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知乎体:你见过哪些奇怪的体质?

ID:鞋子鞋子亮晶晶      7777个赞

关于这个问题,我不得不提到我的两个队友。

一个是漂洋过海的M哥,一个是漂洋过海的J哥。顺便提一下,我也是漂洋过海的,你们可以叫我“天下第一时尚的YSL小王子社会你斑哥”。

J哥还没来的时候,M哥是跟我一起玩耍的。M哥平常不怎么说话,但是还是很正常的生活的,直到J哥来了以后,他们俩就都有奇怪的体质了。

第一个体质,磁铁体质。

我就觉得很奇怪啊,为什么他们走着走着就会吸在一起呢,后来他们上了一个学校社团结束后的秀恩爱节目,我才明白。哦哟,他们是磁铁啊。后来,我就特别注意他们经过冰箱的时候,J哥很奇怪,就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我想知道你们会不会被冰箱吸过去变成冰箱贴啊,毕竟你们是磁铁嘛。”然后,我就收获了一顿打。

第二个体质,耳根红体质。

像我们这些大男人吼,那大夏天的光个膀子不是很正常的吗?可是他们经常时不时拉对方的衣服看,看看衣领下有没有什么东西这样的。忒没劲了好吗?光着你都不是没见过,就看那一两眼瞧给你嘚瑟的,还脸红耳根红什么的。后来我渐渐开始担心,脸红耳根红不会是病吧?电视剧里不是说过有那种特殊血体质吗。我天这可不行!我就打算拔他们的头发,再偷偷抽点他们的血,拿去医院化验啊。然后,我就收获了一顿打。

第三个体质,强电流体质。

这个也是相当鬼畜的,每当他们互相对看,我就感觉有一些酥酥麻麻的东西经过。开始我以为是那个比我小的死高个儿偷掐我大腿。后来才知道原来是M哥和J哥,这可把我担心坏了。那段时间都不敢touch他们,就怕他们漏电。后来我们宿舍空调正好坏了,电工来修的时候,我就偷摸拿了他的电容笔,凑过去touch我M哥和J哥。然后,我就收获了一顿打。

第四个体质,说瞎话不怕雷劈体质。

人家不都说“举头三尺有神明”嘛,我J哥从来不在乎。他经常睁眼说瞎话咧,还老说跟M哥不熟,那么我不禁想问,为什么我这几年的人生中,每一次混合双打都是你们给的。有段时间,J哥和M哥变本加厉,说完不熟说分手,说完分手说no more。他们不怕,我可担心啊,要是哪天雷劈中了怎么办?所以J哥一说完,我就把手指立在他头上。J哥问我干嘛,我说“这是避雷针啊”。然后,我就收获了一顿打。

其实他们还有很多奇怪的体质,但是先不说了。那个比我小的死高个儿给我通风报信了,要是给M哥和J哥抓到我又要收获一顿打了。

白白。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37)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