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1:关于哭这件事

🧀1🧀

芝士是段宜恩和王嘉尔的孩子。

王嘉尔把娃生出来的时候,段宜恩微笑地看着他,啥动作没有。

“Marky,你说我们的孩子叫啥呢?”

“嘎嘎喜欢啥就叫啥。”

然后,这孩子就叫芝士。

有一对随便的父母是怎样的体验?

小芝士特别爱哭。其实是为了刷存在感。段宜恩早已看透一切,因为他撒娇也是为了吸引王嘉尔的注意。

可是王嘉尔不知道,他心疼极了。

“孩子一醒来就哭,怎么办?”

斑斑看着群聊回复说,你就哭给他看。那家伙把他吓的,看他还敢嚎不?

王嘉尔想了想还是算了,我这么怕疼的人生出的孩子可珍贵了。于是他就把芝士抱到大厅去。

“Marky,你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冷处理,懂不?”

段宜恩朝着王嘉尔绽放一个腻人的微笑,就没有然后了。

两分钟以后,哭累了的小芝士拍拍屁股爬起来,“看着我干嘛?”


🍑2🍑

林在范家的小桃子是个小女娃,一般的女娃看到昆虫都很害怕,可她不一样。

某天王嘉尔一家去到林在范家作客,小桃子去角落里捡了个小东西窝在手里,朝王嘉尔走过去。“嘉嘉叔叔,我送礼物给你要不要?”

王嘉尔特别开心,我这魅力还是不减当年啊!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啊哈哈!

然后,小桃子捏着小强的身体,“给你,最大的。”

那家伙给王嘉尔吓得晕在段宜恩怀里。

小桃子可冷静了,从来不哭。

有一次朴珍荣带她去打预防针。前面的小男孩哭个不停,小桃子气得眉毛都皱起来。

过了两分钟,趁朴珍荣跟别人讲话的时间,小桃子挥起小手一把过去,只听清脆的一声,小男孩一声不吭,只捂着自己的脸颊。

朴珍荣觉得特丢人,当天晚上就回去发脾气,“林在范你看你女儿,竟然在医院打别的小朋友,这暴躁脾气跟谁学的。”

林在范轻轻地吻着朴珍荣的眼睛,还小声地说,“是我错了,珍荣。”

只听房门砰的一声关上。客厅里是小桃子悲怆的背影。


🍍3🍍

小菠萝是金有谦和斑斑的孩子。他出生的时候,小芝士和小桃子都有四五岁了。

王嘉尔想起以前芝士小的时候爱哭,斑斑说直接哭给宝宝看。于是他坏心一起,就问斑斑有没有真这么做。

旁边的金有谦抹泪儿,这不,把小菠萝吓得,喂奶都不让斑斑喂。

小菠萝才四个月大,睡醒了就哼唧两声,意思是你们醒目点儿,得来抱我了。

王嘉尔作为过来人告诉牵绊,可以让宝宝适当哭哭,对肺好。

于是金有谦决定不伸手抱抱。

小菠萝就转变攻势,对着王嘉尔使命嚎,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王嘉尔走到另一边,他就翻过身再嚎。

王嘉尔一伸手,他马上安静。王嘉尔一缩手,他立马开嗓。

“诶有谦啊!你家菠萝真好玩。”

金有谦翻了白眼,你家的也好玩,为什么不回家玩你的?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0)
热度(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