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知乎体:多次表白失败是怎样的体验?

ID:最爱断码鞋     0.7W个赞

这个问题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本人性别男,我跟我男神表白已经七次了。次次都失败。

我男神叫段马克,我偷偷给他起了个昵称叫“断码鞋”。

第一次跟男神表白的时候,一个内心小鹿乱撞,我就变傻狍子了,脱口而出就是“断码鞋”,然后男神就好整以暇地看着我,所以可想而知,我的表白就悲剧了。

第二次跟男神表白的时候,正好赶上了“玻璃杯”事件,我又是个微博小王子,有事没事就写三国语小论文,所以我早早地知道了这个热门。然后我决定效仿此事,我走到男神的旁边,盯着他桌上的水杯,哎哟喂嘿,我就一个弱柳不禁风,一个鲤鱼打挺,把他的杯子推到在地。然后,我忘了他的杯子是塑料的。后来我被男神逼着洗了他所有的餐具,包括杯子,筷子,勺子,日式小饭盒。

第三次跟男神表白的时候,我有点小感冒。我这个人本来就烟嗓,感冒以后声音更低沉些,舍友说特别有磁性,所以我才决定带着这撩人的磁性嗓音跟男神表白的。我和男神站在阳台,旁边吹着更撩人的小风,然后我朝男神打了个喷嚏。

第四次跟男神表白的时候,算是临时起意。我俩刚看完电影走在林荫小路上,天微微黑,我看四周没人,想起电影里的壁咚特别带感。那时男神正走在树的旁边,我一咚,我去!我再也不想看到这种树了。


第五次跟男神表白的时候,我前一天正被舍友拉着看完日剧,脑子里都是那对恋人在夕阳下的奔跑,又热血又浪漫。然后我就奔向男神,而我的鞋带正好散了,于是我就顺理成章地倒在了男神的校服裤下。

第六次跟男神表白的时候,我决定拒绝那些奇怪的套路,直接拉着男神去吃饭,在那种食物与环境的美好交融里说出我的心事。可是,有那么一句话,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我思想没问题,所以,我吃得忘了表白这回事。

第七次跟男神表白的时候,男神直接把我推到墙上,扶着我的下巴喊了嘎嘎,然后男神先跟我表白了。

唉,我表白了七次都失败,人生真的好无趣哦。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0)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