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14

14

EST活动结束,回程的大巴上,大家都疲惫得不行。尤其是我。目睹三对一起疯癫,可谓是心力交瘁。

我要在车上眯会儿。

然后问题就来了,我手撑头,靠着窗户。每当大巴行驶起来,窗户就与我的脑壳紧密接触,那种深入灵魂的节奏,让我觉得脑门疼,左半球容量好像变大了,语言天赋好像瞬间开发了。还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杰森哥的rap。

“魔镜魔镜,拜托你赞不绝口说着,天平也是这样认为的吧,告诉你不需要任何变化就是美的……”

呃,我一定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内个,有没有人能借肩膀给我靠一下。

我回头一看,很好,你们都物尽其用地靠在一起,亲密的姿势容不下第三个人。

尤其杰森哥还在马克哥肩膀上蹭两下。

认真的说,这样发型真的不会乱吗?不会掉头屑吗?

我……还是……靠着我的车窗念rap吧。

……

我决定了。

我要亲自动手拆cp。

拆散一对是一对。

就先拆宜嘉吧。

每天都不善良,还明目张胆肆无忌惮,简直引人发指,罄竹难书。

我要枪打出头鸟,彰显飞龙在天的能力与威严。

那我要怎么开始呢?

这种事第一次干真的没经验啊。捂脸。

先search一下。

“怎样拆散情侣”。

再记在小本本上。

然后完成科学的试验。

最后写出试验结论。

以下是我的试验记录(跟我的控诉血泪史一起)。

……

方案A:买电影票时故意隔开情侣座位

想起看电影就好心痛。

有一次,杰森哥说要去看电影。

我伸伸懒腰。

嗯,我也好久没吃爆米花了。

每次想吃爆米花就觉得要看电影了。微笑。

马哥哥说,今天我要跟嘎嘎一起看电影。

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啊。

马哥哥咬着后槽牙说,今天我要跟嘎嘎一起看电影。

哦,您这么说我就突然明白了。

然后,我就在ins上看到了他俩的电影票认证,座位还是1314。

很好。

是我们宜嘉。

那么今天,我就要一雪前耻。

鬼片绝对是不能再看了。

动画片不在我的考虑范围。

爱情片?我看你们是瞧不起我的智商。

最后,我选定了一部动作片,纯洁的,打来打去的动作片,不是妖精打架那种打。

我叫来杰森哥和马克哥。

原本马克哥是不想来的,用排骨汤诱惑也不为所动。

于是我只能用芝士诱惑杰森哥,再用杰森哥诱惑马克哥。

可把我厉害坏了,叉会儿腰先。

最重要的步骤来了,当宜嘉的臀部接触地面,我必须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趁他们还没有黏在一起的时候坐到他们中间。

这个步骤我刚才练习了很多次。

coco看着我跟它一起挤狗窝,像是要不认我这个妈了。

心情复杂。

成功!

我成功挤进了宜嘉中间!

这是飞龙在天的世纪大胜……

“那我坐Marky腿上好了。”

……利?

我仿佛听见我的心脏中了一箭。

初战失败。

接下来的电影都索然无味了。

“Marky,你看那男的肌肉好发达,腿还那么长,不像我……”

“傻瓜,你还想自己多完美。”

“也对,都有了你,我不能太贪心了。”杰森哥啵了一下。

我的心脏中了第二箭。

……

方案B:强势插入情侣对话

不想谈论刚才是怎样看完电影的。

选择性遗忘。

现在宜嘉在唱歌。你一句我一句,接歌不亦乐乎。

他们很喜欢周杰伦,还在舞台上合作过他的《安静》。美好得我都想站他们这对了。可是我的日常就是被他们可劲儿虐,还变本加厉。

“从前从前。”来自杰森客户端。

“有个人爱你很久。”来自马克客户端。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来自飞龙在天客户端。

为什么轮到我歌词这么难?

宜嘉对视一眼。

“爱像一阵风。”

“吹完它就走。”

???

还带切换歌单的?你们是中华曲库吗?苦笑。

后来,宜嘉就默契十足地玩完这个接歌游戏,末尾补一句“我爱你”。

这是重回“安静”舞台的意思吗?

我的心脏又中一箭。

……

方案C:阻止喂饭等虐狗行为

接歌游戏结束后,杰森哥突然提议要亲自给马哥哥做“王马饭团”,就是名字上更像杰森哥反攻,实际上是马哥哥动手做,微辣杰森哥也要一个个吃点的饭团。

我在旁边伺机而动。

杰森哥包起第一个饭团,伸到我嘴边。

!!!

感激涕零。

你们终于良心发现了吗?

“啊……”杰森哥示意我张嘴。

我瞥向马哥哥,他也完全没有生气的样子。笑眼迷人。

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

阿西!

你们在里面加了芥末!

……

我顶着了。

被芥末顶着了。

感觉天灵盖开了。

任督二脉被打通了。

六脉神剑很快要学会了。

猛灌一口水……

珍荣哥走过来,露出搞事情专用微笑,“龙仔这口水,准备去哪下雨?”

哼!我又不是龙王。

诶,想到了下一步计划。

……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
热度(53)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