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14:关于番外这件事

哟罗本,今天七娃为你们请来了小芝士,小桃子和小菠萝,让我们掌声欢迎他们。

🌸五毛撒花特效🌸

七娃:宝宝们,你们听说过我吗?

芝士:(拿起我的零食并点头)你好美女!

桃子:嗯嗯。

菠萝:叮咚!七娃呀!

七娃:那七娃现在开始采访好吗?

芝士:什么叫“采访”?能吃吗?

七娃:……呃,那个,大家今天都是七叔叔带来的对吗?你们的爸爸们呢?

菠萝:(举手)我知道,我爸爸去买杨树林了。

七娃:我猜到了。

芝士:恩爸给了我一百块让我自己过来。(拿出一百块)

七娃:你恩爸心真大,也不怕你丢。

芝士:我也怕我丢。所以我让七叔叔带我过来的。你看我的钱钱,可以留下来买房子哦。

七娃:芝士你这财迷属性打嘎爸那儿来的吧。

桃子:珍荣爸爸本来要跟我一起来的,在范爸爸不肯。

芝士:我知道哈哈!朴叔总跟我嘎爸说林叔粘人。结果你猜怎么着,我把手手放到林叔身上,哈哈粘不住!

七娃:芝士你这冷笑话技能打恩爸那儿来的吧。

菠萝:为什么不放在林伯伯的下巴上?(凸下巴)我斑爸学得可像了。

七娃:你斑爸也不教你点啥好的……对了,小菠萝,听说七叔叔帮你教训了斑爸,现在斑爸对你还好吗?

菠萝:可好了。爸爸们还教我跳舞。

七娃:哦这么厉害吗?那菠萝可不可以展示给我们看看。

菠萝:(蹦到地上)菠萝舞,扭屁股。

芝士:我会我会。我还会跳远小布丁。

桃子:弟弟们要小心。

七娃:啊……菠萝和芝士蹦远了,我拉不住,有没有人能帮帮我。

🍭用糖糖安抚完包子们🍭

七娃:桃子为什么不吃糖糖?

桃子:这个要留给珍荣爸爸。

七娃:(感动)多好的孩子啊!简直是21世纪的孝女典范。(给多一个糖糖)要不要再拿一个给在范爸爸?

桃子:不用了。在范爸爸会在珍荣爸爸嘴里抢的。

七娃:我听到了什么?

芝士:我恩爸也会诶。

菠萝:有谦爸爸不会的,斑爸不给他吃口红。

七娃:他们吃的时候你都没看到。

菠萝:(拉衣袖)我可以要两个给七叔叔吗?

七娃:哦为什么要两个呢?

菠萝:爸爸说七叔叔嘴巴大,要塞多多的东西。

七娃:这句录下来,后期鬼畜后艾特七叔叔……好了宝宝们,接下来七娃要问问题了。知道的宝宝可以举手回答哦,有很多很多奖励。

桃子:(wink)

七娃:平时在家里,你们一般都听谁的?

芝士:听嘎爸的。因为恩爸说家里嘎爸最大。可是很奇怪诶,嘎爸又说恩爸比他大。

七娃:芝士你这样说,我们这节目不一定能播的。

桃子:在范爸爸说都得听珍荣爸爸的,要宠他。

菠萝:在家里都听我的。

七娃:小菠萝你认真的吗?下一个问题,家里是谁做饭?

芝士:我们家不吃饭的,我们家就吃马克定食。

七娃:太过分了。怎么可以不给小孩子吃米饭呢,米饭长……

芝士:哈哈骗你的!

七娃:……我伤心了。

芝士:七娃姨母别伤心。我给你卖个萌吧。

七娃:哦莫!好喜欢!

桃子:(稳重地举手)珍荣爸爸做饭,我要择菜。在范爸爸洗碗。

菠萝:我都是去林叔家吃的。(转头看桃子)桃子姐姐,今天能去你家吃饭吗?

桃子:可是爸爸说今天他们不回家了。

芝士:那我们去七叔叔家吃吧。

菠萝:(踢腿展现腿长)

七娃:下一个问题,你们想要弟弟妹妹吗?

芝士:我想要的。但是有弟弟妹妹就不能跟嘎爸睡觉了。

桃子:(安慰芝士摸摸头)

菠萝:我不要弟弟妹妹,我要小猪佩奇。

七娃:最后一个问题,如果爸爸们吵架,你们会怎么做?

芝士:我爸爸不吵架的,嘎爸说他们不熟。

七娃:这个谎言说了那么多年也还是一样吗?

桃子:在范爸爸不跟珍荣爸爸生气的。

菠萝:我会给他们加油↖(^ω^)↗!

芝士:七娃姨母,为什么你不问我们喜欢哪个爸爸?

七娃: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猜不透的人啊。另外,芝士你还会cue流程啊。

芝士:这叫综艺感。

七娃:肯定是嘎爸教你的。桃子,大家都想知道为什么你那么稳重,也是爸爸教的吗?

桃子:(啵几我一口)爸爸说要吻重一点。

七娃:哈哈哈!今天宝宝们开心吗?我们送一首歌给爸爸们好吗?

菠萝:我会唱爸爸的歌,衣服有毒。

七娃:哇!那太厉害了!小菠萝起头,大家一起唱吧。

菠萝:Everyday,everynight,feel like a fool……

七娃:咦小菠萝你怎么在天上飞了?

【完结后的番外

【这不算蹭热度打脸吧

【因为三次元的事猝不及防地完结了这篇我也很不舍

【谢谢喜欢的小仙女们

【昨天看到评论都很感动

【千言万语只能说一句么么哒

【我会尽量更新其他坑的

【爱你们❤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4)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