来点。

……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
热度(61)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