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七娃有话说

419这天有419个粉了。应该算是值得纪念的吧。

虽然这么污的数字跟不会开车的我没什么关系(扶额)

之前没有想过成为什么厉害的写手,但是看到一直有人关注还是很开心啊~

虽然我会记错你们的名字,但总是在评论里抓到你们吼~

一直都没有点梗,悄悄地说,是我不太懂点梗的规矩,还有我这个人坑品没保证,还懒癌发作,会因为一些事情说怂就怂了(远目)

一直想做个跟你们多多互动的七娃,可是我好像总是发颜文字(捂脸)

如果有想点梗的,就评论或私给我吧,不过请先给我科普一下点梗的规矩。

我嗑宜嘉伉俪牵绊哦

比心

PS:不敢奢望有个极度和平的饭圈,但希望有个稍微和谐的首页。

评论(1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