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9:关于睡觉这件事

🧀1🧀

芝士总吵着要抱着他嘎爸睡觉。

孩子黏着爸爸睡觉这种事情太过分了,不能容忍。这会让孩子变得依赖,不自立,以后遇到困难怎么办呢?王嘉尔这样想着。

孩子黏着爸爸睡觉这种事情太过分了,不能容忍。这会让我不能跟嘎嘎做爱做的事情。段宜恩这样想着。

“芝士,你长大了,是个大孩子了。你要学会自己睡觉。”王嘉尔语重心长地说。

芝士勉强接受了,但是他一到自己的房间就开始反抗,扒着床脚很可怜的样子。

王嘉尔于心不忍,算了算了,下次再说吧。

段宜恩是拒绝的,都来这儿了,还下次说。你要是把芝士抱回主人房也行,咱俩在这睡。

万不得已,王嘉尔只能采取威胁恐吓,“芝士,小孩子不睡觉的话,外面会狗猫打架啊,看你怕不怕!”

段宜恩扶额,狗猫打架有什么可怕的?

“芝士怕怕!芝士睡觉!”

嗯?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好了,芝士解决了,那就可以搂着嘎嘎回去睡觉了。然后就是……做爱做的事,交配交的人。

第二天起来,芝士跑到段宜恩面前凶巴巴的,“你们晚上不睡觉,外面狗猫打架啦!”


🍑2🍑

小桃子小的时候也是珍荣陪着睡。

其实桃子很乖,不闹觉,但是珍荣老担心,怕桃子睡着睡着掉床下,怕桃子半夜踢被子。

林在范哭诉,“珍荣啊,我睡觉也会掉床下,半夜也会踢被子,你要不要看看我?”

珍荣笑着说“相信你能照顾好自己的”,然后就给桃子讲睡前故事去了。

哎嘿!我这暴脾气!搁我这清潭洞扛把子的性格,还要把珍荣送给小屁孩儿?

嗯,小屁孩儿是你女儿。微笑。

林在范不死心地爬上桃子的小床,大手搂过珍荣,“桃子,在范爸爸给你讲故事吧。讲完了就让珍荣爸爸回去睡觉好不好?”

桃子翻了白眼,“在范爸爸,这么晚了你能乖乖回去睡觉吗?”


🍍3🍍

斑斑被崔荣宰教训了。

说他没有当爹的样儿,去超市还把菠萝差点弄丢,简直太不关心孩子了。

然后,牵绊就被Got5一起开了批斗大会,会议严肃程度就差没让两人胸前挂着牌子站在椅子上了。嗯,不让他们站在椅子上的原因是,金有谦那个大高个儿站地上,他们都够不着啊!

斑斑是受教育的,他回想起自己对小菠萝的所作所为。我,愧为人父啊。

斑斑想挽回什么。晚上拉着金有谦蹭到菠萝房里。

“小菠萝,今晚跟爸爸睡吧。爸爸们爱你哦。”

小菠萝严肃地拒绝,“不要!你们总把我踢下床去。”


【写着写着都忘了娃儿们几岁了

【又一个bug

【扶额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68)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