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7:关于特长这件事

🧀1🧀

为了改变芝士和段宜恩互相不对付的问题,王嘉尔算是想尽了各种主意,各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然而芝士软硬不吃。

某天看着芝士特崇拜的果冻超人,王嘉尔觉得有望了。

他把段宜恩叫来,“来,翻个跟头。”

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说话,一副躲着芝士的样子,顿时了然,“新玩法呀。”

王嘉尔气儿不打一处来,我这给你出主意呢,你自己倒也多走点心啊,只想着走肾。

后来,段宜恩在芝士面前表演了翻跟头。芝士果然超级崇拜,爸爸像个小飞人哪,他好像有点喜欢宜恩爸爸了。

芝士看着王嘉尔也是满脸崇拜的眼神,下定决心也要学习翻跟头。

从此,芝士有了个特长,翻跟头。

哈哈骗你的。

芝士的特长是跟段宜恩抢王嘉尔。


🍑2🍑

桃子的教育基本是珍荣来抓,他会给桃子看书,教她背诗。小小的桃子已经会好多首诗了,而且都是很难的那种。

这天,Got7带着娃儿聚集,林在范高兴极了。为了更高兴,他决定让女儿为大家背首诗,展现下林家风骨。

桃子洋洋洒洒地背了首《关雎》,收获一片掌声,尤其斑斑鼓掌最热烈。

桃子像个小公主一样鞠躬退场,斑斑小心地凑到珍荣跟前,“这说的是啥?”

敢情你根本没听懂啊。朴珍荣敲敲斑斑的脑壳,“你啊,有事没事就多看点书吧。”

这话斑斑就不爱听了,“我哪没看书了,什么《Vogue》,《男人装》,我哪个没看。”

一旁的林在范特别嘚瑟。我有了珍荣就甩你们一个跑道。

“在范哥你也没教桃子什么,瞧你能的。”

桃子这回远远跑过来,“在范爸爸有教我的,我知道一首诗。”

大家坐端正听桃子的朗诵。

“生了桃子宝贝,从此一个人睡。小鸟都成双对,想念珍荣的味。”

呃?这个……

桃子你真的不懂这诗啥意思吗?

桃子wink。


🍍3🍍

看着哥哥姐姐都在闹腾,小菠萝也跑过来,扑棱扑棱的。

林在范要扳回一局,扯着小菠萝的胳膊问,“你的特长是什么啊?”

小菠萝踢腿,“我腿特长。”

“……”

斑斑搂着小菠萝,我儿子真是相当出色。“来,给伯伯们表演一段相声。”

哎哟厉害了!小菠萝还会相声。

只见斑斑指着菠萝,似在教训,“小菠萝,你最近太皮了。”

小菠萝蒙着脸,再松开手,“叮咚!菠萝啤!”

“小菠萝,你最近话太密。”

“叮咚!菠萝蜜!”

然后,斑斑抱着菠萝凑过来求表扬,怎么样!棒不棒?

呃,你开心就好。

林在范安慰小菠萝,试图以吃的转移小菠萝的注意力,“小菠萝肚子饿吗?林叔带你去吃包包。”

“叮咚!菠萝包!”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1)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