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知乎体:有个爱讲冷笑话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ID:讲热笑话的杰尼龟     9394个赞

谢邀。

我男朋友是个冷笑话十级爱好者。他平常不说话,所有的sense都用在了讲冷笑话上。曾经我嘲讽他是堵墙,而现在我只能说他是一堵空调房里的墙。

我很喜欢带帽子,因为有段时间的头发被整得像狗毛,于是我只能带着帽子寻求心理安慰。我的房间里都收藏了很多帽子,参观的亲故都说我可以开帽子店了。所以我发出了感叹,“我的本体是帽子啊!”然后我男朋友说“那喻体呢?”(눈‸눈)

有天我们跟舍友吃完饭走在校园的绿色长廊里,我突发奇想,问“为什么铁树要叫铁树,铁石心肠?”舍友说“因为铁树不开花。”我就觉得很奇怪嘛,那不开花的树有很多啊,为什么偏偏说人家铁树,铁树也不想的,铁树很绝望的。然后我男朋友突然破锣嗓笑,“这就是扎心了老铁!”(눈‸눈)

曾经有段时间很火一句诗,说是“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妈呀超文艺的好吗?这种话说出来多像我可爱的读书人舍友啊。所以我就学着他们的样子衔觞赋诗。然后我男朋友在下面接茬“而现在,一年能逛两次海澜之家,还能卖出三亿多杯香飘飘奶茶。”来来来,看到我的眼白了吗?(눈‸눈)

我男朋友口味还算蛮重的,我们去吃饭的话,他会给麻辣烫还淋上各种酱料,我会点好多好多芝士。舍友就吐槽我们俩口味腻到死,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吃。我男朋友就说“因为台湾人就酱吃。”(눈‸눈)

这几天下大雨,很多树都倒了,超可怜的,那个叶子都被风吹下来,都枯萎枯萎的感觉。我就指着一棵树对我男朋友说,“它都快枯了。”结果我男朋友说,“那我给它讲个笑话,它就不哭了。”(눈‸눈)

最后的最后,我想说,虽然我男朋友超爱讲冷笑话。但是怎么办呢,我也超爱他。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7)
热度(164)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