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5:关于告状这件事

🧀1🧀

继摔跤被拆穿后,芝士选择告状以博取关注。

他看着那个可以抱着嘎爸睡觉的冷脸男人,不淡定了。等王嘉尔离开了一会儿,芝士就大喊,“啊!嘎爸你快来啊!段宜恩挤我了!”

段宜恩表示我真的什么都没干,我就是看我的pad而已。

秉着谁举报谁举证的原则,芝士指着沙发说,“嘎爸你看,他坐这么多,我只有这么点地方坐。”说着还用手比着,证明自己所言非虚。

于是,王嘉尔只好安慰一大一小。

他提脚刚走,段宜恩瞪着芝士,脸更黑了。

“啊!嘎爸你快来啊!段宜恩凶我了!”

段宜恩只好软声解释,“我没凶啊,嘎嘎。”

“是是是,你胸是没我的大。”

“……”

王嘉尔再一次的安慰换来了五分钟的宁静。

段宜恩觉得要跟儿子谈谈了,不能把他当做敌人看待啊。

他把芝士转过来面对自己,脸色严肃起来。可他还没说话,芝士又大喊,“啊!嘎爸快来啊!段宜恩揍我了!”


🍑2🍑

今天朴珍荣要出门,可他不放心家里的一大一小,主要是那个大的,小的那个很懂事很乖,还会帮做家务,大的就躺在床上不干活儿还爱搞事情。

“我今天要出门,你们可以照顾好自己吗?”

小桃子说可以,她能够照顾好在范爸爸。

珍荣感动得泪流满面,五岁女儿不畏艰苦,在家照顾懒人老父。

“林在范,你要照顾好桃子,给她做饭吃。不能打外卖啊,外卖不干净。”

林在范答应得好好的,等朴珍荣前脚一走,他开始怂恿女儿,“桃子,我们今天吃炸酱面好吗?”

小桃子严肃地插着腰,“珍荣爸爸说了不可以的。”

林在范开始狡辩,“珍荣爸爸说不能吃外卖,没说不能吃炸酱面啊,对不对?”

小桃子想了想,好像是这个道理,“但是我没有新的娃娃,我不开心,吃不下炸酱面。”

为了不动手做饭,林在范决定给女儿买个新娃娃。于是,他们一大一小吃起了炸酱面。

林在范很开心,不用洗碗的感觉真好。

小桃子很开心,有新娃娃的感觉真好。

等朴珍荣回来,小桃子走过来哭丧着脸,“珍荣爸爸,桃子说不要吃外卖,在范爸爸说炸酱面不是外卖。桃子错了。”

看到垃圾桶的快餐盒子以后,朴珍荣炸了锅,“林在范!你今天答应我什么了!”

林在范一拍脑壳,哎呀!忘收拾了。

人家不是说闺女是爸爸的小棉袄吗!

桃子表示,可我是夏天穿的那种啊。


🍍3🍍

小菠萝听得懂别人说话,他知道斑斑又在笑他头大了。

好难过。感觉头更大了。

小菠萝决定告状,他拉着金有谦先是撒娇,然后挂在他身上,“爸爸,斑斑爸爸总说我头大。”

金有谦把菠萝放下来,拉着他走到斑斑面前,“他说你对不对?”

菠萝很开心,这下子终于有人替我撑腰了。

谁能想到金有谦比了比斑斑的头,再比了比菠萝的头,“儿子啊,你斑斑爸爸小时候,头真的没你这么大。”

小菠萝一个暴哭,你才头大!你头最大!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7)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