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15

15

方案D:制造大三角。

三角形,在平面几何里是稳定的图形。

在恋爱关系里。

简直修罗场啊哇塞。

一个大三角不拖你十集八集剧情那是编剧没水平。

宜嘉珍大三角。哦哟。想想就很带感。

于是,我准备效仿文王老师把在范哥桌面换成珍荣哥亲吻小美人鱼的事例,将电脑桌面、手机壁纸强行变成宜珍。

这点小问题难不倒网瘾少年崔龙仔。

然后,等着宜嘉摔门,闹脾气,无理取闹。

啊哈哈哈哈哈哈!

可他们竟然给我轻声安慰。满是嘴唇与嘴唇碰撞的声音。

这次还带上了伉俪。

伉俪老夫老妻模式惯了,突然发糖,coco吓得把狗粮扔出两丈远。

抚额。

方案E:制造内部矛盾。

我明白了,对付宜嘉,绝对不能用第三者插足的手段。

因为后来问了杰森哥,他说,“all了你马克哥所有cp,是我们独特情趣啊。龙仔你以后会懂的。”

不想懂。

你知道独特的情趣害我低气压下生活多久吗?

斗地主都出不了牌。

总而言之,要让宜嘉内部矛盾,比如杰森哥反攻,变成森马,宜嘉彻底就不回头了。

我凑过去,小声兮兮地说,“杰森哥,或许有听过森马吗?”

杰森哥一脸惊喜,“你也站森马?”

什么叫“你也”。

“你看我的存图。”杰森哥翻来他手机里一个名为“不能被Marky看到”的相册,“你看这张结婚照p得多好啊。”

那结婚照,就是马哥哥穿着婚纱,依在穿着西服的杰森哥怀里。

“你们现在都这么玩吗?”

“嘘。不能被Marky听到。”

呃,您觉得,命名为“不能被Marky看到”的相册,您的Marky看到了不会戳开来看?

您认知事物的方式或许与我存在某种程度的偏差。

“龙仔啊,其实你哥我是攻来的。不过是为了照顾Marky的感受。你看杰森哥多伟大。”他看着我,眼神里透露着骄傲。

我猜,现在是要夸你了对不对?还要鼓掌?还要大力点,加快速度?马哥哥这赞美式教育啊~

转边厢,马克哥走过来,搂住杰森哥的腰,与我拉开一段距离。

嗯,这才是我认知世界里的攻。

“在说什么?”

“没有……没什么。”杰森哥偷偷摸摸地把手机藏好。

我看见马哥哥的眼神扫射,呃,这么说吧,那个“不能被Marky看到”的相册,我觉得已经被看过了。

“那我们回房间?”

“好嘞!”

我。

不该在这里。

看着你俩的爱情。

……

什么鬼攻略!

不玩了!

这本子我也不要了!

翻来翻去都是我心酸心累心痛的痕迹啊!

……

以下上帝开场白:

飞龙在天不知道的是,他扔掉本子的下一秒,社会鞋走到了本子的旁边。

“咦?这是什么?”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1)
热度(48)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