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4:关于摔跤这件事

🧀1🧀

芝士最近发现了一个好办法。

原因是某天他被桌子绊了下脚,扑棱一下摔到地上,王嘉尔火速从厨房跑来,抱着他一直哄,“芝士不怕,胆子大大”。

那一刻,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爱。

最近,王嘉尔都不怎么哄他,因为段宜恩说芝士是个男孩子了,男孩子不能够老是撒娇,而且男孩子不能太呵护。

哼!那你是女孩子啊!为什么对着我嘎爸撒娇!凑表脸!

然后,他明白了,只要摔跤了就能名正言顺地撒娇了,喜欢嘎爸身上的味道,奶奶的甜甜的,还有点腻腻的。

所以,最近几天他都在寻找时机,只要王嘉尔的视线一偏离自己,他就开始扑棱,并由此展现出各种花式摔跤,比如左脚绊右脚摔跤,右脚绊左脚摔跤,双膝一跪摔跤,往后一仰摔跤。

王嘉尔最近很担心,“Marky啊,芝士最近总摔跤,是不是小脑有问题啊?”

段宜恩眯着眼睛,看着那边没心没肺玩乐高的芝士,“我看他脑子可好使了。”

王嘉尔看看时钟,又到饭点了,要给芝士做辅食去,于是他又投身厨房事业。

段宜恩走过去,踢踢芝士的小脚,“段芝士啊,你是在碰瓷儿啊!”

芝士很委屈,指着电视柜上放得好好的瓷瓶,“它就在那!我根本没碰!”


🍑2🍑

桃子家东西很多,有的时候她也会摔跤,不过她很坚强,摔跤了不哭也不撒娇,都不要别人哄的。她自己会把膝盖儿上的灰拍拍干净,然后告诉朴珍荣她摔跤了,今天的裤子有点脏。

今天比较严重,桃子去小区游乐场玩的时候,路滑摔倒了地上,裤子在膝盖儿那里破了洞,破了皮。还隐隐有流血的迹象。

桃子慢慢地走到朴珍荣旁边,因为腿上真的有些疼。

“爸爸,我把裤子摔破了,对不起。”

朴珍荣怎么会怪桃子呢,他疼她还来不及呢。朴珍荣一路抱着桃子回家,给桃子换好了裤子。

林在范看到了,发现这是个好主意。摔跤了有人疼啊,所以……

“哎呀!珍荣儿,我摔跤了。”

“……”

后来,朴珍荣听王嘉尔说,他们家芝士最近常摔跤的原因是为了博取关爱。“哈哈!林在范,你的思维方式跟芝士一样啊!”


🍍3🍍

小菠萝刚学会走路的时候也总是摔跤,跌跌撞撞地踩着响响鞋的样子别提多可爱了。

有的时候摔得比较疼,小菠萝还不会马上哭出来。小孩子的哭闹有个缓冲过程。

首先是呆滞。

然后开始委屈皱眉。

再来是扁嘴巴。

最后才是流眼泪。

“扑腾”一声,小菠萝又摔了。他还没哭。

那边斑斑开始欢叫,“金有谦啊!你儿子又摔了!我跟你说,他就是头太大了!”

菠萝后来哭出来了。

也不知道他是因为摔疼了哭的,还是因为被爸爸说了哭的。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22)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