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16

16

今天我下楼遛弯儿,沿途被小公园的美景吸引,就遛得久一点。

猛然想起,今天游戏还没登录,连续签到可不能断。

我打开手机,看见来自杰森哥的10个未接来点。

这是干啥?

我思考了一下,难道coco又在杰森哥鞋里上厕所了?或者把杰森哥的帽子拖到客厅排排放好,再不然又拿杰森哥的植物当狗粮了?

这时,文王一个电话call我,强烈的振动让我差点甩手机。

“哥啊,马克哥让你快点回来。”

哦哟,马哥哥和杰森哥一起叫我回去,“他们要公开吗?”

“不,是有事情要说哦。飞龙在天。”

我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想象文王的贱笑。

不对!

文王怎么知道我是“飞龙在天”?

我从没公开说过自己的昵称。

除了在那本控诉血泪史的笔记本上。

……阔怕!

我需要。

一张去木浦的车票。

越快越好。

……

我走到宿舍门口,尽量控制自己的声音,以免大嗓门再让他们一顿控诉。

最好是看到我傻白甜的样子,念我年少无知,原谅我这错误的一次二次。

我悄悄推开门,七双眼睛看着我。

Got6和coco。

“大家……好哇。”

“飞龙在天你真棒。”文王朝我挤眉弄眼。

文王你可真是我亲弟,就怕他们下手轻了是吗?

杰森哥哼哼一下,嘴巴嘟起来,生气得小括弧全程不在线。

这样是真的挺萌来着。

可我不敢肖想啊。

“厉害啊,龙仔,你自己看看吧。”

杰森哥把笔记本扔给我,Got6就排着队回房间了。

平常吵闹得不行来着,这会儿默契十足这么安静。我怕是要完。

coco扭着它的小屁股过来,凑在笔记本前面对我汪汪叫。

你就别看了吧?coco,你还能看得懂是咋地?

我翻开笔记本,看见了他们的留言。

……

珍荣哥:

“本以为你每天捧着个小本子是在学习,没想到在控诉我们啊。

珍荣哥会记仇的哦。

你说我再打菠萝的时候,要帮我举着磨刀石。

那珍荣哥以你的名字写首三行诗送你吧。

催我们不秀恩爱是没有用的。

容易更加难受。

宰割的滋味还好受吗?”

什么温润如玉的读书人啊?

这切开是黑的。

……

在范哥:

“为什么我每天上线都是下巴凸出?

我们龙仔也像文王一样没有明天吗?

看来是太闲了,改天我们就去领养一只koko或抠抠陪着coco。”

我看着书页底下一张下巴凸出的表情。

真的!在范哥,您画画是不好看。

另外,全家能陪我一起孤单的只有coco了,你们怎么忍心?

……

杰森哥:

“龙仔!

我每天都念着你知道吗!😕

就连coco占了马克时间的事我都没有计较了👿。可是你竟然这么说我,说我就算了,竟然说我自我认知有问题。哪里有问题!我这么攻你看不出来!😒

我不管,你以后就只准跟我一样站森马!😈

不然我就每顿让马克掏钱给你买根黄瓜!😬

You know!😏

气得我还以为在写微博,还好马克提醒我,不然我要写三国语小论文了!😶”

emoje运用得这么炉火纯青,一定不是攻好吗?

果然是不善良小分队,给我留言还要威胁我。而且买黄瓜的钱还舍不得自己出。哼!╭(╯^╰)╮

……

马克哥:

“Jackson说得对。just~”

内个,杰森哥都要站森马了,您也由着他?

攻受什么的真的会彻底逆了。

……

文王:

“飞龙在天!

一起上天啊!

听说你总是嘲笑我一天到晚就是DAB。

那么,你来啊。

I dab every morning when I'm wake up.

其实这本子是我找到的,可是我就要最后写,因为这样就能看看他们有没有说我。

结论是没有。

嗯。

我很满意。

可是我要diss 他们。

在蹦啊!(凸下巴)

朴珍荣没肉好露。

段宜恩everyday 哭。

王嘉尔手链everyday断。”

原来问题出你这啊!

文王!

我以后也拆你牵绊。

真气死我了。

……

有谦:

“Easy~

朴珍荣is pabo。”

这后面还带了个上天的表情包。

果然,忙内line无所畏惧。

……

这时,Got6突然出现在我后面。

coco啊,你怎么也不知道给我望风?

“龙仔啊,你对我和马克哥的行为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说的。”

我看着杰森哥清澈又真诚的眼神。

点了点头。

“反正我们也不会改。”

我信了你们的邪!

-End-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
热度(80)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