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12

12

没想到我说了这么久都是跑偏。

再再说回珍荣哥的新电影。这次杰森哥正好有个人行程,没有人和马哥哥一起搞事情,他显得相当低落。

年轻人啊,大庭广众之下不要老是想着搞事情好伐?

马哥哥低落的和有谦米一起买爆米花和可乐,真真是来看电影的,一点问题也没有。

电影的剧情也就是冬日唯美景色下的纯纯爱恋,虐来虐去的,挺受伤。

在珍荣哥被虐的时候,我们忙内line大声地笑了,尤其是牵绊这两个走skyway的。

我们团可真是团魂满满啊。

嗯观影效果不错,爆米花挺好吃的,如果马哥哥愿意把可乐分我就太完美了。我发表着我的看片感想。

“你又不是杰森哥。”

“呀!文王你吃我一掌。”

回宿舍以后,珍荣哥发射着老母亲的微笑,“刚才智友说我们忙内笑得挺大声啊。”

“哼。智友。”

在范哥你干嘛怼那个妹子啊,我觉得妹子挺好的。

后来我一个不上心,珍荣哥一个闪现,伉俪两人就出门了。

发生了什么?

我一脸水獭问号。

……

第二天起床,客厅里宜嘉两人在情景剧,这次演罗密欧和朱丽叶。

杰森哥是情景剧小王子。现在又看了珍荣哥的新电影,演戏的后劲应该会持续一段时间。

“姑娘, 凭着这一轮皎洁的月亮,它的银光涂染着这些果树的梢端,我发誓……”

“啊! 不要指着月亮起誓,它是变化无常的,每个月都有盈亏圆缺;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会像它一样无常。 ”

我想问,马克哥为什么要演朱丽叶。朱丽叶的台词他念的并不好,虽然杰森哥的罗密欧台词也念不好。

“杰森哥说他要演男的啊。”

哦,他也知道自己平常对着马克哥太软妹了吗。

场面真是麻辣。

麻是身体麻。

辣是眼睛辣。

……

在我下一次经过客厅的时候,宜嘉的剧本换了。台词也奇奇怪怪的,我感觉自己没有看过这部剧。

“剧情是什么?”我问文王。

有谦抢答,“杰森哥是个警察,他在追踪一个黄金大劫案,撞车失忆了,被马克哥救了。两人同居了,可是马克哥是警察的卧底,杰森哥一直追踪案件,现在要把马克哥送进监狱。”

“……”

我需要冷静。

黄金大劫案是什么鬼?

卧底什么的神似无间道。

“失忆了为什么会记得要追捕黄金大劫案。”

有谦米逃避我的眼睛。

“我觉得没有问题啊。”文王肆无忌惮。

呵,老话说的好,爱情使人盲目。

“嘎嘎啊,你心里有我吗?”

“我对你,一见钟情。”

“真巧,我也是。”马克哥抢过文王的尾戒给杰森哥带上。

哦还真巧,比有谦米的巧克力奶昔还巧。

可是刚刚不是天台对决吗,这突如其来的表白怎么回事?

……

杰森哥在旁边举起一个牌子,上面赫然写着“一年后”。

此情此景,我真是嘴角抽搐。

不过杰森哥从来就是个会手动打板的男人,我见怪不怪吧。

“轮到我上场了。”文王披着他的战衣,社会鞋凌空闪耀。

“没想到吧,马克其实不是我的亲哥哥,他只是为我们组织服务,是我们为他编造的巨大谎言。”

我去!这是传说中的身世之谜啊。

“哦不!马克,是我亲手把你送进去的。我要来陪你……”

我需要冷静。

有谦啊,你说实话,这剧本是你一手策划的吧。

我们团真是,没有正常人。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7)
热度(64)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