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搞基包子团12:关于零花钱这件事

🧀1🧀

芝士一个人坐在地毯上发呆,一言不发,显得有点孤单落寞。

段宜恩盯了许久的他嘎,又盯了许久的他芝士,决定撩一下儿子,唉都说我不关心儿子,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你们说的也许是对的。

“在干森么?”段宜恩用脚踢了踢他的儿子,芝士的小膝盖往旁边移了移。

突然,芝士脑中灵光一现,“我晚上要跟嘎爸睡觉觉咯。”

说完这话,他还跑起来,可到底没有段宜恩动作那么快,中途被按回地毯上。

段宜恩认输,他拿这个小祖宗没办法,那家伙一嗓子嗷唠,他嘎就得过来批斗,他晚上就得在这地毯上孤枕入眠。

“臭小子你要什么就说。”

“我要零花钱。”

小财迷。跟你嘎爸一个样儿。段宜恩大手一挥,把钱包掏出来,“自己拿。”

芝士从段宜恩钱包里拿了几张票子就乖乖跑回房间了,嘴里念叨着,“有钱钱,买房咯。”

果然有钱人家的少爷,赚钱都从娃娃抓起。


🍑2🍑

林在范看着新出的辛普森超清全集DVD典藏版和辛普森一家cosplay衣服,陷入了沉思。

如果我们全家可以穿上辛普森的衣服,再叫上Got5一起聚会,那是多美妙的场面啊。我们家最其乐融融了。

可是……这个月的零花钱已经花光了。如果找珍荣儿要的话,他一定会讨价还价的,比如这两天晚上不做爱做的事情。

越想越难过。

“桃子啊,过来,在范爸爸有事情跟你说。”

桃子一脸惊奇地走过来,在范爸又有幺蛾子了?

“桃子,别的小朋友在你这个时候都有零花钱了。你去跟你珍荣爸爸要点。”

桃子摇摇头,她不需要零花钱,因为她要的东西珍荣爸爸都提前买好了。

“那你去帮在范爸爸要点,就说你段叔金叔的零花钱都涨了。在范爸爸不能没面子。”

桃子微微一笑,“这个我都不相信。”

唉,说的也是。

后来,林在范还是没有拿到零花钱。

但是,他得到了他要的辛普森周边。

因为,他的珍荣儿知道他想要的啊。


🍍3🍍

小菠萝跌跌撞撞地跑过来碰瓷,撞到斑斑的社会鞋上就喊疼。

“演,接着演。”他斑爸看着小菠萝,无动于衷。

小菠萝不演了,他的哭戏不太好,都流不出眼泪,可能要跟他朴叔学习下。“爸爸,我们家有钱吗?”

说到这个,斑斑就特别骄傲。他们家,一个叫有钱,一个叫卡斯富娃。就这名儿,那就注定上福布斯排行榜的。你瞧瞧。

小菠萝看着他斑斑爸爸嘚瑟的样子,扑上来撒娇抱抱,“那可以给我零花钱吗?”

斑斑被小菠萝的撒娇攻势弄得特别开心,难得豪迈地给了小菠萝几个钢镚儿。

小菠萝数着自己的钢镚儿,认真地放进存钱罐里。

金有谦看到了,觉得很奇怪,“菠萝在干什么?”

“斑斑爸爸话多的时候你都给钱他,他就不说话了。我以后也要拿钱让你们不说话。”

厉害了我的小菠萝。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42)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