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2:关于离家出走这件事

🧀1🧀

又到了夏季,王妈来探望王嘉尔,看着自己的儿子被段宜恩照顾得很好,自己的孙子把自己照顾得很好,她很欣慰。

王妈在的时候,厨房基本被她承包了。她总是变着花样做饭,把小芝士惊得更爱奶奶了。

“奶奶,这个是什么呀?”

“这个叫撒豆成兵。”其实只是普通的青豆,但王妈为了让小芝士喜欢,还给讲了撒豆成兵的故事。

小芝士惊讶坏了,天哪,原来世界上除了芝士和排骨,还有别的东西也可以吃的,就比如这个小绿脸豆豆。

可是一个星期左右,王妈就回家了。

小芝士看着自己的午餐又变成芝士和排骨,整个宝宝都像个难过宝宝。

他撑着脸在客厅发呆,越想越伤心,感觉呼吸都是酸的。

终于,六岁的小芝士做了艰难的决定,他要去找奶奶。

于是,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把外套穿在身上,自己穿好小鞋鞋,推门出去。他记得去车站的路,之前跟爸爸们一起送过奶奶。

王嘉尔脚踢段宜恩,“段宜恩你儿子长本事了啊!离家出走都不用跟我说的!”

“嘎嘎,离家出走是不用说的。”

“是吗?我以前都说的。”

虽然这么说,宜嘉到底还是没有太不靠谱,只是悄悄跟在芝士后面,按王嘉尔的话说,这是在看段宜恩的儿子能整出什么幺蛾子。

芝士一个人走在路上,风吹过来有点冷,他抱着手臂想起了餐桌上没吃完的小半块鸡肉,暗自告诉自己,“加油小芝士!找到奶奶以后啥都能吃了。”

这样想着,前面突然窜出一只大狗,黑溜溜的眼珠子盯着小芝士,“大……大黄,你别过来啊,我爸爸也是狗狗来的,你不能吃我的。”

大黄没说话,废话,狗狗咋说话。

小芝士看着大黄,大黄看着小芝士。

“啊!爸爸我怕!”

王嘉尔看着芝士怕得捂脸往回跑的样子,笑得乱七八糟的,“段宜恩你看你儿子怂的,栽在一条狗的手里。哈哈!”

老段甩甩刘海,“栽在狗狗手里这一点,随我。”


🍑2🍑

小桃子的家里其实是挺安静的,因为朴珍荣喜欢坐在沙发上看书,房间里弥漫着和谐的味道,如果忽略掉一直求关注的林在范的话。

在林在范第37次用手指挡住书页上的字时,朴珍荣终于发火了,“林在范你自己瞅瞅你是不是有分裂症!在外面牛得跟什么一样,就差没拿着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了。给我滚起来!去洗碗去!”

林在范满脸堆笑,把朴珍荣抱个满怀,“是啦我有分裂症,你就是我的分裂源啊。”

小桃子可不懂这些,她就听到“有病”和“分裂症”了。这天晚上,她没睡好。

第二天崔荣宰去伉俪家作客,小桃子就在房间整理东西,把桃子存钱罐里的钢镚儿都倒出来,把漂亮的衣服都塞到包里,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嘴里嘟囔着,“这些都给爸爸治病吧。”

等到崔荣宰要走的时候,小桃子偷偷尾随,在楼道里把崔荣宰吓个半死。

是了,那对父亲并没有发现孩子出门了。

崔荣宰一惊叫,楼道的灯都亮了。他蹲下来问小桃子,“为什么拖着包包跟着我啊?”

“七叔叔,我在范爸爸生病了,我要去找医生给他治病。”小桃子说着说着,眼泪儿都要下来了。

多亏了崔荣宰的惊叫,伉俪才能循着声音跟过来,安慰要哭的小桃子,才慢慢了解了事情原委。

这事儿给斑斑知道以后,笑得那叫一个开心,“我说你们俩要是说点带颜色的给小桃子知道了怎么办哈哈?”

“会变成黄桃啊!”金有谦如是说。

旁边的崔荣宰擦擦汗,这么大个人了怎么都这么不省心哎……


🍍3🍍

小菠萝三岁左右的时候,有好多问题要问。

“爸爸,你在干什么啊?”

“爸爸在画眼线。”

“什么是眼线啊?”

多问几个,斑斑就没了耐心。斑斑算是标准的熊父母,直接承袭以前的恐吓威胁招数。

“就是眼睛里长了一条线啊!哄!怕不怕!”说着,斑斑还做了个鬼脸。

小菠萝扁嘴巴,欲哭不哭的,拖斑斑的福,小菠萝胆子越来越大了,哭得也越来越少了。那是,每天被恐吓好多遍是得坚强点。

斑斑特别得意,挥挥手就把小菠萝赶走了。

过了几分钟,小菠萝又跑来问,“爸爸,我是怎么来的?别的小朋友都知道的。”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在讨论,所以小菠萝也想知道。

“你是我从番薯沟里捡来的。”

小菠萝一懵,可是别的小朋友都是垃圾桶捡的啊。

然后斑斑又开始叙述,他久违的中二之魂熊熊燃烧,“就小芝士他们家后面的花园里啊,有个番薯沟,有天那里突然发出金色的光,我一看就发现你在里面了。”

小菠萝听得懵懵的,但是又觉得自己听懂了,自己就回房间了。

他找到了一个很大的垃圾袋,团来团去塞到口袋里,准备去芝士的家。

芝士家离他们家不远,走路都能到。

小菠萝想,在那里可以捡到个弟弟吧,我要用垃圾袋把他装回来。

事后小菠萝还好没有走丢,大家听了都有些后怕,三岁小孩儿瞎逛太可怕了,当父母的要做好保护工作啊。

崔荣宰觉得为这些猪队友都操碎心了,“斑斑啊,你为什么说小菠萝是番薯沟里捡的?”

“他那阵子不是长得挺像番薯的吗啊哈哈哈。”

斑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0)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