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11:关于撩人这件事

🧀1🧀

芝士很会撩人,这一点从他第一天见到幼儿园老师喊的是“你好美女”就能知道了。

再说了,宜嘉的孩子怎么可能不会撩?!

这天宜嘉都有空,跑到幼儿园看芝士跟小朋友们玩得怎么样。

他们在玩运球的游戏,皮球刚好滚到老师的脚边。

一个小朋友叫老师把球传过来。芝士倒是微微一笑,跑去把球抱起来,“这么点小事情,不要麻烦人家女孩子啦。”

哦芝士,你好会撩啊。

后来,老师挥手跟每个小朋友告别,轮到芝士了,他指着宜嘉的车,“我要送老师回家,女孩子回家不安全。”

哦芝士,老师好喜欢你。(´ε` )♡

“Marky,你儿子好会撩啊,心空。”

“对芝士心空还是对我心空,嗯?”

段宜恩你够了,儿子的醋都要吃。


🍑2🍑

桃子在班上是当班长的,她继承了林在范的领导能力,小朋友们也特别喜欢被桃子管着。

其中有个小男孩最喜欢桃子,他是班上的副班长,却像个小跟班一样总是跟在桃子后面。

有时桃子抱着东西走过来,他会特别绅士地上前抱过,“关键时刻要靠我啊。”

后来桃子就习惯了,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这几天桃子有点小感冒,早上没去幼儿园,下午是林在范送她过去。

桃子刚走到班级门口,那小绅士就跑过来接过书包,“桃子你去哪了,我好担心你。”

但是林在范不乐意了,哪冒出来的小屁孩儿,要对我的桃子做什么。

小绅士感受到了林在范的敌意,他也是很会看脸色的,“帅气叔叔你能让让吗?”

“帅气叔叔”听了特别受用,嗯,小屁孩儿眼色儿不错,我的桃子就交给你了,这样我就先回去找珍荣儿了。


🍍3🍍
牵绊对小菠萝整天只知道看小猪佩奇表示深深担忧。

儿啊!你芝士哥哥和桃子姐姐都撩人或被人撩了。你得给爸爸们争口气啊。

于是,牵绊决定对菠萝进行撩妹教育。不能让哥哥们嘲笑我可爱的小菠萝。

“来来来,菠萝,跳个舞给那边的小妹妹看。”想当年金有谦可是靠着hit the stage收获大批男饭的,斑斑也是靠女团舞打下半壁江山的,小菠萝必须会跳舞啊。

然后,小菠萝在小妹妹面前跳起了舞,“菠萝舞,扭屁股。”

看着自己的儿子在面前扭起了屁股,一点都不撩,斑斑很绝望。金有谦为了安慰他,摸摸他的呆毛,“别难过,菠萝的屁股扭得没你昨晚的好看。”

可是,牵绊是上天的人,怎么会轻易放弃呢。跳舞不行,我们能有别的路哇。

“来,小菠萝,把这块蛋糕拿给小妹妹吃。”

菠萝重重点头,把蛋糕凑到小妹妹嘴边,小妹妹正准备张口,菠萝一个回马枪塞到了自己嘴巴里,动作一气呵成,“哈哈哈,骗你的!”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1)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