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10:关于运动这件事

🧀1🧀

芝士最喜欢的运动是……

吃。

虽然说芝士嘟囔的腮帮子像小仓鼠很可爱,但是王嘉尔还是很担心。因为芝士真的吃得太多了。

芝士白天折腾来折腾去消耗量大,晚上又不睡觉,经常犯困。现在,吃着吃着,芝士竟然睡着了。

手上的奶油蛋糕蹭到鼻尖儿,呃……哎呀!我怎么睡着了。芝士继续吃,他吃得开心,王嘉尔愁得不行。

“Marky这怎么办啊?芝士要是吃成小胖子怎么办?”

段宜恩看着芝士沾着奶油的鼻尖儿,一不小心联想到什么美妙的事情,“这样挺可爱的,前天晚上你也……”

王嘉尔连忙捂住他的嘴巴,再三确认芝士没有听到。

后来,两人决定让芝士喜欢上真正的运动。他们把芝士带到空地上,带领芝士一起运动。

芝士觉得很无聊,爸爸们说好教运动,现在又在打打闹闹了,还是我自己玩儿吧。

他选好地上的格子,嘴里念念有词,“嘿!跳远小布丁!”

芝士你连运动都要起个零食名儿😂


🍑2🍑

桃子的在范爸爸闲着没事喜欢瘫在床上,或沙发上,或椅子上,或地上。

朴珍荣想起以前林在范被叫做林爷爷,不会真的一语成箴吧,提前步入老年期?

嗯,还是得运动了。

“在范啊,不运动吗,以前你运动的样子可帅气了。”

林在范刮刮朴珍荣的鼻子,邪魅一笑,“小傻瓜,我现在动起来也很帅气啊。”说着说着,他的手就到了不可描述的地方。

林在范我……哔。

朴珍荣觉得由自己去让林在范运动,简直就是送羊入虎口,不吃白不吃。他看着旁边坐着发呆的女儿,心里有了主意。

“桃子啊,你去叫你在范爸出去动动?”

“什么叫出去动动?”桃子耷拉着脑袋问道。

“就是像爸爸遛Nora那样,让Nora出去动动。”

桃子表示明白了,保证完成任务。她手捧着Nora的小零食,蹦到林在范面前,“在范爸,我要遛你,我们出去动动。”


🍍3🍍

小菠萝一个人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很是无聊。嗯哼!怎么没有人陪我玩?我要打电话给七叔叔,还是去林叔家吃饭饭,还是去找芝士哥哥玩?

“爸爸!你们要陪我玩!”

过了一会儿,金有谦的声音从浴室传来,“爸爸在运动,你先等会儿。”

斑斑克制住那阵难耐的酥麻,“菠萝别急。爸爸穿上衣服就来了。”他现在要做个慈祥的爸爸,尽量挽回和小菠萝的感情。

金有谦也顺着斑斑的话往下说,“对,爸爸帮斑斑爸爸穿好衣服就来。”

等到小菠萝一个人看完了小猪佩奇,那两个在运动的人终于整理完出来了。“哼!寄己不会穿衣服。斑斑爸爸羞羞脸。”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1)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