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七娃睡前故事3:七个小矮人

☁1☁

从前,在一片森林里住着七个小矮人。

他们是糊涂蛋段宜恩,开心果王嘉尔,喷嚏精Bambam,害羞鬼金有谦,瞌睡虫崔荣宰,万事通林在范,爱生气朴珍荣。

他们每天都很开心地生活在一起,每天都发生特别的故事。

 
 

☁2☁

段宜恩真的很迷糊,他总是会被门卡住,倒不是因为他太高,这大概是上帝给最漂亮的小矮人布置的考验吧。

除此之外,他还会被衣带缠住,不小心把嘴唇咬流血,磕到头,算不清数字。

有一次,他被开心果不小心踢到头。他倒没什么,开心果心疼坏了。

“Marky你没事吧我不是故意的你疼不疼啊我给你呼呼。”开心果紧张和骂人的时候,语速会特别快。这次开心果是紧张。

“嘎嘎我要呼呼。”

Marky和嘎嘎是两个小矮人的专属昵称。

呵,总共七个小矮人还整个专属昵称也是挺烦人的。

开心果在糊涂蛋脸上吹口气儿,“现在好点了吗?”

糊涂蛋扁扁嘴巴,“还差点儿。”

开心果于是啵唧一口,大眼睛锃亮看着,“现在呢?”

“完全好了!”

然后,两个小矮人抱在一起。

哦,原来小矮人的世界里亲亲可以减缓疼痛的,学到了。

 
 

☁3☁

王嘉尔是开心果,精力充沛的,会演情景剧,会迅速接梗抛梗。有他在大家都很开心。没他在,糊涂蛋提不起精神。

大家不想看到糊涂蛋黑脸,但其实糊涂蛋变脸也很吓人。瞬间变脸的样子,森林的小野花都吓得凋谢了。

后来,开心果特别招森林里的人们喜欢,他朋友也多,所以总会到处窜窜,有时到小树屋里,有时到小池塘边,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就变少了。

而且,开心果的繁忙日程让他越来越容易生病。没到这时候,糊涂蛋就在旁边照顾他。这时,糊涂蛋真不糊涂,像个可靠的大哥哥。

如果是被冷风吹到,就不能吃冰的冷的;如果是喉咙痛,就喝粥;如果是手脚受伤,就不能让他乱动。

虽然有时候因为开心果的撒娇,破了规矩。但整体来说,还是把开心果照顾得好好的。

 
 

☁4☁

害羞鬼金有谦是最高的小矮人,也是年龄最小的。

小的时候,金有谦很害羞,尤其是遇到跟别人的什么亲密动作,跟喷嚏精的除外。

有一次,金有谦要跟王嘉尔蹭鼻子,他特别害羞,脸都要缩起来了,嘴巴里说着“人家不知道啦”,还配着他的小奶音。把旁边的喷嚏精笑倒在地,像条蛇一样拱来拱去。

“让我们像高大的小矮人一样面对吧。”王嘉尔喊了这句,心无旁骛地跟金有谦蹭鼻子。因为糊涂蛋的眼神太可怕了嘤嘤。

可是,害羞鬼长大了,害羞的时间就变少了,更多时候像个可靠小矮人。

有的时候,七个小矮人一起在森林里采蘑菇,大家见到了都会说“哇!你们家的大哥哥好可靠的样子。”

“不,那是我们家的小弟弟。”

“……”

不过也没说错,害羞鬼真的很可靠。有一次他们误入了森林古堡,大家都一字排开躲在害羞鬼身后。在大家都尖叫的时候,只有害羞鬼在认真思考。

于是,长大了的害羞鬼就像天边的白云,风越吹,它越飘,飘到天上去。像那地上的黑土。一卷起来可是沙尘暴。

 
 

☁5☁

喷嚏精Bambam特别爱打喷嚏,还爱站在别人的头上打喷嚏,没有明天的那种。

曾几何时,他也是乖乖的喷嚏精,在小矮人们的大腿上坐着长大。

后来,喷嚏精和害羞鬼在长大的过程遇到了某些偏差,比如哥哥们装作吵架吓他们,所以,两人变得不一样了。

可是害羞鬼变成了团霸,喷嚏精还是团欺。

他们俩人总凑在一起玩儿,研究些哥哥们不想参与的。

“这是我加了魔法的蘑菇,叫魔蘑菇,吃了它就能解除我身上的封印。”

“没用的,我已经在它周围加了结界,它的力量封印住了,现在便如同废蘑菇一般。”

“没想到害羞契尔夫斯基你的魔法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可是猜不到吧,我有巴啦啦魔法棒!”

“喷嚏拉尔尼拉夫斯基你好样的!看我用回旋电光波毁掉它!”

“……”

 
 

☁6☁

瞌睡虫崔荣宰喜欢睡觉,好几次他睡觉的时候,大家喜欢拿他当道具,演演特工枪战biubiubiu的场面啊,八十岁老父与亲儿相见的场面啊。

瞌睡虫瞌睡是为了补充能量,他的嗓门很大,小矮人们的笑点又普遍较低,比如糊涂蛋基本是看到开心果就能笑到没眼睛。所以,笑多了一定要睡觉才能补回来,不然会长不高的。

瞌睡虫醒着的时候喜欢学习,他经常小声地念英语,可还是把小矮人们吵醒了。

“荣宰啊,以后你可别只对着我左耳说话,我的左耳怕是要完。”

“哈哈哈哈哈!”瞌睡虫总会这样笑。

“那我可以吗,嘎嘎?”糊涂蛋凑到开心果耳边,“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

“心空。”

“啪啪啪啪啪!”瞌睡虫冷漠脸看着这一切,并打哥哥。

 
 

☁7☁

万事通很棒的,是森林里大家的梦想,也是小矮人的领袖人物。他总能够想到很多完美的主意。

比如,害羞鬼吵着自己不能一个人睡觉的时候,万事通会拎着喷嚏精丢到他床上,害羞鬼就会瞬间安静。大家都说这是个好办法。

万事通还负责管着家里的东西,要把开心果喜欢的芝士和糊涂蛋喜欢的排骨放在一起,把瞌睡虫喜欢的唱碟和游戏机放在一起,把害羞鬼和喷嚏精放在一起,把爱生气的书放好。

但其实没有什么用,开心果喜欢的芝士被糊涂蛋记得牢牢的,瞌睡虫喜欢抱着唱碟和游戏机睡觉,害羞鬼和喷嚏精自己都会凑在一起。

所以万事通要记的就是爱生气的东西。这个一点难度也没有,万事通记得比爱生气本人还熟。

万事通的下巴总会凸出来,小矮人们都争相模仿,他尽量保持微笑。但只要爱生气摸摸他的下巴,他说就笑开了花。

小矮人的世界我也是不懂呢。

 
 

☁8☁

爱生气的一天基本上是三件事情:吃醋,看书,搞事情。

“开心果,你跟喷嚏精一起去采蘑菇为什么不叫我!”

“把我的两公分长刀拿过来,我要宰了害羞鬼!”

看着糊涂蛋哄开心果,嘴里一直念着,“要bobo了,要bobo了。”

可是,他看书的时候真的很美好,眉头微皱的样子,像个王子一样。

他还总会说许多道理,比如在另一个森林,希望大家都能好好过下去。

爱生气和万事通认识了好久,万事通特别照顾他。两人也特别默契,爱生气一抬手,万事通就知道要做什么了。

刚才,爱生气又抬了一下右腿,万事通马上啵唧一下。

哦原来,右腿的意思是“亲一口,死鬼。”

 
 

☁9☁

有一天,小矮人听到了敲门声。

万事通根据敲门声的方位,知道来的人是比较高个儿的。

瞌睡虫兴奋得张开的惺松的睡眼。

最勇敢的爱生气去开门,来的人特别慌张,但看上去还挺顺眼的。

大家让那女孩进来。后来才知道,那个人叫白雪公主。

“怎么有这么坏的人!把你赶走还要杀你!”害羞鬼很生气,他经常听森林里的小伙伴讲故事,比如小美人鱼的爱情故事,两个公主抢王子的故事。

“我的巴啦啦魔法棒呢!我要去消灭那个恶毒的王后!”喷嚏精拿着魔法棒就往外跑。

后来,白雪公主在小矮人家里住下。

因为白雪公主太高大了,比害羞鬼还高大许多,他们只好把自己的小床拼在一起,给白雪公主一个人睡。

小矮人们只好睡在地下,为了怕着凉,便两个两个抱在一起。还好瞌睡虫一个人睡习惯了,也没太在意。

 
 

☁10☁

这天,七个小矮人都要去采蘑菇,家里已经要没有存粮了。

出门的时候,小矮人们千叮咛万嘱咐,可回来的时候,看到白雪公主倒在地上,旁边还有个毒苹果。

大家都伤心极了,开心果也不开心了,伤心得小括弧都出来了。喷嚏精觉得自己鼻子都塞住了。

后来,他们在森林里为白雪公主举办了葬礼。

正当大家伤心之际,转机出现了。

一个王子骑着白马,跪在水晶棺前面,轻吻公主。

毒苹果咳出来,白雪公主也醒了。

小矮人们兴奋得唱起了《Never ever》。

白雪公主和王子回了城堡,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11☁

“Marky你说我们能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吗?”开心果的疑问收到了糊涂蛋的kiss做回应。

“我们会一直一起看书的对吧。”爱生气偎在万事通怀里。

“害羞鬼!今天一起练习魔法啊!

“Easy~”

瞌睡虫抱着自己的唱碟和游戏机,嗯,果然我还是去睡觉好了。


【七个小矮人在家里↓↓↓↓


【照顾开心果的糊涂蛋↓↓↓↓


【一起看书的爱生气和万事通↓↓↓↓


【玩bobo魔法游戏的害羞鬼和喷嚏精↓↓↓↓


【嘟嘴的瞌睡虫↓↓↓↓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6)
热度(195)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