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ID,相信你们还会认得我的~

飞龙在天从不轻易控诉 番外

故事是酱婶的。

我跟一群大老爷们儿住在一起,他们是王二,马大,老林,朴哥,黑球,高个。

我吧,是最后一个去的,完了我寻思该歇歇吧,那天我一开门,哎呀我的老天爷爷,哪来的王八犊子没穿衣服来着。后来我晓得这小王八羔子叫黑球。我说你这迎接方式挺特殊啊,他跟我搁那扒瞎呢,说是那丫欢迎特别来宾的。瞅他那嘚瑟劲儿,忽悠,接着忽悠。你咋不红旗招展,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人山人海呢。哪旮达儿第一次见面给你剥光了像脱皮鸡蛋哇,净搁那叭叭的。

这些老铁们啊,都比较好欺负,就马大最难搞。别瞅那马大不说话不说话的,那天差点儿就跟我干仗了。他把他口罩还啥的整丢了,问我搁哪捏。你说问我我可咋整,我上哪旮达知道去。完了吧他瞅我不走心就着急上火了,出去就把小汽车的空调打烂了,那家伙把我吓得,好几天晚上不敢睡觉。

王二和马大早早处了对象,那人家就说了,处对象你俩就好好处呗,唉,不得,每天搞点乌七八糟的事情净作妖呢,翻蹄亮掌的就不得消停。

王二呢老说跟马大不熟,那夜里就老往人马大炕上钻,说是一个人睡冻得直哆嗦。我寻思你山炮啊,那暖气搁那跟你唠嗑的,你把它开上不就完事儿了呗。唉,不得,净搁那蹭蹭地,不晓得是不就为省两块钱电。我住他俩界壁儿,半夜那吵吵八火的,我寻思哪耗子出来翻米粮来的。

王二有阵子五迷三道的,呜呜渣渣地给我们介绍啥有机绿茶。我说你上一边子去,卖广告你搁门口小卖部去啊,我费劲吧啦练这老些级,你挡着我放闪了。王二当时就不乐意了,撅着个嘴不见了。我那个后怕啊,待会儿他不得带着马大削我吧,吓得我端着喝的就给人赔礼道歉去了。结果你猜怎么着,那家伙黏在一起又啃又抱的,你说我这时候能上去跟他俩说啃累了喝口水不,那不能。你说我能咋滴,只能是帮他俩把门带上。

马大不爱吃那些干不拉几的玩意儿,汤汤水水的他最可乐了,能让他一人包圆儿了。王二呢一点辣子不能尝,辣根啥的更不用说了。有天我在屋里嚼蒜瓣呢,他上来就给我一顿薅,我说那你俩在屋里吃榴莲这事儿咋看呢。黑球在旁边得得搜搜的给我瞎BB,说他俩出了名双标的你不知道啊。我想了想还真有点道理,完了我不会给他俩欺负习惯了吧。

有个最可气的,马大呢啥事儿都选王二。我寻思你家教挺严吧,他给我来句多谢王二培养。咋地,你俩搁那九年义务教育来着,瞧给你俩能的,我就不稀得瞧你俩。

害有一次,马大搁那捯饬,要去浪去。王二就死乞白赖地问人家喜欢浪还是喜欢自己。你说人马大能不要脸地回答喜欢他吗。诶能的!那家伙回答得老快速了,你看这嗑唠的。马大还喜欢把我喊成王二,我说你眉毛底下俩窟窿眼儿出气儿用的,我比王二高好些厘米没瞧出来是咋地。找削呢吧!

还有坐过山车的时候啊,王二怕得屁滚尿流的,上去就一通吱哇乱叫,就喊马大的名字。诶小祖宗你可消停点儿吧,我这脑仁子都给你震裂了。王二还一下一下往我身上招呼,pia pia的,我这身上的小肉都给他丫拍散了。

有次我找王二要个零嘴儿,他就去问马大了,零嘴儿是马大送他的。完了我就看王二嘚嘚瑟瑟的跟我说马大不给。我说你要给就给我呗,马大能削你不,这回你听话了,你是不拿我寻开心哪?

后来我跟马大一起养了条狗,那我闺女来着。王二呢三天两头上我这告状,我都给糊弄过去了。有一次吧,说是我闺女把他儿子啃了,硬要我给负责任。我说这可咋整,那我闺女是条狗,你儿子是棵植物,这物种不同不能恋爱哪。他抡圆儿了给我后脑来一下子,都给我整懵了,说要我赔钱。我一瞅他儿子,那家伙给我闺女啃的,带劲啊。我就不懂我闺女,那土质疏松的玩意儿有啥好啃的,咱后院肥沃的黑土地吧也不去尝尝咸淡。完事儿我就问了,他咋不找马大要去。王二就说了,他俩干仗了,不好开口了。气得我是腰也痛了,腿也疼了,口里吐白沫了,眼看要上天了。

没事儿干哪,马大和王二就中意上马路牙子溜达去,那熊色儿都给拍多少次了,当我瞎呢。老林也叫他俩注意影响,可他俩非是不听呢,尤其是马大,就像个王二身上瘤子似的,眼瞅着他,瞅得我一身鸡皮疙瘩。

他俩没事儿还喜欢整我们玩儿,瞅这三观,瞅这行为,咋这彪呢,还能不能好好地一块儿玩耍了。他俩还就爱喜欢拿八竿子打不着的事儿给我一通摆弄,整到最后我是只能懵圈了,只能相信了。他俩就从犄角旮旯里蹦出来,哎呀大傻瓜啊,就可劲儿乐。乐去吧,瞅你俩损色儿,个完蛋玩意儿。你说我这心里憋屈不,搁你你能乐意不。

不过马大也有被王二整的。有次我们一群大老爷们儿上池塘边玩儿去。他俩把高个坑下水了,马大搁那开心呢,王二就朝他伸手了。那家伙估摸是寻思王二要跟他手拉手,结果一通摆弄给人扔水里了。你瞅咋那虎呢,傻唧八哈的给我笑劈叉了都。

有段时间,王二也不知搁哪受刺激了,白天不断溜儿的在那喊马球,马球就是马大和黑球整的配对儿。结果给黑球整够呛,说话都打锛儿了,搁那表明立场捏。你瞧这事儿闹的,搁我身上我非跟他俩急眼。我寻思高个也不上去跟他俩好好掰扯,我这还等着看好戏呢。完事儿朴哥就赶我去把碗给洗了。

王二就爱拔犟眼子,原来明目张胆的跟马大叽叽歪歪,现在知道背着人了。而且整黑球整腻味了,就开始整我来了,拿我寻开心了。我就搁前面站着,他蹭一溜就往我后面来了,还上手了,给我吓一激灵。我说别介,王二就给我打感情牌呗,让我陪他演一出戏。我说你可别闹了,演戏演着马大要着急上火了,我小胳膊小腿还要不要了。王二就上犄角旮旯去了,我可倒霉催的,给马大撂地上了,把我双下巴都撂出来了,我真是点儿背的。

要我说处对象啥的能不能麻溜地上马路牙子还是苞米地的说我稀罕你去,你说整的我多闹心是不。往这儿瞅,瞅王二和马大呢,往那儿瞅,瞅老林和朴哥呢,往天上一瞅,黑球和高个搁那飘着呢,我真是用波棱盖儿想招儿都不得劲哪。

哎哟我去!


【案件还原↓↓↓↓




【最近沉迷东北话无法自拔

【其实我是广东娃

【看到了上面两张图

【有了写小七吐槽的想法

【就加了篇古早前的番外

【啊哈哈哈

【就怕现在满口大茬子的我你们要不喜欢了


(^U^)ノ~YO所有文指路

评论(51)
热度(92)
 

© 七娃有个宝葫芦 | Powered by LOFTER