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知乎体:你为贪吃付出了哪些代价?

ID:唯有美食和马克杯不可辜负     777个赞

作为一个吃货,看到这样的话题就不由自主地点进来了。我的人生大概是一部贪吃血泪史吧。

我暗自回忆了一下,嗯,讲故事之前要提到我对象马克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所以什么事情都跟他密不可分来着。

马克杯比我大一岁。我爸说我小时候第一次看见马克杯的时候,他在吃苹果。我大概是看他吃得贼香,就贪吃也偷拿了一块,结果自己把自己噎着了。苹果怎么拍都拍不出来,把我妈都急坏了。后来又看到马克杯的姐姐手里的糖果,所以想吃,自己用力一咳把苹果咳出来了。

我爸还说我五岁左右的时候,跟马克杯在镇上玩。有个人拿着糖果要拐卖我,我就跟那个阿姨走了。他远远地看着我,怎么喊我都听不见。后来马克杯拿了个更大的波板糖,我就跟着马克杯回来了。

小学的时候我有个外号叫“嗝嗝哒”,因为那阵子可乐中毒,马克杯总带着我下课时间猛灌可乐。结果有天老师提问,我一激动一直打嗝,嗝了两分钟没停,马克杯那个混蛋就在旁边一直破锣嗓笑,我嗝一个他笑一个,我当时太生气了,忘记在课室,就把课本扔过去了。想我一个学霸,人生中第一次罚站就因为他。

后来马克杯为了安抚我,给我买了口香糖,他听别人讲,口香糖能够治疗打嗝。我就吃了,吞下去了。后面马克杯才跟我说,口香糖得吐掉,我说这么好吃的东西为什么吐掉,吐掉多浪费啊。马克杯说不吐掉的话会黏住我的身体。我紧张死了,一直吃东西希望能把口香糖拉出来。

可能是那天刚赶上消化不好,我一直没动静。马克杯说吃西瓜利于排便,放学以后拉着我去吃西瓜。西瓜太好吃了,我一不小心吞了颗籽,马克杯说那是西瓜的种子。当天晚上我都不敢睡觉,特别怕第二天种子发芽长成西瓜,上面还黏着口香糖。现在想想,那阵子不喜欢晒太阳也是这个原因吧。

三年级的时候上课特无聊,跟前桌的傻子一起吸圆珠笔水,那滋味儿……我只能说微甜吧。你们千万别学,我当初还多了个外号叫“蓝血人”。

我现在还记得以前值日的时光。我们班负责的包干区有一片花丛。那白白的花超好看的。马克杯说要不尝尝,我就尝了,嗯,牛奶味的,可好吃了。现在想起来万一那有药,我就完了。

读初中以后,学业繁重。马克杯竟然还近视了,虽然我十分怀疑那是他夜里打游戏造成的。不过他不喜欢带黑框眼镜,说是太重了。我下午的时候一般会去他家里写作业,那天口干舌燥地就随手拿了他书桌上的一杯水喝了,后面马克杯说那是他的隐形眼镜。

读高中以后我就消停了许多,毕竟学业更繁重嘛,那阵子为了防瞌睡还喝咖啡来着。因为咖啡太好喝了,一天喝了五六杯,体检的时候说我有点心律不齐。我就跟马克杯哭唧唧了一晚上生离死别。简直是年少无知啊。

上大学以后我俩就在一起了。马克杯总带我出去吃吃喝喝。大学附近的美食城简直了,那家伙,大概天堂就是这样子的吧。因为哪个我都不舍得,所以就吃了这家,再吃那家,最后还催吐,吐一点肚子就空一点,又能装新的食物了。那天真的超满足的。不过第二天芒果过敏去医院打点滴倒是真的。

有的时候马克杯总是抱怨我爱吃的多过爱他。唉真是的,我要是不爱你,怎么可能给你起个跟吃吃喝喝有关的绰号呢?

评论
ID:是嘎的马克杯
嘎嘎你忘说了一个。还有一次因为贪吃忘记了纪念日,被我按在床上……


【我真是超勤奋啊开心

【想我因为贪吃付出的最大代价大概是胖吧

【扶额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1)
热度(139)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