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13

13

“龙仔,我演的不好吗?”杰森哥皱着眉头看我,小括弧都委屈没了。

我一激灵。

哪敢啊?您老别乱下结论好吗,coco不能没有妈。我害怕马哥哥的啊。

“那你为什么不鼓掌?”

马哥哥杏目圆瞪(我不管我就这么形容)。

旁边的牵绊大力地鼓起掌来。

呵!

想我飞龙在天。

一个两米高大汉子。

知何可以为。

何不可以为。

“杰森哥,你演的可好了,老带劲了呵。大势王演员。”

杰森哥表示很受用。

“你大力点,对,加快速度。”

不要污好吗!你们这群笨鸟!

杰森哥的这句话对我和对马哥哥说是两个意思。对我说的意思是鼓掌大力点。

“龙仔你这样更像水獭了。”马哥哥diss我的同时顺势搂上他嘎。

“对对对。是不是很像我之前给你看的那个视频。”杰森哥掏出手机,看样子是在翻找他的收藏。

“嗯,我们嘎嘎眼力真好。”

“那我们再看一遍吧,Marky。”

“……”

你们这两个留着中国血统的汉子,明明是水ta,不是水lan好吗!

“斑斑你说是不是?”我问文王老师,因为他是我们团里中文最标准的,那种中文歌可以空耳的程度。而且他还是真正学过汉语拼音的,不像宜嘉,一个台湾卤肉饭味的中文,一个香港干炒牛河。

嗯?斑斑呢?

我转过头去,就看到大型犬把文王搂在怀里,走进房间。

“我觉得这个情节可以再改改。”来自菠萝客户端。

“嗯对,豪门争财产的情节没有加进去。”来自文王客户端。

你们还要出书是咋地?这么精益求精,真的想转行做编剧了呀喂?

我推荐你们看皮克斯的《讲故事的22条法则》。

看我飞龙在天一个枕头扔过去。

斑斑一扭身,立刻闪避,并没有损伤HP值。不愧是习得段氏凌波微步真传的筷子精,脚下动作相当华丽。

“虽然你是哥……”他的大型犬如是说。

我于是只能技能冷却。

“coco啊,这么久了,还是只有你一直在我身边。来,跟麻麻合张影。”

coco没有表示拒绝,于是我欢快地上传了ins。

唉,飞龙在天的人生啊~

唱歌打机撩coco。

真的拒绝看虐狗。

……

离泰国的EST活动还有一段时间,我只好在休息室里一条一条翻评论。

“coco的毛色真好,日常想魂穿coco。”

那是当然啦。我可是一个称职的妈妈。

说到这里,又要控诉马哥哥了。

某年夏天,马哥哥窝在沙发上,淡淡地说, “coco头发太长了,该剪剪,遮住眼睛了都不认识杰森。”

我一个喜极而泣,马克哥你终于要承担起父亲的重任了吗。

而半个钟后,我看到我的coco。

我一脸迷茫。

coco一脸迷茫。

coco啊,你现在已经不再是鸟圈女神了。

可是我还是要拍张认证照,我不会嫌弃自己的女儿的。

而我,永远也忘不了打开前摄像头的那一刻,coco脸上的四个字,心如死灰。

所以说,现在的coco毛色光泽颜值顶天,都是我的功劳啊。

再看一条评论。

“等着看小七剧透宿舍情况。”

飞龙在天都不喊一声就来我这里套话啦?

……

今天的EST活动,是在海边。

我们团的老人(马哥哥)和小孩(斑斑)放起了风筝。

另一位老人(在范哥)穿着花衬衫,在海浪里开启表情包事业第二春。

要我说你们这些人真是一心二用。

牵绊想着写剧本。

在范哥的表情包事业风生水起。

珍荣哥每次看书的专注眼神让我怀疑他想读博。

宜嘉就不用说了,估计他们的梦想是合开一个整人公司。

只有我,简简单单的像个傻白甜。

……

“有谦快来啊,一起上天啊。”

恕我直言,你们什么时候从天上下来过。

这边马哥哥拉着风筝线像钓鱼线,可惜风筝很努力地没飞上天,鱼也没钓上来。

恕我直言,胜负欲强的你除了撩杰森哥,还有什么事情能完成得完美无缺。

啊哈哈哈哈哈!

我一不小心,宜嘉又开始手把手拉放风筝了。不要质疑放风筝要不要手把手教学,反正他们现在搂腰了。

要我说,这些外景活动就这个不好,终归会变成光明正大的恋爱活动。

在范哥这个曾经的扫黄大队长也下海发糖了。

剩我一个人,不论是顶柜门还是拆cp都不知道从哪对开始。

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我想,我不能这样颓废下去。

飞龙在天是时候要采取动作了。


【要上天的斑↓↓↓↓】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
热度(60)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